真不知道,是那個山炮,發明了食品新增劑,害的現在連飯都不敢吃

時間 2021-05-10 07:10:07

1樓:手機使用者

食品新增劑不全是蘇丹紅、三聚氰胺、熟肉精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像我們平時用的發酵粉、白糖、料酒等也是屬於食品新增劑的範疇。如果沒有食品新增劑那我們只有吃百公尺白面喝白開水了,也只能自己做自己吃,方便食品就沒得買了,因為容易腐爛,所以畫素檀紅、三聚氰胺他們不是食品新增劑只能屬於食品非法新增物。在國際上.食品新增劑按**可分為三類:

一類,是天然提取物;二類,利用發酵等方法製取的物質,如聚賴氨酸等,它們有的雖是化學合成的但其結構和天然化合物結構相同;三類,純化學合成物,如苯甲酸鈉。目前,天然食品新增劑品種較少,**偏高,相對而言生物型的食品新增劑是安全可靠的,特別是聚賴氨酸,它是由賴氨酸聚合而成的防腐保鮮劑,食用後經消化分解為人體必需的八種氨基酸之一,可以當做營養物質來吸收,對身體絕對無毒***。

以前特別喜歡吃泡椒鳳爪,聽說裡面的食品新增劑很多,現在都不敢吃了,不知道裡面的新增劑是不是真的很多

2樓:

確實有的,適當吃點沒事,而且有啥新增劑包裝上會有說的

3樓:營養樹論壇

確實很多,而且不單單是合法新增新增劑的問題,還有一些泡椒鳳爪,為了讓鳳爪看起來更漂亮一些,還會給鳳爪「美白」...所以盡量少吃為好,偶爾吃一下也可以,不要太頻繁即可。

營養樹論壇營養師為你解答

4樓:被風吹過的地上

有的不規範的廠你見了後就不想吃了

5樓:戴勞力士的男神

和我一樣啊,我也超愛吃。不會很多的

關於美食的文章

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美味的小籠包

常聽人們說小籠包美味可口,我卻從沒嚐過,也不知是啥味道。這天下午,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小籠包子店讓我開開眼界,飽飽口福。那天終於如願以償了.

小籠包乙個個白生生,皮薄薄的,裡面好象有一包汁水在,小籠包小巧玲瓏,形似寶塔,呈半透明壯,晶瑩透黃,寶塔頂上一陣陣香氣隨風四溢,形狀也和包子差不多,難怪叫小籠包。小籠包以上一般都是一籠裡面有十個,每個都是圓鼓鼓的像乙個個小雪球似的,只不過上面有乙個凹凸不平的地方,還沒上來我就被這香氣薰得如痴如醉了。真恨不得把整個蒸好的小籠包一口吞掉。

一籠小籠包上來了,我坐在椅子上,剛蒸完的小籠包發出了一絲淡淡的香氣息。一聞到這種香氣息,我就忍不住要去大口大口的吃它了。剛夾起乙個 「小胖墩」塞進嘴裡,它就開始反 抗。

我這時肚子正餓得咕咕叫,恨不得將嘴巴變大,把四籠小籠包一口吞下去。於是我就用筷子小心翼翼地夾起小籠包,因為輕咬了一小口,汁水就像千軍萬馬往我嘴裡奔跑。我把它沾一點醋,輕進我的嘴裡,肉餡又松又軟,只要一嚼,它的肉就一下子松了下來,鮮美無比 媽媽說:

「吃小籠包應該先醮點醋,輕輕咬乙個洞,把裡面鮮美的湯汁吸乾,再吃皮和肉。小籠包的美味精華就在湯汁裡。我按照媽媽的方法吃,湯汁鮮、皮薄肉嫩,真是好吃極了。

果然,小籠包一會兒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了。我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它的肉非常十足,咬一口鮮鮮的,濃濃的,鹹鹹的,讓你吃了還想吃。

於是我又纏著媽媽去買一客,當阿姨笑盈盈端來後,我又怎能放過呢?吃了乙個又乙個,在吃得滿口流香,砸咂嘴,不住稱讚道:「美!

真是美味之極。」一眨眼,又被我消滅了,摸了摸鼓鼓的小肚子,添添嘴,余興未了。 怎麼樣,心動了?

西東不如行動,去吃吃你們家鄉的小籠包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過橋公尺線大家都再熟悉不過了,它顏盡於世,不管用水煮還是用什麼煮,都十分美味。他的配料也很簡單。雲南過橋公尺線的外形看起來就令人饞涎欲滴,所以來往看見的人也忍不住過來吃,那味道真的美味極了。

所以過橋公尺線十分引大家矚目[希望大家採納]

8樓:可可夕

大哥,臭豆腐不是湖南長沙的嗎,怎麼就變成湖北特色小吃了……

一直喜歡乙個男生,去他工作的城市,見了一面連頭都不敢抬,吃完飯我都沒看清他的臉,是什麼心理

9樓:過客也被註冊

能不能說有這麼幾個結論?第一,你深愛他,又患得患失,你生怕失去他吧?第二,你相對自卑。

我想勸你在談戀愛過程當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要愛,但更要自信。你連抬頭看他的勇氣都沒有。

這真的合適嗎?戀愛過程中男女雙方是平等的。如果你像張愛玲說的那樣,自己低到塵埃裡。

那以後怎麼相處? 愛要有底氣。不要因為所謂的愛連自己都沒有了。

如果是這樣,你一定會後悔。這樣的感情不要也罷。

10樓:

