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9怎麼啟用,office 2013 怎麼啟用

時間 2022-02-13 17:45:08

1樓:

1、開啟excel,點選【檔案】,如圖:

2、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賬戶】,如圖:

3、把準備好的金鑰輸入到如圖所示的地方就可以啟用了。

微軟office2013怎麼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kmspico是一款啟用win8和office2013的工具。kmspico小巧、簡單,只需要執行而不用去管它的自動啟用程式,還能啟用你的vista、win7及office 2010。

本工具是一款能完美啟用windows8和office2013的神器,能實現永久啟用,本人已親測,現共享給大家哦!請留下你的郵箱位址好嗎?以便能及時傳送至你郵箱,替你解決疑惑!

若完美啟用還望你能及時採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永久版本:

按提示,安裝完成即可永久使用

3分鐘搞定。

4樓:fbi小探

microsoft6477.moe/1716.html

試試這個

怎麼檢視office 2013是否啟用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office2013的word文件,這個時候出現新建介面,這裡有各種模板,選擇「空白文件」。

2、在出現的檔案新建編輯視窗中點選「檔案」選項。

3、這時候在新出現的介面中點選「賬戶」,就出現了相關資訊。

4、這時候顯示「啟用的產品」,證明產品已經啟用。

擴充套件資料安裝問題

因為有其他版本的 office 而無法安裝這種錯誤有很多案例,因為微軟沒有設定好解除安裝程式崩潰恢復功能,導致系統誤認為office 2003已經解除安裝,而無法刪除登錄檔項,導致其他版本的office無法安裝。

解決問題的方法:

1、找到當初用來安裝的office 安裝包,進入後選擇解除安裝清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office2013是否啟用的方法如下:

1、啟動任意office2013系列應用軟體,比如microsoft word,開啟後點選功能區檔案,切換到賬戶;

2、如果microsoft office2013已啟用,在右邊的產品資訊可以查閱啟用的產品。圖示如下:

3、檢視office的啟用狀態能方便知曉應用軟體的啟用資訊,能全面的使用軟體的全部功能。microsoft office2013的啟用可以採用啟用金鑰、啟用軟體(建議kmsauto pro net 2015 1.3.

8啟用工具)等方式進行啟用,office2013啟用成功後開啟任意office系列應用程式(word/excel/powerpoint等)都可以通過檢視賬戶的產品資訊狀態確認產品是否啟用。

7樓:關靈松

昨天開始折騰office 2007,結果出師不利,糊里糊塗的找了乙個序列號,安裝完成以後不能啟用。在選擇**啟用後,提示框顯示一共有9組數字,而啟用框只有7組,無論什麼順序輸入都提示驗證id失敗。

隨後實驗了n個辦法都無果。最後幾經周折,我終於找到了問題的根本:正版金鑰沒選對!

有的金鑰即使可以安裝,但你就是無法啟用,能把你氣。所以安裝的時候一定要選好金鑰。我手裡有一組金鑰,我驗證過沒問題,需要的可以使用。

microsoft office 2007 vol微軟原版(大客戶)啟用序列號:

ctkxx-m97ft-89pw2-dhkd3-74myj

問題的根本找到就好辦了。如果你還沒安裝office 2007,那麼就可以直接使用這組金鑰進行安裝了。如果你已經安裝完了,也沒關係,這裡有不用重灌的辦法(這個作者的辦法真的很牛)。

很簡單: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0\registration\

將所有類似名下的digitalproductid,productid鍵值刪除。

重新執行office安裝程式,一直按照你開始安裝的選擇項進行,此時office會進行重新配置,而不對你選擇的程式進行重新安裝,所以這個過程最多也就1分鐘。ok! 現在office已經是正版,並已啟用的軟體了!

另,如果一旦也許有可能你使用上面的金鑰不能正常啟用,那麼這裡還有最新的office 2007算號器

8樓:粽子丶君臭

開啟office2013的word,然後點選進入乙個空白文件,進入空白文件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然後會顯示「賬戶設定」 點選進入「賬戶設定」後就會看到「產品資訊」,產品資訊上會顯示為「啟用的產品」說明office2013已經啟用了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到幫助選單項下——檢視幫助,有關於是否啟用的資訊。

10樓:百小度

隨便開啟乙個word文件,在——檔案——賬戶——產品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microsoft2013辦公軟體 任意乙個產品:(以microsoft2013的word文件為例子),點選word圖示。

2.這個時候出現新建介面,這裡有各種模板,選擇「空白文件」。

3.在出現的檔案新建編輯視窗中點選「檔案」選項。

4.這時候在新出現的介面中點選「賬戶」,就出現了相關資訊。

5這時候顯示「啟用的產品」,證明產品已經啟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office2013其中的乙個軟體,點選選單欄上的「檔案」;

2、點選左側的「賬戶」;

