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資訊中心號碼怎麼改,中國移動簡訊服務中心號碼怎麼設定?

時間 2022-02-05 05: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中國行動通訊公司神州行、動感地帶的手機使用者,私自將手機內設定的簡訊中心號碼的尾數改掉,就可以免費發簡訊。

劉女士和她朋友使用的手機都是神州行的號。19日上午,劉女士的朋友打**告訴她,只要把手機內資訊中心號碼的設定改掉,移動通訊的使用者便可免費給同是移動通訊的使用者發簡訊。劉女士告訴了記者改手機簡訊的步驟:

手機內已設定好的資訊中心的號碼是+8613800100500的13位數字,將最後6位數字改為933100後,再發簡訊給其他人就可免費。劉女士按朋友教給她的方法,試著給單位的同事發了七八條簡訊,之後再手機查話費,餘額沒有減少。劉女士同時也告訴記者,這種免費發簡訊的情況最多也只能持續三四天。

當天下午,記者就此事詢問了中國移動客服中心,工號為39的工作人員表示,從來沒有人向公司反映過這種情況,公司也一直沒有發現這方面的漏洞。手機資訊中心號碼的設定,使用者是不能私自篡改的,而且如果將資訊中心的號碼改掉,手機是不可能發簡訊的。移動表示會馬上調查這件事,但現在調查的初步結果是,只發現這個尾數號碼為933100的數字是一外地的號碼。

昨天下午,記者再次打**到1860客服中心詢問,移動通訊公司呼叫中心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19日,移動通訊公司接到反饋資訊後,查詢到被客戶私自改掉的是浙江移動通訊公司的簡訊中心號碼。當天,接到北京移動通訊公司運維中心工作人員反饋的情況後,浙江移動通訊公司經調查後發現,浙江地區移動通訊公司的簡訊中心連線資料庫出現問題,在發現簡訊中心號碼出現漏洞後,浙江移動通訊公司馬上修復了漏洞,直到19日晚上9點移動通訊公司的簡訊中心號碼的程式才恢復正常。

手機內已設定好的資訊中心的號碼是+8613800100500

將最後6位數字100500改為933100

設定更改為+8613800933100後,移動通訊的使用者便可免費給同是移動通訊使用者的人發簡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改`

改了以後可能會出現問題的

中國移動簡訊服務中心號碼怎麼設定?

3樓: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二、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資訊」選項,如圖所示。

三、接著在資訊介面開啟「高階」進入,如圖。

四、進入以後點選「資訊中心號碼」選項,如圖。

五、最後輸入號碼並儲存即可,如圖所示。

4樓:中國移動

簡訊中心號碼設定一般都是在手機設定選單-更多設定-簡訊設定裡邊操作輸入正確的簡訊中心號碼即可,鑑於每個人使用手機品牌和型別不一樣,您可以諮詢手機終端客服諮詢簡訊設定在**操作。

5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點開簡訊設定裡面就有乙個中心號碼,然後你把它設定成正確的號碼就可以了。

6樓:

我的手機能收到簡訊,但是簡訊發不出。

7樓: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簡訊號碼為:+8613800xyz500,其中 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 0 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 0 。

如:南京區號 025, xyz 對應為 250;深圳區號0755, xyz 對應為 755。

8樓:次雅青

資訊——資訊設定——找到資訊中心——輸入資訊中心號碼——各省區資訊中心號碼不一樣,還得問題下10086

9樓:胖死的鬼

雲南曲靖羅平那個字母。

10樓:愛我淘氣

1、在自己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資訊這個圖示。

2、進入後會呈現乙個簡訊頁面,在螢幕的右上方有乙個更多的選項,點選進入。

3、然後會出現乙個選項欄,點選裡面的設定。

4、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更多設定。

5、在更多設定的頁面裡,點選簡訊設定。

6、**設定裡點選資訊中心。

7、進入資訊中心後就可以對簡訊中心號碼進行修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號碼發不了簡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的中心號碼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入簡訊功能,設定-簡訊息設定-短資訊中心號碼-輸入+8613800871500-確定。+號是常按*鍵就岀現了。

14樓:從慧慧

不用設定的 沒有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廢話難得截圖給你,普通的方法就是通過設定去新增中心號。

這裡整個簡單的,參考我的iphone 6s p的設定簡訊中心號碼方法及查詢技巧。

1、撥號介面輸入「*#5005*7672#」檢視,發現提示詢問成功但簡訊中心號碼為空

2、在「撥號鍵盤」介面下,輸入「*5005*7672*簡訊中心號碼#」,正確輸入之後,點選「呼叫」,即可完成對簡訊中心號碼的設定(如深圳移動*5005*7672*+8613800755500#)。設定好了重啟就可以了,記得簡訊中心號碼前面加+86。

3、再次在撥號介面輸入「*#5005*7672#」檢視,發現簡訊中心號碼變為我設定的號碼

原引自:網頁鏈結;

移動的簡訊中心號碼是多少

16樓:

中國移動短訊息中心號碼以+861380開頭。

17樓: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800xyz500,其中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0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0。如:

