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鷹眼定位是不是騙人的,天眼定位這個軟體可不可信?是不是騙人的?付了錢就可以用嗎?

時間 2022-02-25 19:35:11

1樓:豫眼屏媒

鷹眼定位不是騙人的。

該軟體可開展軌跡追蹤、軌跡資料儲存、軌跡處理與查詢一套完整軌跡管理開放服務,通過覆蓋多平台的sdk、api以及強大的雲端服務,幫助開發者輕鬆開發人員和車輛軌跡追蹤系統。

鷹眼提供覆蓋多平台的sdk、api以及強大的雲端服務,基於鷹眼,開發者可以輕鬆二次開發出一套軌跡追蹤產品,用於車隊監控、外業人員監管、車聯網、兒童防丟等領域。

擴充套件資料:

應用案例:

杭州安保:全球定位+移動「鷹眼」+專業英語巡邏隊

「大華山頭龍頭峰附近台階上,有一名遊客暈倒,請馬上處警。」上午10:45,湯巨集敏肩頭的對講機傳來清晰的指令。

湯巨集敏是杭州風景名勝區公安分局九溪派出所副所長,此時正與搭檔張偉在西湖風景區大華山頂巡邏。

雖然頭龍頭峰和湯巨集敏所在的山頂同屬大華山,但並非在同一山峰。從大華山山頂趕到頭龍頭峰,相當於從一座山的山頂翻越到另一座山的半山腰,一路上全是石階。

但是僅半個多小時,湯巨集敏和「120」救援人員便全部趕到現場,並對暈倒的遊客進行救治,使其脫離危險。

「在山上,我們一直擔心你們趕不過來,沒想到那麼快。」昏倒遊客的朋友李艾說。湯巨集敏笑著指指肩頭的對講機,「它能進行全球定位,你們報警的同時,指揮室就會尋找離你們最近的警力進行處警,不然從派出所出發到山腳就得好久呢。

我們管這個叫『數字巡邏』。」

據悉,去年下半年,杭州警察開始在全市推廣「數字巡邏」工作。借助gps全球定位技術,每支巡訪力量的實時位置會顯示在警用地理資訊平台的高精度轄區地圖上。一旦發生警情,指揮室可以快捷、高效排程警力。

攜帶gps對講機的民警按事先設定的路線巡邏,嚴格規定在某個時段必須要到達預定巡邏區域,一旦走出預定巡邏範圍,指揮室內的系統將會自動傳送簡訊到其手機上提醒路線偏離。依託gps衛星定位技術,每支巡訪力量的巡邏軌跡都可以回放。

人民網-杭州安保:全球定位+移動「鷹眼」+專業英語巡邏隊

2樓:s孫建明

鷹眼8.8定位完全是騙人的,我在支付寶交了一年使用費396元,只開啟了一次,第二次又要交費,又沒辦法找到客戶。

3樓:棟司

鷹眼定位是**的,我繳了永久心566元,用不了,怎麼投訴

4樓:心飛揚

確實是騙人的,昨天被騙498元,交了錢,還是打不開的

5樓:特別

鷹眼就是大**,8800買的營銷筆記本,說加人不封號,結果號被封了也沒人管,資料都是資料庫裡的,根本不是實時採集,說退貨沒人搭理,還搭載乙個雜牌的膝上型電腦,別上當受騙了。「成立5年以內公司沒有任何實力」,笑死了,這是承認鷹眼前5年就是騙人起家的嗎?現在又換一種說法開始騙?

6樓:活寶王冕

就是騙人的,我剛交了96,手機被盜已經很懊惱了,又被定位系統片騙,我他麼太慘了。拿我手機的那只鬼有病啊

7樓:海安卉

是騙人的,我買的是永久性使用566元只用了一次,再次使用還要交錢

8樓:

你好,剛剛我交錢了怎麼打不開 ,是不是騙人的 ,

9樓:訾衛

完完全全是騙人的,我以被騙296元

10樓:來自文筆峰有智慧型的胭脂花

**鷹眼,剛被騙了年費,交了根本打不開

11樓:在大水井拔網線的白菜

應該是騙人,已交費396元,一直打不開

12樓:

**我今天交了296元也沒有開通

13樓:

我今天交了497也被騙了也打不開

14樓:北緯

騙人的!包月,包年都沒用!只用次!就再也進不去了!

