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支付寶買東西,手機怎麼用支付寶在網上買東西

時間 2021-07-04 18:54:07

1樓:硬骨凌風

支付寶相當於一個虛擬銀行,是阿里用來方便使用者網購的手段。通過支付寶網購,步驟如下:

1、開通你的銀行卡網上銀行。(拿著你的銀行卡、身份證去銀行,免費的)

2、開通自己的支付寶賬戶,有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密碼。(以後用支付寶付款的話,需要這個密碼)

3、通過網上銀行,向支付寶裡面充錢。(跟你把現金存入銀行一樣的邏輯)

4、網購付款時,按提示步驟來,先選擇支付寶付款(其它還有貨到付款、快捷支付等方式),然後輸入密碼,直到顯示”付款成功!“,就完成了!(之後你可以到個人主頁上檢視自己已經購買的商品)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網銀付款。需要提醒的是:剛開始使用支付寶,會擔心這個系統是不是安全,風險一定會有,銀行在存取款問題上一樣,難免也會有差錯。當然,這個概率很低。

歡迎各位補充說明。

2樓:保精璩痴海

申請支付寶賬號,用網銀往裡面充錢,在你想買的產品後面用支付寶賬號裡面的錢付款就可以了

3樓:陀梅花舜碧

不會的,你付款後,錢並不是到店主那裡,而是到支付寶的帳上,然後你收貨後,再到網上去確定,對方才可以收到錢,你要是不確定,對方是收不到錢的。其中,商品有問題也是可以退錢的。支付寶就是為了保證消費者的利益。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

手機怎麼用支付寶在網上買東西

在超市買東西怎麼用支付寶付款

4樓:匿名使用者

1.結帳的時候,手機開啟支付寶錢包,在支付寶介面,選擇付款碼,如下圖。注:支援支付寶錢包付款的商家都會有說明的

2.把手機上的條碼給收銀員掃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你想知道附近哪些商家支援支付寶錢包付款,可以點右下角的符號,如下圖

3.然後你就可以檢視哪些商家可以用支付寶錢包付款了,如下圖4.收銀員一掃你手機上的支付寶錢包付款t碼,馬上就完成付款了,如下圖

5樓:

用支付寶掃碼怎麼操作?

支付寶不繫結銀行卡可以買東西嗎,用支付寶不繫結銀行卡可以買東西嗎?

鑽誠投資擔保 完全可以。1 支付寶沒有繫結銀行卡,只是充值不方便,使用餘額買東西是可以的 2 如果支付寶乙個銀行卡都沒有繫結,那麼你的支付寶可能是沒有實名認證的,這種情況下,你的支付寶裡的錢超過500元的部分,很可能會被凍結而無法使用,直到你達到解凍的條件 實名認證 3 如果支付寶乙個銀行卡都沒有繫...

螞蟻花唄可以在小店買東西用支付寶支付嗎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目前花唄已經陸續接入線下的消費場景,如商超 便利店等,具體付款時能否使用花唄請以收銀臺頁面顯示為準。交易時,系統會根據賬戶情況綜合評估是否可使用花唄完成當前付款,同時因每次評估的情況不同,可能會出現今天能用明天不能用的情況,敬請諒解。 螞蟻花唄可以在小店 前提是 這間小店支援支付寶...

怎樣用支付寶支付,支付寶怎麼用啊?謝謝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完成實名認證後,付款時開啟支付寶,首先有掃一掃和付款碼兩個選項,這兩個都是付款。 李霽芸扈奇 網銀需要把錢先打到支付寶,在從支付寶付款 而支付寶 當你錢存到銀行時,就已經在支付寶中了 痕水月的體育 開啟支付寶直接點掃一掃,掃對方的付款碼付錢就行了。 怎樣用微支付寶支付這個你需要看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