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9如何啟用,office 2010 如何啟用

時間 2022-02-23 11:3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一,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附**,很詳細,你自己看下吧。

office2010怎麼啟用

3樓:plume丶

1、在電腦上任意開啟乙個office軟體,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單。

2、在開啟的檔案選單中,找到產品資訊一欄,並點選啟用產品。

3、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啟用選項。

4、之後輸入自己的啟用密碼。

5、輸入完成後,點選下方的完成啟用選項。

6、之後即可成功啟用office應用程式。

4樓:菅婷玉象葳

用office

2010

toolkit啟用工具來實現啟用。

方法一第一步

:在activation選項卡內,activationtool

installer後面點選install,安裝啟用工具第二步:

點選下方的activate,一步成功,之間不要碰別的鍵!

如果沒有一步成功(多半是因為你點了別的鍵).方法二

第一步:

請移步activation選項卡點選rearm,注意:會出現microsoft

office

rearm

failed!的結果,不用擔心甭管它,

第二步:

回到主頁點選ez-activator

方法三在activation

tool

installer處點選unistall,然後點選install重新安裝,然後點選下方的activate

5樓:霜寒雲郎玉

工具原料:電腦

+microsoft

office2010+啟用工具

啟用microsoft

office2010方法如下:

1、首先安裝好microsoft

office2010

2、使用**的壓縮包(破解工具在上面的microsoft

office2010壓縮包裡),可以看到kms啟用」裡面有如下圖的乙個程式。

3、準備啟用,這個時候需要關閉防火牆(確保啟用過程中「電腦聯網」),開啟後會出現如下的介面。

4、點選「install/uninstall

kmservice」安裝「kms」伺服器。如下圖所示,在彈出的視窗輸入

y,安裝kms伺服器。安裝過程與結果如下圖所示,看到「press

anykey

toexit」,即表示安裝成功,這個時候隨便按乙個鍵盤,退出視窗。

5、再點選「rearm

office

2010」進行重置,同樣也會彈出乙個視窗,在彈出視窗中輸入

y,進行重置。稍微等一會即可看到看到「press

anykey

toexit」,確定,進入下一步。

6、最後,點選「activate

office

2010

vl」,即可成功啟用,什麼都不需要輸入,如下圖所示。會顯示180天的限制,不用擔心,到180天再次執行這個正版啟用工具,又是180天。

7、在上面的第6步,很多朋友反應不太一樣,會出現下面這個介面,這個時候輸入

1即可實現成功啟用。

8、再去檢查下microsoft

office2010的啟用狀態,顯示版本資訊,說明已啟用。

6樓:琅玥天敏

一、首先**kms啟用工具。

執行"office 2010 正版驗證啟用工具"啟用軟體二、關閉防火牆(確保啟用過程中「電腦聯網」);

三、其次,點選「install/uninstall kmservice」安裝「kms」伺服器;

(在彈出視窗記得輸入y 才能繼續)

四、再次,點選「rearm office 2010」進行重置;

五、點選「activate office 2010 vl」,即可成功啟用

六、這時候檢查啟用狀態

7樓:睡在沉默的夢裡

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點選工具介面的「main」 選項,

單擊下面的「ez-activator」 按鈕,工具會自動檢測系統安裝的office程式並進行啟用,稍後片刻,可以看到畫面顯示「office was successfully actived」,如圖所示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一,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加分呀 嘿嘿

10樓:永遠愛你

之前的手打的那位,說的方法很簡單,很好,

11樓:崔心蒼從靈

方法:選項,

單擊下面的「ez-activator」

按鈕,工具會自動檢測系統安裝的office程式並進行啟用,稍後片刻,可以看到以下畫面(office

wassuccessfully

actived):

重新開啟office

2010,檢視啟用狀態你會發現:已啟用

你可以找下這個軟體,找不到的話留個郵箱我給你,純手打,謝謝採納

12樓:板麥瀧鴻飛

我們提供專業增強版:免費實時永久啟用

金鑰!~詮釋windows成立為您免費提供office2010金鑰,需要的請上

http://bbs.qs-win.com檢視詳情!!!!!!!!

