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IP怎麼設定靜態IP,IP 子網掩碼什麼的怎麼獲得

時間 2022-02-11 20:10:10

1樓:

ipconfig /all會查出目前ip,然後手動將這裡的叄數填入,注意路由器不要斷電,堅持幾天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寬頻是adsl上網的話,那麼ip位址就是動態的,靜態ip需要向運營商申請的,你這種情況就是保證路由器和貓別斷電和重啟,一般你的外網ip段時間內就是固定的

3樓:

1、首先網路上的芳鄰-屬性-雙擊本地連線

2、點選屬性;選擇internet協議版本43、們的機子沒有認為設定過ip的話;我們都是自動獲取ip的4、下面我們來手動設定ip(靜態ip)

我們輸入例如:192.168.1.58

5、子網掩碼是自動出現的,你在子網掩碼裡面隨便點選一下6、預設閘道器:一般是:192.168.1.1(這個根據不同的路由器有著不同的閘道器,可在路由器的使用說明書中得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ip多個地區

500多個城市

每天不足一元錢

多個地區任意使用

解決網路卡頓

5樓:匿名使用者

2:每天低至0.1元

3:全國500個大中小城市選擇

4:不同ip刷點選

多ip地區

路由器靜態ip位址、子網掩碼怎麼設定

6樓:電腦人人有

子網掩碼:250.250.250.0

子網掩碼(subnet mask)又叫網路掩碼、位址掩碼、子網路遮罩,它是一種用來指明乙個ip位址的哪些位標識的是主機所在的子網,以及哪些位標識的是主機的位掩碼。子網掩碼不能單獨存在,它必須結合ip位址一起使用。子網掩碼只有乙個作用,就是將某個ip位址劃分成網路位址和主機位址兩部分。

連線型別分為(如何取捨取決於網路**商提供何種何種上網的方式):

動態ip、靜態ip、pppoe三種模式。

如果不清楚自己的上網連線是何種方式,可以點選自動檢測,讓路由器判斷。設定步驟是:

網路引數→wan口設定→選擇連線型別,或者點選自動檢測→儲存。

參考資料

7樓:緣若夢醒

進入設定介面 設定位址是192.168.31.1

路由設定-------上網設定----點選靜態ip。

通常靜態ip設定都是固定ip網路才會進行這種設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靜態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這些都是運營商提供,如果你申請靜態ip接入網際網路這些都是運營商提供的,如果你的撥號上網請使用pppoe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lan口設定,把lan口ip位址改為192.168.2.

1,修改後重啟路由器,需輸入192.168.2.

1進入路由器,再找到dhcp設定,把dhcp位址池改為192.168.2.

100到192.168.2.

x。然後靜態ip位址就按你上面配即可

10樓:累一生的累

192.168.1.1

我的顯示靜態ip還有子網掩碼閘道器什麼的怎麼設定啊?

11樓:偽莣是

請仔細陳述你遇到的問題和你的要求,最好上圖。

在路由器設定中:靜態ip位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怎麼填?

12樓:匿名使用者

靜態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這些都是運營商提供,如果你申請靜態ip接入網際網路這些都是運營商提供的,如果你的撥號上網請使用pppoe模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不使用路由器,電腦直接上網的時候,別人分配給你乙個ip,就是固定ip方式上網。那麼在你接路由器的時候,才需要使用靜態ip方式。設定的引數就是別人分配給你的ip(包括掩碼、閘道器、dns等等)

普通家庭寬頻上網,一般都是撥號型別(pppoe)或者自動獲取ip(動態ip)。

14樓:朋望勵曼語

設定路由器時候應該是與你的上網方式相關,如果是寬頻連線的上網方式一般是要設定為pppoe方式並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的,否則你就設定為動態ip方式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填 設為自動就可以。

無線路由器 動態ip 子網掩碼 閘道器 等都是0000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路由器設定的模式是什麼? 你家光纖入戶的位址是dhcp自動獲取嗎?如果是,登陸到路由器上看看網路wan狀態,有沒有獲取到外網的位址。

路由器的模式建議採用路由模式,內部使用私網位址池,位址段要與外網的位址段區分不重疊

17樓:佛拈蘭花

你那裡不可能不是pppoe撥號吧。

除非你是專線固定ip業務,否則肯定是pppoe的虛擬撥號。你路由器上網方式選擇pppoe,然後輸入你上網賬號密碼,設定完成後路由器斷電,等一分鐘左右再重啟試試。

如果你是專線固定ip的業務,那路由器選擇靜態ip(固定ip),然後輸入運營商給你的ip,子網掩碼,閘道器,dns後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也是有ip的,估計是ip衝突。你將路由的wan口ip設定自動獲取,lan口的ip設定和原來騰達一樣192.168.0.1,開啟dhcp.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按照之前的方法連線路由器,還選擇pppoe(adsl)撥號上網方法,只要能進路由器畫面,如果出現

wan口狀態全是000.000.000.000

「網路引數」中,選中「lan口設定」將其中的ip位址設為【【192.168.2.1】】,其餘設定不變。

採用DHCP動態分配IP位址與靜態設定IP位址相比,具體有什

優點可多了,嘿嘿!給你說幾個吧。一 如果是乙個公司有500臺機器,你是網管,總不能一台一台的去設定ip位址吧,這就是動態分配的第乙個有點,避免使用者手動配置的繁重的工作量。二 ip位址不會出現衝突,如果是靜態的ip位址,客戶端在進行手動配置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ip位址衝突的問題,但是使用動態分配ip位...

wifi靜態ip位址怎麼設定,手機設定靜態ip位址

山水阿銳 您好,第一步 開啟無線設定,有wlan設定,然後再確認手機選項,有高階設定,就看到下面有使用靜態ip。檢視網路引數 1 在執行 裡邊輸入ipconfig all 檢視所有連線本機ip2 netstat an 檢視所有連線本機ip3 telnet ip 埠 連線對方機器某個埠ip位址是 19...

動態ip與靜態ip的區別是什麼?

1 動態ip和靜態ip的區別在於 動態ip需要在連線網路時自動獲取ip位址以供使用者正常上網,而靜態ip是isp在裝機時分配給使用者的ip位址,可以直接連線上網,不需要獲取ip位址。2 動態ip 由於ip位址資源很寶貴,因此大部分使用者上網都是使用動態ip位址的,比如通過modem isdn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