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機場到閘北區中興路1666號長途汽車總站

時間 2022-02-23 11:30:37

1樓:手機使用者

想少坐車的話,你坐機場五線到上海火車站下車,然後從地下通道走到北廣場就能到長途汽車總站了,票價為22元! 想省時間的話,你坐機場三線或者機場六線到龍陽路地鐵站下車,換2號線到世紀大道下車,再換4號線(外圈)到上海火車站下車就到了,票價共20元(機場線16元+地鐵4元)

上海長途客運總站,閘北區中興路1666號,坐幾號線能到

2樓:淡定上海

公交線路1:地鐵1號線

1、乘坐地鐵1號線 到達上海火車站

2、步行約1.5公里,到達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站公交線路2:地鐵2號線 → 955路

1、乘坐地鐵2號線到達南京西路站

2、步行約440公尺,到達石門一路南京西路站3、乘坐955路,經過3站, 到達上海火車站(南廣場)站4、步行約960公尺,到達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站

上海浦東機場到長途汽車客運總站最快怎麼走

3樓:月照星空

上海浦東機場到長途汽車客運總站最快可以先乘磁懸浮到龍陽路,再乘地鐵2號線到世紀大道,轉乘地鐵4 號線到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站。路程48公里,用時2小時。具體路線見下圖。

4樓:上海曹操

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站只有乙個就是中興路1666號。

可在浦東機場坐機場五線到上海火車站下車。火車站南廣場走地下通道到北廣場。當然此段路大約需走10分鐘左右。由於下班高峰時間全程大約2個半小時左右。

如果行李較少也可坐地鐵,機場3線或者6線到龍陽路站下車,坐地鐵2號線到世紀大道轉地鐵4號線到上海火車站站下,由於地鐵4號線上海火車站站在火車站北廣場,離客運總站就更近了,下車後按指示牌走2-3分鐘就可以到了。換乘加等車等時間大約1.5-2小時左右。

至於上海南站長途客運站是石龍路666號,不叫客運總站的(南站機場七線可以直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能趕上,時間很寬裕。

你的長途汽車客運總站是指上海火車站那邊那個還是上海南站。

如果是上海火車站,直接在浦東機場坐機場五線,到上海火車站。

如果是上海南站,可以坐磁懸浮到龍陽路地鐵,然後坐地鐵2號線到人民廣場換乘1號線,在上海南站下車就可以了。如果嫌磁懸浮貴,可以坐機場三線到龍陽路地鐵。

6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1、乖座機場五線 從(浦東國際機場站)上車,坐5站至(上海火車站)下

車,換乘95區間 (上海火車站)上車,坐1站至(中華新路滬太路站)下車。車程38.9公里;車費25元左右。

線路2、乖座機場四線 從(浦東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站)上車,坐3站至(大柏樹

站)下車,同站換乘942路 (運光新村站)上車,坐8站至(滬太路站)下車。車程43.4公里;車費30元左右。

線路3、乖座機場三線 從(浦東國際機場站)上車,坐3站至(天平路徐家匯站)

下車,換乘地鐵一號線 (徐家匯站)上車,坐8站至(上海火車站站)下車。車程46.2公里;車費30元左右。

注:晚高峰時刻行程用時要2時30分左右。

行李少可以乖座機場6線到東方路站下,換乖地鐵4號線到上海火車站下,即到上海長途客運總站。

如行李太多,建議計程車,行程用時1小時20分-1小時50分強生出租楊司機

7樓:不再回頭

不知你說的是長途汽車客運總站是指上海火車站旁邊那個?還是上海南站那個?

如果是上海火車站,直接在浦東機場2號航站樓坐機場五線,到上海火車站。

如果是上海南站,可以坐磁懸浮到龍陽路地鐵,然後坐地鐵2號線到人民廣場換乘1號線,在上海南站下車就可以了。

上海火車站到客運總站(中興路1666號)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南站坐3號線,到上海火車站站下來,看清指路牌,從北廣場出口出來,穿過北廣場。就是中興路,在你的左手邊就是客運總站。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海南站坐地鐵一號線到上海火車站下來!然後去北廣場!客運總站就在北廣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114問交信道路查詢就會告訴你怎麼去了

上海浦東新區曹路鎮離閘北區汶水路有多遠

從630路 曹路站 上車,坐9站至 金橋站 下車,同站換乘轉新川專線 金橋路金楊路站 上車,坐12站至 人民廣場 福州路 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轉地鐵1號線 人民廣場站 上車,坐7站至 汶水路站 下車下車後即到達終點,車程31.4公里 線路2從施嶗專線 曹路站 上車,坐16站至 浦東大道居家...

上海浦東機場到小南門怎麼走,上海浦東機場到市中心怎麼走

地鐵2號線東延線 地鐵2號線 地鐵9號線1小時5分鐘 38.5公里 步行202公尺 6元步行少上車站浦東國際機場 起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步行 10公尺 至 浦東國際機場 約1分鐘 地鐵2號線東延線 廣蘭路方向 浦東國際機場 上車 廣蘭路 下車 首 06 00 末 22 00 約10分鐘 趟8站廣蘭路 ...

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去,從上海浦東機場去蘇州怎麼去方便?

壺中 其他回答回答者 蘇州青旅0512 蘇州到上海浦東機場送機班車 上車點 蘇州體育中心 空間站8號門,車程約為 3.5小時 送機班線 時間 票價蘇州 上海浦東機場 03 30 50.00蘇州 上海浦東機場 05 00 50.00蘇州 上海浦東機場 07 00 50.00蘇州 上海浦東機場 0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