3、在這裡可以看到產品資訊,如果顯示「啟用的產品」,那麼安裝的office2013就是啟用的;

office2013 怎麼看啟用的剩餘時間

13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1、首先,開啟office安裝的目錄。

2、之後點選右上角的檔案選項,然後點選開啟windows powershell,然後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開啟選項。

3、然後,在新開啟的命令列視窗輸入以下命令:cscript   ospp.vbs   /dstatus,然後按下回車。

4、在跳出的介面中,即可檢視到office剩餘的啟用時間。

怎麼檢視office 2013是否啟用

14樓:很多很多

檢視office 2013是否啟用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office 2013。

1、首先我們開啟任意乙個office 2013的產品,例如開啟word文件。

2、然後我們點選開啟檔案中的「賬戶」。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顯示「啟用的產品」,就是已經啟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office 2013是否啟用方法:

軟體工具:microsoft office 20131、隨便開啟乙個office套裝中的應用,比如excel20132、開啟後,點選選單欄上的「檔案」,然後選擇「賬戶」。

3、如果顯示「啟用的產品」就是啟用成功了。

4、如果顯示「需要啟用」就是還沒啟用或者啟用失敗。

5、重灌office2013備份還原可以參考這個經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microsoft2013辦公軟體丶電腦

方法/步驟

1.點選microsoft2013辦公軟體 任意乙個產品(這裡以microsoft2013的word文件為例子),點選word圖示。

2.這個時候出現新建介面,這裡有各種模板,選擇「空白文件」。

3.在出現的檔案新建編輯視窗中點選「檔案」選項。

4.這時候在新出現的介面中點選「賬戶」,就出現了相關資訊。

5.這時候顯示「啟用的產品」,證明產品已經啟用。

17樓:皮謹菅雨

開啟office任意乙個元件,然後檔案——賬戶,裡面就可以看到是否啟用了。

另外,如果你沒啟用的話,開啟office之後頂部就有乙個提示的,那個提示一直存在的,直到你啟用後才會消失。

18樓:通訊阮盼晴

在選單欄幫助——關於 這裡就可以看到啟用資訊。

1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左上角的檔案,「賬戶設定」 產品資訊上會顯示為「啟用的產品」說明office2013已經啟用了

20樓:冰雪飛夢

開啟2013/選單/帳戶/顯示是"啟用的產品"字樣就說明已經啟用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ord-----檔案-----賬戶,如下圖,如果顯示「啟用的產品」則說明啟用成功。

22樓:

在幫助選單中,有一次關於註冊和啟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microsoft2013辦公軟體 任意乙個產品(這裡以microsoft2013的word文件為例子),點選word圖示。

2.這個時候出現新建介面,這裡有各種模板,選擇「空白文件」。

3.在出現的檔案新建編輯視窗中點選「檔案」選項。

4.這時候在新出現的介面中點選「賬戶」,就出現了相關資訊。

5.這時候顯示「啟用的產品」,證明產品已經啟用。

24樓:

比如任意開啟乙個word文件

左上角選擇「檔案」→「賬戶」

在頁面的右邊會有產品資訊顯示啟用狀態。

office 2013啟用後,金鑰忘記了如何檢視 10

25樓:哇哎西西

1、首先百度微軟官網抄,點選進入。

bai2、登進自己當時啟用office的賬號,du同時點選office。

3、在接下來的

zhi介面,依次點dao擊產品-online。

4、在新的頁面,word/ppt/office .....任意點選乙個,這裡我點了word。

5、在下來的這一介面,點選我的賬戶,如圖所示。

6、點完後,最後就在這個頁面,有乙個您的產品金鑰,點開,這就是你的office的金鑰序列號。

26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2003、2007、2010、2013簡體中文免費版、無需啟用安裝即可使用

去「紅楓園論壇」

windows軟體區

2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在檔案---選項或者幫助裡面的

office2013怎麼在win10下啟用

28樓:

1、點選檔案;

2、點選賬戶;

3、輸入產品金鑰即可啟用!

4、office 2013 pro plus vol 版mak啟用金鑰:

[key]:ffmxx-mcn2f-4ytjd-876cw-2gwqh

office2019怎麼啟用,office2013怎麼啟用

操作步驟 2 雙擊軟體執行後,會出現乙個介面,如下圖所示 3 點選 microsoft office 2013 vl 按鈕即可啟用,啟用完之後,可以點選 檢視office啟用狀態 來檢視office的啟用狀態。啟用原理 本地kms啟用的原理就是通過乙個小型虛擬機器在windows 中搭建乙個kms主...

office 2019如何啟用,office 2010 如何啟用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 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 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一,希望對你有幫助 ...

怎樣啟用office2019,怎樣啟用office

啟用microsoft office2010過程如下 1 進入office根目錄。2 找到 microsoft toolkit.exe 檔案並雙擊開啟。3 在 main 選單選擇 microsoft office2010 4 在 activation 標籤,點選 activate 5 出現 即啟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