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是個騙人系統,拼多多軟體是不是騙人的

時間 2022-02-07 06:25:04

1樓:要淡定

拼多多的套路就是假貨問題了。這些年假貨問題一直受到社會廣泛的關注,很多在拼多多上面買過東西的人就會知道,拼多多平台上的產品是相當便宜的,甚至有的商品的**比進貨價還要低。可是便宜沒好貨,如果你想比別人低的**買到質量很好的東西那肯定是不可能的,所以拼多多上面很多的便宜的商品都是次品假貨來著的。

並且根據筆者的了解,很多在拼多多上面買到假貨的網友,想要投訴拼多多平台還沒有辦法,因為拼多多平台會以各種藉口推脫,無可奈何的網友只能通過網路抱怨,最後也只能自認倒霉。

2樓:小辣椒

拼多多平台就是給**提供的平台,這樣的平台為什麼就沒人管?!

3樓:蘿蔔騎手

這樣的平台明目張膽的利用各種手段欺騙消費者,為什麼沒人管呀?

拼多多軟體是不是騙人的

4樓:偶壽

買東西便宜多數都是贗品越拼越多傻子買單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的,但也有很多說是的,自己買了就知道了,我個人拼多多很少用,經常用折也,感覺折也上的東西值量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就是拼單的,然後買東西便宜的。

拼多多是騙人的,為什麼國家不來管?

7樓:澄格

我家孩子12歲,2個多月在拼多多買了22100元的東西,當花到2000多的時候發現了,然後就把銀行卡解綁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小孩還能在拼多多買東西,真不明年孩子也不知道密碼為什麼能話2萬多,大家說說拼多多是不是違法的,國家應該重視起來呀!一定要監管這些違法平台

8樓:昝飛珍

拼多多不是騙人的,它只是一種消費的平台,他沒有違法的事情,所以國家是不會管的

9樓:止雋妍

誰歡迎現在它以經擾亂了人們的正常生活開啟手機就是它刪都冊不掉他騙人會遭報應的

10樓:劉加巨集

拼多多誘導消費,平台詐騙都是有證據的,你講不是平台,你怎麼解釋?

11樓:乾笑柳

因為拼多多的目的就是玩套路,搞測試,試試這個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人為了一點小毛利而不失個人資訊丟失而上當受騙

12樓:劇靜曼

就是騙人的平台,傳銷模式,太坑了

13樓:祥瑞罡氣

拼多多就是乙個**子團團隊

14樓:庾奇緻

騙人不叫違法,誰定的

15樓:從靜殊

就是乙個騙老百姓的平台

16樓:

殺豬 需要養肥了再殺

17樓:藕布霸霸

沒騙人?廣告虛假宣傳,紅包誘導?不是騙人的?

拼多多是**軟體嗎?為什麼我買的芒果派送途中壞掉了,申請售後都10天了,系統就預設收貨了,**打不 30

18樓:蘭亭幽草

拼多多是一款手機應用軟體。用於使用者通過發起和朋友,家人,鄰居等的拼團,以更低的**,拼**買商品。拼多多凝聚更多人的力量,用更低的**買到更好的東西。

不是**,只是有點low

19樓:雨雪菲的知道

拼多多上面的東西都是假貨,我買了一次洗衣液,都沒泡沫,洗不乾淨,後來果斷不在上面買東西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騙人的是差勁的,信譽不好的

網上拼多多買的999足金老鳳祥拼多多是真的嗎

是真的。拼多多上賣的金首飾說是老鳳祥的卻很便宜,這是因為拼多多的盈利模式就是拼購加低價,其實本質都是一樣的,以 為主,這樣購買的人就多了,隨之推廣也就更多,這樣即使每一單的利潤不是那麼多,積攢下來也是很可觀了。很多人覺得拼多多 低,糾正認為品質低,其實呢低價產品不一定都是低質產品,低價是市場需求,低...

我的拼多多是新店該怎麼運營,拼多多新店如何才能有銷量?

電商運營狗 其中也踩過很多坑,走了很多彎路,到後面才慢慢琢磨出多多少少有一些小小小心得,總結一句就是還是要用於去嘗試,多去交流,不試你都不知道這次的坑有多深,或者踩對了成功坑位了,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說的方法都對,也都是曾經有用過,日銷過千,但規則也是不斷在變化,玩法也是不斷再更新,所以還是要不斷的學...

什么是拼多多免拼卡,什麼是拼多多免拼卡?

拼多多免拼卡是官方為幫助商家提公升訂單的成交量而推出的,有助於提高訂單的轉化率。消費者如何獲取免拼卡?1.消費者自己獲取 消費者每累計確認收貨2次就會獲得一張免拼卡,每人最多顯示300次免拼機會,可在個人中心 設定 免拼設定中檢視免拼卡數。擁有免拼卡的消費者,可以選擇以拼單價免拼購買,支付後無需拼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