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怎麼用集分換音響,支付寶積分兌換的商品訂單在哪裡呀?

時間 2022-02-28 04:40:11

1樓:嘟嚕門

1、開啟手機支付寶,點選【我的】。

2、在我的頁面,點選【支付寶會員】。

3、進入會員之後,檢視當前【支付寶積分】。

4、在積分頁面,選擇需要兌換的商品(選擇音響即可,因本例積分不夠,故選擇的其它物品),點選【立即兌換】。

5、接下來,點選【確定兌換】。

6、最後,兌換完之後,點選【立即使用】即可。

2樓:南宮蕭浪

可以在支付寶積分**中,找到音箱商品,按照提示兌換,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支付寶,在【我的】頁面,點選【支付寶會員】。

2、向上滑動頁面,找到【音箱】商品,點選進入。

3、選擇【配送區域】,點選【立即兌換】。

4、最後,頁面提示兌換成功,等著收貨即可。

3樓:hous多多

回答1、開啟手機支付寶,在【我的】頁面,點選支付寶會員 、向上滑動頁面,找到【音箱】商品,點選進入。選擇【配送區域】,點選【立即兌換】

最後,頁面提示兌換成功,等著收貨即可。

最後,頁面提示兌換成功,等著收貨即可。

更多1條

4樓:斐吉敏

支付寶用積分換音響的話,你可以用支付寶的積分那裡的話可以來進行乙個兌換,你可以訓則換乙個音響的。

5樓:林琳妗的

這個需要你有能夠換音響的積分足夠了才能夠換,你在支付寶的頁面查詢積分兌換。

6樓:

你好,支付寶用積分換取音箱,在你的積分**裡面可以找到音箱這一款,這個還需要額外整啊,額外加錢

7樓:洋依風

支付寶的話你想要用積分的方式換音響,這個就是說你要不斷的積累,每天登陸才可以。

8樓:三差幾

支付寶怎麼用積分換音箱?這個支付寶的東西就是在愛在**在這個相應的售後服務裡面去做這個。

9樓:知道問答

支付寶積分可以兌換東西,你開啟支付寶,搜尋一下自己的積分。點進去就可以兌換了。

10樓:務夢玉

用支付寶的積分換音響 找到支付寶的積分 開機可以選擇兌換 如果有印象可以直接兌換

11樓:西瓜波波學姐

要發那個音響的話,當時可以看到,但是這個時間的話,基本上承諾才可以進行乙個兌換的

12樓:涵羽

這個的話是不是你要開啟支付寶找到那個積分兌換開你要多少積分,是否能夠?夠換那個音響的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支付寶上做的活動是需要有一定的積分數量,然後才能夠換獎品。

14樓:互聯穎家說

利用支付寶的積分換音箱,需要賺到幾萬積分才可以

支付寶積分兌換的商品訂單在**呀?

15樓:帥氣的小宇宙

支付寶積分商品訂單在支付寶會員裡。

以華為nove1為例,檢視支付寶積分商品訂單的檢視步驟:

2、在支付寶的主頁,找到並點開右下角的「我的」;

3、點開我的以後,在頁面中找到並點開「支付寶會員」;