13樓:淡孟萬映秋

用那個能啟用180天的那個工具,現在其他方法都不行了。你去搜下

2010啟用工具。

office2010如何啟用?

14樓:山水阿銳

金鑰啟用

1、直接在網上搜尋office2010版本的金鑰,嘗試進行啟用。

第一步:點選「更改產品金鑰」,然後輸入產品金鑰。

2、第二步:等待金鑰檢查,檢查通過,則點選「繼續」即可。

如果金鑰顯示不通過或啟用失敗,則需要安裝啟用工具。

注意不同的版本需要不同的金鑰。

啟用工具啟用

3、第三步:在右邊的版本選擇中選擇「microsoft office 2010」,然後點選「ez-activator」即可。

15樓:華碩服務

預裝正式版office如何啟用

16樓:卓寄漆雕翠巧

office 2010 怎麼輸入啟用碼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幾個office個人解決方案,都是最合理的,可以自由選擇: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免啟用版)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免啟用版(包含32位和64位):

由vol版本封裝,整合了「mak」金鑰,跟方案三很相似。只是做了封裝。

方案二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kms啟用——推薦):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二,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kms激h):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迷你kms啟用:

19樓:瘦瘦的天鵬

控制面板——刪除或新增程式,選office2010點上面的更改,出來的配置介面裡選最下面的「輸入啟用碼」,然後就可以輸入了

怎麼啟用microsoft office2010

20樓:丿

啟用microsoft office2010過程如下:

1、進入office根目錄。

2、找到「microsoft toolkit.exe」檔案並雙擊開啟。

3、在「main」選單選擇「microsoft office2010」。

4、在「activation」標籤,點選「activate」。

5、出現「」,即啟用成功。

21樓:蕉蕉

啟用microsoft office2010一共四步,需要1、首先啟用microsoft office2010之前,需要關閉防火牆。

2、安裝kms,在頁面內輸入y,然後按回車鍵選項,按任意鍵退出。

3、退出kms之後會彈出下面這個介面,按最下面的選項。

4、點選完成之後進入到下一步,按最上面的第乙個選項「activate office 2010 vl"就可以啟用成功了。

22樓:菇涼的

方法/步驟

1、先檢視一下是否已經啟用

。檔案——幫助,看到還沒有啟用。

2、開啟啟用工具,發現是英文版的,第1項是安裝/解除安裝kms伺服器,第2項是啟用2010大客戶版,第3項是檢查啟用狀態,第4項管理大客戶版本金鑰,第5項重置office2010。

3、啟用前要先關閉防火牆。

4、安裝kms,在介面內輸入y。回車,最後根據提示按任意鍵退出。

5、點選下面的重置按鍵。輸入y回車。最後根據提示按任意鍵退出。

6、點選第二項,自動進行啟用。最後根據提示按任意鍵退出。

7、檢查一下,看看是否已經啟用。

office 2019怎麼啟用,office 2013 怎麼啟用

1 開啟excel,點選 檔案 如圖 2 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賬戶 如圖 3 把準備好的金鑰輸入到如圖所示的地方就可以啟用了。微軟office2013怎麼啟用?你好!kmspico是一款啟用win8和office2013的工具。kmspico小巧 簡單,只需要執行而不用去管它的自動啟用程式,還能啟用你...

office2019怎麼啟用,office2013怎麼啟用

操作步驟 2 雙擊軟體執行後,會出現乙個介面,如下圖所示 3 點選 microsoft office 2013 vl 按鈕即可啟用,啟用完之後,可以點選 檢視office啟用狀態 來檢視office的啟用狀態。啟用原理 本地kms啟用的原理就是通過乙個小型虛擬機器在windows 中搭建乙個kms主...

如何檢視office2019啟用碼

沒有必要的,現在有個啟用工具,可以啟用專業加強版2010的,你要我發給你,留個郵箱,弄好採納,你在開始選單裡面的office找看看,好像有個證書管理 不行就直接用我上面的方法 我也查了一下但真不好查正版的啟用碼 如何檢視已經啟用了的office2010的序列號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