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手機投屏軟體最好,手機投屏軟體哪個好用?

時間 2022-02-23 04:30:09

1樓:

現在大多手機本身就帶無線投屏功能,只要連線在乙個網路上就可以投屏,使用很方便。

2樓:澤辰

回答有的

首先將兩台安卓手機連線到同乙個wifi網路。

選擇apowersoft【你的安卓裝置型號】。

然後會提示需要擷取螢幕顯示內容的授權提示,需要點選「立即開始」

就可以啦

如果您是華為的兩部手機

就可以使用智慧型屏雙手機投屏功能的。

如果是vivo,就可以使用vivo互傳功能更多8條

3樓:匿名使用者

total control挺方便的,是投屏到電腦的,投屏後還可以控制操作手機

4樓:傲軟投屏

推薦3個好用的投屏軟體,支援手機投屏電腦,多屏互動。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1、蘋果手機中帶有airplay即螢幕映象的功能,所以只需要在投屏物件上安裝迅捷蘋果錄屏精靈即可實現投屏。

2、接著,開啟手機中的airplay(螢幕映象)的功能,它就會自動顯示該投屏的軟體的名稱,點選連線就可以了。

3、注意:手機和電腦需要處於同乙個網路,和需要借助手機投屏軟體才可以實現投屏的操作。

6樓:c2對邇何止疼愛

蘋果手機投屏軟體是最好的,我用的安卓手機經常投屏失敗。

手機投屏軟體哪個好用?

7樓:夕夕

第一款:樂bai

播投屏樂播投屏du這款軟體是zhi目前市面上**量最dao高的投屏軟體,相

8樓:周遊世界的水晶

你是想手抄機投屏到電腦

襲還是投到電視呢?

投電腦bai的話,有個叫apowermirror的還不

du錯,你可以

zhi試試,我之前玩遊戲的時dao候用的這個,我是小公尺手機,自帶的投屏支援將聲音投到電腦的apowermirror,畫面也很流暢。據說iphone是可以直接音畫都投到電腦上的。

這個軟體是安卓蘋果都支援,目前是可以手機投手機,手機投電腦,電腦投手機(這個厲害了,還可以反控),好像最近有個新的投電視功能?沒有試過~

在別人那裡要了這個軟體啟用碼 3647b-6421i-k2fsw-cc1cc 可以用3個月

手機投電視的話,一般就用樂播投屏吧~還有些手機自帶螢幕共享功能,電視也能在沒有第三方軟體的情況下接收投屏訊號~也是很不錯的~

什麼手機投到電腦投屏軟體哪個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可以選擇樂播投屏,乙個非常好的投屏軟體,華為的手機都自帶這個軟體。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0樓:傲軟投屏

推薦3個好用的投屏軟體,支援手機投屏電腦,多屏互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安卓(ღ˘⌣˘ღ)的手機都挺好用(▽),介面相容性強,推薦華為

好用的手機投屏軟體有哪些

12樓:傲軟投屏

推薦3個好用的投屏軟體,支援手機投屏電腦,多屏互動。

手機投屏電腦的5大軟體,你還知道哪個更好用

13樓:大海的哈市

我是蘋果手機,我用的迅捷蘋果錄屏精靈,投屏效果還蠻不錯的,投屏的時候還可以錄屏,個人覺得是蠻好的乙個軟體,我現在在家就是天天拿著手機投屏到電腦上大家一起看,有意思的很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所有pc(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windows xp sp3 或更高(32/64bit 支援);手機為三星android 4.4.

2以上裝置,正確安裝side sync 3.0軟體,可嚐回

試通過如下答方法將手機的螢幕直接顯示到筆記本:

1.當筆記本和三星手機通過sidesync軟體連線成功後,點選右下方的【phone screen sharing】

2.此時筆記本螢幕會出現【phone screen sharing】3.連線成功後,筆記本螢幕中間會出現手機螢幕當前的頁面 。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使用的是三星來手機,並手源機支援mhl/hdmi功能,可嚐bai

試如下步驟連線du電視,將畫面輸出zhi到電視

最好用的手機投屏軟體是什麼 5

16樓:中關村**

投屏大師可以去了解下,這些按說品牌本身也會提供相關軟體的可能。

實用推薦一下手機投屏軟體哪個好

17樓:偷偷的低調

發現一款真正好用的手機投屏軟體,什麼內容都可以投屏

電腦手機投屏軟體,手機電腦投屏軟體是什麼 5

傲軟投屏 推薦3個好用的投屏軟體,支援手機投屏電腦,多屏互動。 迅捷辦公小助手 手機螢幕投屏電腦用什麼軟體 手機電腦投屏軟體是什麼 5 手機投屏電腦的5大軟體,你還知道哪個更好用 大海的哈市 我是蘋果手機,我用的迅捷蘋果錄屏精靈,投屏效果還蠻不錯的,投屏的時候還可以錄屏,個人覺得是蠻好的一個軟體,我...

OPPO手機怎樣投屏,OPPO手機怎麼投屏?

手機投屏 在oppo手機端又叫多屏互動 手機投屏等,在大屏裝置端叫做無線顯示 miracast。手機投屏 是通過wi fi display技術,將手機螢幕上顯示的所有內容同步顯示在電視 投影儀等大屏裝置上的功能。小螢幕展示大視野,給您帶來更為震撼的視覺效果哦 使用條件 手機與大屏裝置 電視 投影儀等...

安卓手機投屏到電腦上用什麼軟體?怎麼投屏

高人雲遊此地 現在隨著智慧型電視的發展,手機投屏電視的使用並不在少數,很多人在家休息的時候喜歡把手機投屏到電視,螢幕大了看起來舒服很多,體驗完全不同,那你知道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嗎?今天答主說一說安卓手機怎麼投屏電腦。借助工具 迅捷錄屏大師3.此時手機中出現什麼畫面,電腦上就會出現什麼,不想投屏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