4、在支付寶會員中點開右下角的「個人中心」。

5、在個人中心中,找到並點開「兌換記錄」。

6、在兌換記錄中,可以檢視所有用積分兌換的東西。

7、點開你要查詢的物品,就可以看到商品訂單的流水號。

16樓:語氣平和

這位朋友您好,支付寶積分兌換商品,只需要點選支付寶會員積分-----點選兌換記錄-----就能檢視啦

17樓:三城補橋

只是乙個交易的訂單號,只是一筆付款的記錄而已,具體什麼商品是查不到的,你就是打支付寶客服,也最多查到收款方的一些個人賬戶資訊

18樓:匿名使用者

點我的,賬單,找到你購買的記錄點進去,然後點「進入商家小程式",個人中心,再點中間那個常用功能板塊的兌換訂單,就可以查到**訂單。

19樓:小羽的快樂

如果是積分加現金兌換的,可以這麼操作。開啟支付寶,右下角點我的,然後點開賬單,找到對應支付項,點開,會有訂單詳情,或者有乙個商家訂單號,可掃碼查詢。

20樓:電子理論化

或者在朋友頁面,會有乙個服務提醒,進入服務提醒,然後找到你的那個訂單小程式,進入詳情,然後就可以檢視進度了。

21樓:牛惠灰

方法一:支付寶會員首頁-右上角"..."-兌換訂單,選擇對應訂單進行查詢, 點此查詢。【查不到是否發貨】

方法二:支付寶會員頁面下方-更多專區-健康優選-我的-全部訂單;【可以看到發貨和物流情況】。

希望能幫到你,

22樓:在玉壺山跳傘的黑耳鳶

我在積分對換買的榨汁機,是哇哈哈家的,沒用幾回,不轉了,找不到商家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不要買!千萬不要買!積分兌換的不能買。 垃圾太多了 ,還不知道是哪個店鋪的。

24樓:

你兌換的商品訂單直接在支付寶裡面就可以看到。

支付寶的集分寶怎麼用?

25樓:

天貓**裡面支援集分寶的商家可以抵扣現金使用。

26樓:忍_愛

存話費,選擇付款方式,集分寶,

支付寶收款音響可以解綁後重新繫結嗎

27樓:小萍有煩惱

可以的,支付寶收款音響是通過藍芽與手機連線的,所以可以解綁後重新配對繫結。

1、首先在手機中開啟支付寶,在「我的」頁面,點選右上角的齒輪圖示(設定)。

2、然後在設定頁面,點選【新訊息通知】,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新訊息通知頁面,點選【收款到賬語音提醒】。

4、進入頁面,開啟【收款到賬語音提醒】的開關,如下圖所示。

5、完成後,支付寶已經設定收錢提示音響,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從**領取支付寶音響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支付寶收款自動語音播報 這個在支付寶裡就有申請購買 開啟商家服務 還是官方比較靠譜

29樓:念尋桃

支付寶頁面紅包***邀請賺錢然後支付刮獎有時候可以免費領

30樓:

支付寶購買收付款,商家收付款,有自帶音響

31樓:

登陸支付寶,進入支付寶商家服務,然後點選領取就可以了

32樓:

應該在支付寶的物料裡領取,需要付款的。

33樓:王王王亞輝

在支付寶物料裡領取,是需要付費的

34樓:慶思凡

支付寶的物料裡面領取,需要給錢的。

35樓:夫越

支付寶裡就能領取還便宜

36樓:小公主

在支付寶的物料裡,需要付錢的,

37樓:峰雲一線

在支付寶商家服務裡,點選物料**,就可以看到了。

38樓:金朋是好朋友

支付寶的物料裡,需要付款

39樓:明學武

開啟支付寶,在「我的」_商家服務 裡找到「商家工具」裡面就有啦!簡單實用。

怎樣用支付寶支付,支付寶怎麼用啊?謝謝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完成實名認證後,付款時開啟支付寶,首先有掃一掃和付款碼兩個選項,這兩個都是付款。 李霽芸扈奇 網銀需要把錢先打到支付寶,在從支付寶付款 而支付寶 當你錢存到銀行時,就已經在支付寶中了 痕水月的體育 開啟支付寶直接點掃一掃,掃對方的付款碼付錢就行了。 怎樣用微支付寶支付這個你需要看你所...

支付寶?怎樣開通支付寶,手機支付寶怎麼開通,如何開通支付寶?

藍藍藍 2 接下來在頁面中,根據提示輸入自己的手機號註冊。3 註冊完成進入到支付寶頁面中,選擇 我的 然後上方箭頭所指處的 去完成實名認證 選項。4 然後在頁面中根據提示輸入身份證驗證即可,然後就開通支付寶了。 知道 手機支付寶如何開通花唄? 沉思的傾訴 你好。支付寶是這樣開通的。首先使用自己的手機...

如何用支付寶支付,怎麼用支付寶給別人的支付寶付錢?

燕子的農村事 怎樣用支付寶快捷付錢 怎麼用支付寶給別人的支付寶付錢? 支付寶必須繫結郵箱和 把你姐姐的繫結號給你直接就可以轉過去。支付寶怎麼用?具體步驟? 懂視生活 支付寶刷臉支付怎麼用 字致陽冬雁 在銀行開通個人網銀之後,再在支付寶裡註冊賬號,把網銀的卡號與支付寶的賬號繫結在一起,最好再用身份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