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安裝Photoshop CS4漢化包

時間 2023-04-16 06:33:04

1樓:路途

photoshop cs4;有中文版的的,你怎麼偏要去下英文版的呢,photoshop有中文版免安裝免啟用版本的,解壓後點一下綠化即可使用,這個版本的**位址;

net/soft/html/

photoshop漢化包,怎麼用啊

求ps安裝包

誰有photoshop軟體的安裝包

怎麼安裝photoshop

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不一會兒,解壓完成,出現乙個安裝包的資料夾。

開啟資料夾,找到其中的安裝用到的資料夾。

然後找到其中的安裝啟動檔案,然後雙擊安裝啟動檔案,開始安裝。

開始安裝的時候,可能會提示如下的資訊,選擇「忽略」便可開始安裝了,否則不能繼續安裝的。

這裡選擇「試用」就可以了,不會影響到功能的安裝。如果選擇「安裝」的話,那麼就會要求輸入序列號,在沒有序列號的情況下,選擇此項進行安裝,以後進行註冊就可以了。

在彈出的協議書視窗中選擇「接受」即可,然後進行下一步。

如果是在聯網的情況下進行安裝,就會彈出如下的提示,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返回上步後,會返回到協議書介面,還是點選其中的「接受」即可。

然後進行功能的選擇,這裡我們以自己的電腦為準,如果系統是64位的作業系統可以兩個都選擇,不過只選擇上面那個就可以了;如果是32位的,那麼就只能選擇下面那個32位ps的選項進行安裝了。

然後選擇自己所想使用的語言,一般選擇「簡體中文」,然後選擇安裝的路徑,即安裝到的資料夾名稱,一般預設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正式安裝檔案了,進度條。

再過一會兒,就安裝完成了,彈出安裝完成的提示視窗,關閉它就可以了。

雙擊ps的快捷圖示,就開始啟動安裝好的軟體了。

啟動過程之中。

photoshop漢化包,怎麼用啊

3樓:老巫婆你送後

1、電腦先安裝乙個英文版的photoshop軟體。

5、把漢化包安裝到ps軟體的安裝包中之後,再次開啟ps就變成中文的了。

ps軟體的安裝包

4樓:說什麼也有誰說

自己培訓的時候老師分享的資料,分享給你,包括軟體和教程。

很多新朋友接觸ps,或者是工作需要ps軟體的朋友,一定在網上要這些問題,ps**,ps軟體,ps軟體**,ps軟體官方**,ps官網,ps cs6破解版**,中文版ps cs2,中文版ps cs6,ps cc,ps**中文版,免費ps破解版**, 免費中文版ps,精簡版ps等等這些問題。有的**了軟體,可是愁於安裝需要序列號,人家也不是免費給你用的,接著要去,ps cs6序列號,ps cs5序列號,ps cs6永久序列號之類的,啊啊啊,我的頭腦都要**了。怎麼**乙個軟體這麼麻煩,到底有沒有能夠讓用的軟體?

分享給你,永久破解版版軟體和使用教程。

PhotoShop CS6怎麼安裝

用我給的官方原版簡體中文c s 6,先試用安裝,安裝後先升級後再破解。這版本不會出現簡化版本中的問題!安裝包大概1.3g多!壓縮包裡面有詳細的 安裝教程 破解檔案在裡面 64位和32位是同一個安裝包!你直接安裝就行!adobe photoshop cs6中文的安裝出來怎麼是英文 尹訓標 你好,很高興...

photoshop cs5怎麼安裝

你這邊,在安裝目錄下是可以正常開啟軟體的,說明已經安裝好了,你是不是只把應用程式的檔案給單獨拖出來了?那是沒用的,可以在資料夾中,右擊photoshopcs5的應用程式圖示,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在桌面上新建乙個程式的快捷方式了,那個是乙個索引,不移動檔案本身的位置,可以直接開啟。樓主是否是...

photoshop cs6安裝時提示安裝遇到錯誤怎麼辦

說明元件沒有完全解除安裝乾淨,具體你慢慢找,不過我的建議是還原系統到上乙個時間版本。還沒安裝過cs6的那個時間 刪掉c program files x86 common files adobe caps目錄下的3個.db檔案 你重新下乙個,然後把360和防毒軟體關掉再安裝試試 7個漢字 不用安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