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修改photoshop cs6的啟動介面

時間 2022-02-25 14: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如果許可權不足,最後儲存時會失敗。

選擇:檔案→開啟。找到ps目錄下的psart.dll這個檔案,開啟。

2.開啟後,找到要修改的檔案。

的這兩個圖,選中它們,會在右側看到預覽。檢視ps啟動時是哪個**,就修改哪個。注意這兩個檔名的區別。

說明:splashbackground.png(標準版)

splashextendedbackground.png(擴充套件版)

找到後,右鍵,選擇「替換資源...」,開啟對話方塊。

3.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點選「開啟含新資源的檔案」,隨後是乙個檔案選擇視窗,找到合適的png**並開啟它。第一次修改建議使用我分享的**,因為**的尺寸要和原圖保持一致,隨便找個圖,不一定合適。

4.接下來修改屬性,「資源型別」填「pngf」,注意不是png。「資源名稱」填**的全名,這個全名只能是splashbackground.

png或splashextendedbackground.png,一定不能錯,字尾名也要帶上。注意網盤裡分享的**,有些有序號,例如splashextendedbackground(12).

png這樣的,去掉括號和序號。「資源語言」留空,不要填寫。

之後點選"替換"。

接下來,如下圖,如果看到**發生了改變,那麼就是修改成功了。

5.儲存。

此時檢視psart.dll所在資料夾,會發現多了乙個名為psart_原始.dll的備份檔案。每次修改只會備份本次修改前的檔案。

1.修改原理:

替換psart.dll檔案中的splashbackground.png和splashextendedbackground.png這兩個png**。

(其中,splashbackground.png為ps cs6標準版的啟動介面/ps cs5的啟動介面,splashextendedbackground.png為ps cs6擴充套件版的啟動介面。

)ps cs6 :832*700px 兩個圖都是這尺寸。

2樓:

看看這個教程

PhotoShop CS6怎麼安裝

用我給的官方原版簡體中文c s 6,先試用安裝,安裝後先升級後再破解。這版本不會出現簡化版本中的問題!安裝包大概1.3g多!壓縮包裡面有詳細的 安裝教程 破解檔案在裡面 64位和32位是同一個安裝包!你直接安裝就行!adobe photoshop cs6中文的安裝出來怎麼是英文 尹訓標 你好,很高興...

photoshop cs5怎麼安裝

你這邊,在安裝目錄下是可以正常開啟軟體的,說明已經安裝好了,你是不是只把應用程式的檔案給單獨拖出來了?那是沒用的,可以在資料夾中,右擊photoshopcs5的應用程式圖示,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在桌面上新建乙個程式的快捷方式了,那個是乙個索引,不移動檔案本身的位置,可以直接開啟。樓主是否是...

PhotoshopCS3怎麼換背景

紅山人 呵呵.人物摳出來了.是吧.那就再套索工具點下空白部分,然後,點 選擇 裡的 反選 這樣,你就選擇了非空白部分了.再點 編輯 裡的 拷貝 把影象複製下來備用.開啟你要用作背景的 再點開 編輯 點下裡面的 貼上 影象就到 裡了.朋友.如果大小不合適,你可以點 編輯 裡的 自由變換 來調整.位置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