15樓:青山電腦

鷹眼100%是騙人的,買了永久版,乙個功能也不能用

16樓:輾泳椅

確實是騙人的,付了款不給開通,昨天才受了騙,報警

17樓:吳志紅

是**,我今天上當被騙了

18樓:盧珈藍樹

只有運營商基站定位,其他的都是騙人的

19樓:

是騙人的,我也上過當,千萬不要信。

20樓:

是乙個**。就是網路詐騙。

21樓:

騙人的<(`^´)>,千萬別下

天眼定位這個軟體可不可信?是不是騙人的?付了錢就可以用嗎?

22樓:蔚冷醜剛

天眼定位這個軟體可信的,不是騙人的,付了錢就可以用了,但是你是定位你媽媽的手機,你媽媽的手機丟了,就找不回來了,前提定位是要你媽媽的手機是開機的,如果關機了沒有辦法定位了,關機了定位也找不到在哪,沒辦法了,天眼定位這個軟體可信的,不是騙人的,付了錢就可以用了,但是你是定位你媽媽的手機,你媽媽的手機丟了,就找不回來了,前提定位是要你媽媽的手機是開機的,如果關機了沒有辦法定位了,關機了定位也找不到在哪,沒辦法了,天眼定位這個軟體可信的,不是騙人的,付了錢就可以用了,但是你是定位你媽媽的手機,你媽媽的手機丟了,就找不回來了,前提定位是要你媽媽的手機是開機的,如果關機了沒有辦法定位了,關機了定位也找不到在哪,沒辦法了,天眼定位這個軟體可信的,不是騙人的,付了錢就可以用了,但是你是定位你媽媽的手機,你媽媽的手機丟了,就找不回來了,前提定位是要你媽媽的手機是開機的,如果關機了沒有辦法定位了,關機了定位也找不到在哪,沒辦法了,天眼定位這個軟體可信的,不是騙人的,付了錢就可以用了,但是你是定位你媽媽的手機,你媽媽的手機丟了,就找不回來了,前提定位是要你媽媽的手機是開機的,如果關機了沒有辦法定位了,關機了定位也找不到在哪,沒辦法了,天眼定位這個軟體可信的,不是騙人的,付了錢就可以用了,但是你是定位你媽媽的手機,你媽媽的手機丟了,就找不回來了,前提定位是要你媽媽的手機是開機的,如果關機了沒有辦法定位了,關機了定位也找不到在哪,沒辦法了,天眼定位這個軟體可信的,不是騙人的,付了錢就可以用了,但是你是定位你媽媽的手機,你媽媽的手機丟了,就找不回來了,前提定位是要你媽媽的手機是開機的,如果關機了沒有辦法定位了,關機了定位也找不到在哪,沒辦法了。

這是不是騙人的,這個是不是騙人的?

經過驚喜得計算,這個 售出,看著便宜,但還是有漏洞 這個是不是騙人的?它們沒有騙你,它們要的就是285 二百五 這絕對是騙人的,你平時多留意 經視直播 裡面很多這種做籠子的 絕對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開 嗎.我可是認真的.不是騙人的.對了,你說什麼是不是騙人的.肯定是,同樣的事情發生的太多了。騙人...

氨糖是不是騙人的

健十 官方客服 氨糖軟骨素也就是氨基葡萄糖,氨糖軟骨素本身具有修復關節軟骨,減輕關節疼痛的作用。不僅是關節軟骨的組成基質,還廣泛分布於結締組織 組織 關節滑液等處。由此可見,氨糖軟骨素是可以緩解關節疼痛的,但因為它只是一種保健品,並不是神丹妙藥,所以是需要堅持服用才能看到效果。效果肯定是有的,但是很...

眼神快速閱讀是不是騙人的

大腦時代 人們要能達到 眼腦直映 境地,需要經過系統的訓練達到一些必須和必要的條件 一是你必須具備必須的語言基礎知識和文化積累。例如你如果對 和諧社會 ktv量販 這些詞語根本沒有看過也不知道它的真實意義是什麼,那麼你無論具備何等突出的速讀技巧也無法能對你所不熟悉文字 文章進行快速閱讀,因為你對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