一,他感覺配不上你,不敢面對你。

二,他現在有女朋友了,辜負了你的愛,無法面對你。三,有些男生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時候,真的會很怕羞,不敢說話。

四,他現在過得很落魄,現在的時間點無法面對自己喜歡的你。

五,在你吃飯的地方,有他不像讓人知道你存在的人,他不想讓人發現他。

11樓:萌主小可愛

應該是真的喜歡你吧,真心喜歡才害羞不敢抬頭看你的叫。也許是不夠熟悉,對於這樣內斂的男生,不妨和他多說一些輕鬆愉快的華,緩解緊張氛圍,熟悉了自然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的心理。有兩種可能造成害羞,一種是習慣,從小到大都這樣,另一種可能是看到你了,感覺他自己配不上你,所以老低著頭

13樓:毛里求是

害羞不敢面對你,

比你還沒有見過世面,

應該是第一次戀愛,

而且你長得非常漂亮,

他更不自信了。

14樓:吳老人家

一直喜歡他,他喜歡你嗎?你喜歡他什麼,吃飯不抬頭,不敢見面,你堅持就行了,對乙個人在沒有足夠了解的情況下就愛他,並到他所居住的城市去,你的行為風險太大,容易吃虧的,回家後好好想一想吧。

15樓:

可能是害羞再加上有一些自卑心裡吧,要勇敢一點,這樣他才會知道你的心意,跟他表明心意,這樣不管在沒在一起,以後都不會後悔,加油

16樓:獨潤

你這個問題問得有點模糊,是他低頭不敢看你呢還是你低頭不敢看他?如果是他可能是還是第一次和女孩兒見面有些緊張和激動,如果是你那就是出於女孩子的害羞和靦腆也是正常的。

17樓:淡泊人生

你也太害羞了吧,既然去他工作的城市,特意去見面,又一起吃飯,還有必要這麼害羞嗎?男生不太主動吧,如果他主動,把你手一牽,肩膀一摟,這些問題都不存在了。

18樓:

我覺得你這乙個是有點自卑加非常害羞的心理。你既然已經去到他工作的城市,跟他一起吃飯,你都沒有勇氣抬起頭來看他的臉,那你還談什麼喜歡。

19樓:啊亮社會集結號

在心理學上叫戀愛恐焦慮,害怕那個男孩對自己不滿意

20樓:

這你也害羞了吧,對自己喜歡的人就那麼情怯嗎。

我給你出一狠招,當面表白,那種害怕感一下子就會讓你克服這毛病的。

21樓:

自卑心理,你不自信,女生要自信大大方方的才會被男人欣賞,怯怯的女生男人都不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靦腆是女孩的本性,但是你這也太害羞了吧!

23樓:

女孩太靦腆了,害羞有點自卑面對喜歡的人不敢看,不需要怕成這樣向他表白吧,萬一他也喜歡你呢說不定有一段美好的愛情。

24樓:

緊張害羞狀態,可能在一起不自然吧!遺憾已生成,你們不在乙個世界!第一印象這麼不好,很難繼續下去。除非你有堅持的心,包容與等候!

25樓:陽誠慧

他可能喜歡你,有點不好意思,有點覺得你去看他,受寵若驚。

26樓:匿名使用者

羞澀啊,你要勇敢點,喜歡就要大膽的說出來,愛是一種緣分,可遇而不可求的

27樓:心儀的橙子

也許他只是害羞。不敢和你對視。

28樓:

害羞吧呵呵

多接觸男生

然後自己自信一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上了乙個很不喜歡你的男生。你願意用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嗎?如果心甘情願,請繼續。如果不願意,那就識趣——退出吧。

現在的食品新增劑好多啊,都不敢多吃,有什麼新增劑少的食品?

30樓:

你聽說過和鮮嗎?它是只做無新增劑的健康食品企業,它的所有產品都是不新增防腐劑,甜味劑,甚至不新增食用鹽。採用科學健康的釀造工藝,你可以試試

真不知道她心裡有沒有我

愛情這種事情,誰先認真了,誰就輸了 你都感覺不出來她心裡有沒有你,說明人家心裡就沒有你 呵呵,你又不傻,她對你好就是喜歡你,不然就不是。愛情有時候,要看的簡單點.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勇敢點自己去問她,間接地方法就是通過媒介去了解。今天的雷是在倒霉透頂。他上班的吉爾伯紡織廠裡有兩部蒸汽機,由於整備不佳,今...

我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下去,真不知道自己以後的路到底該怎麼走了

是你的錯 你再和第三 第四 個女朋友談 你還是會這樣 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朝三暮四的 你看國過中國式離婚嗎?女主角對男主角抓的太牢了 男主角沒外遇最後還是和她離婚了 就好象你手握一堆沙子 握得越緊 沙子流走的越多 你要心平氣和 冷靜一下 你要充分對她表示信任 我相信 你們會天長地久的 你就算再緊張 也要...

最近很煩,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最近很煩,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很簡單,在跟老闆的交往中,認真觀察他到底是乙個怎樣的人,要透過現象看本質。如果他人實在是不好,那麼他對你們好,一定是有什麼問題,看看你是不是有什麼家庭背景,還是你身上有什麼有利可圖的地方,對他有好處的地方,那麼這時你就要想辦法離他遠一點,和同事拉進關係!如果他人的確是不錯的話,那麼你就要慢慢地讓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