南京區號025,xyz對應為250;深圳區號0755,xyz對應為755。

18樓:雋靖柔岑縱

上面說的兩個都不一定準確,具體的簡訊中心號碼還與你所在市區有關(號碼的中間三位數是區號的一部分),可以參考本地(必須是本市)朋友的手機的簡訊中心的號碼(必須是同樣的卡,要麼都是移動,要麼都是聯通)或者直接諮詢移動(聯通)客服

19樓:夷瀾明巧

13800931500是甘肅地區的簡訊中心號碼,你可以打**問問10086轉人工服務,不收費。

20樓:y一生有伱

1380××××500,中間的×號表示所在地區號。

請採納!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設定簡訊服務中心號碼操作方法:

資訊-更多(菜單鍵)-設定-(更多設定)-簡訊設定-簡訊中心(資訊中心)-設定資訊中心號碼即可。資訊中心號碼需要聯絡網路運營商確認。

注:電信卡沒有資訊中心號碼的設定。

22樓:

1、10086——中國移動業務查詢

2、1008611——話費查詢

3、100863113377710——消費賬單4、10658888——話費提醒

5、 1008631126... —— 一般的消費情況,賬單情況,諮詢業務......

23樓:

+861380(區號)500

24樓:本茗尚中震

不知道你是**的使用者,每個城市的簡訊中心號碼是不一樣的

25樓:

金華移動簡訊巾心號碼多少

26樓:勢恨之

湖北省襄陽市保康縣店埡鎮

27樓:匿名使用者

1380××××500,中間的×號表示所在地區號。

移動簡訊中心號碼怎麼弄

28樓:信覓晴

如果使用者出現以下情況,就可能是簡訊中心號碼設定錯誤。 1、手機可以收簡訊,不能發簡訊 2、可能在深圳可以發簡訊,但漫遊到某地後無法發簡訊 一般在重設簡訊中心號碼並重新關開機後,問題可以解決。正確的簡訊中心號碼為:

+8613010888500 諾基亞:功能表-資訊-資訊設定-自定義設定(進入後輸入+8613010888500) 摩托羅拉:選單-簡訊息-簡訊息服務功能設定-簡訊息服務中心(輸入簡訊息服務中心號碼+8613010888500 西門子:

選單-資訊管理-短訊息-其他設定-短訊息檔案-服務中心號碼(進入後輸入+8613010888500) 飛利浦:按滾輪-簡訊功能-簡訊設定-簡訊中心-第一中心(進入後輸入+8613010888500) 三星:功能表-文字資訊-設定-簡訊息服務中心(進入後輸入+8613010888500) 阿爾卡特:

按功能鍵-選單-簡訊息-引數-服務中心(進入後輸入+8613010888500) 目前簡訊息服務預設狀態下是開通的。簡訊息接收不需要任何設定即可使用。 ?

簡訊息傳送要在手機的簡訊息設定中設定簡訊中心的號碼為'+861380三位區號0500' (如上海為+8613800210500)。手機傳送簡訊息0.1元/條,接收簡訊息普通狀態下(手機對手機傳送)免費,但預訂的簡訊息(比如預定天氣預報資訊)要根據定價求採納

手機簡訊中心號碼錯誤怎麼改啊?

29樓:小小小小顰

以安卓手機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單擊桌面上的「設定」圖示,如下圖所示。

2、其次,在手機的設定介面中選擇「資訊」選項,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資訊介面中開啟「高階」進入資訊中心號碼選項,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彈出視窗中,輸入正確的號碼並儲存即可,如下圖所示。

30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開啟手機,點選資訊,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然後點選資訊右上角三個點。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然後點選底部設定。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然後點選高階。如下圖所示。

5、第五步然後點選簡訊中心。如下圖所示。

6、第六步點選右側箭頭。如下圖所示。

7、第七步輸入修改的號碼,點選確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31樓:無所隨謂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首先,單擊桌面上的「設定」圖示。

2.其次,在手機的設定介面中選擇「資訊」選項。

3.接著,在資訊介面中開啟「高階」進入資訊中心號碼選項。

4.最後,在彈出視窗中,輸入正確的號碼並儲存即可。

更多3條

32樓: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簡訊號碼為:+8613800xyz500,其中 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 0 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 0 。

如:南京區號 025, xyz 對應為 250;深圳區號0755, xyz 對應為 755。

移動簡訊中心號怎麼恢復刪除的簡訊

33樓:兄弟連田心9號

1.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查詢

1 「雙擊」開啟瀏覽器,然後輸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點選「enter」進入。

2進入頁面後,選擇「我的移動-詳單查詢」。

3之後會彈出乙個「使用者登入」的對話方塊,賬戶型別選擇-「手機號碼」,然後輸入要查詢的手機號碼;登入模式選擇-「服務密碼」,然後輸入該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再按提示輸入驗證碼,再已閱讀並接受業務辦理協議前方框框中打勾,點選「登陸」。

4點選「話費服務」,選擇「詳單查詢」,在選擇賬期-2023年10月(當月詳單);-2023年9月(不是當月詳單),並且選中下方的「通話詳單」。

5之後彈出乙個對話方塊,輸入該手機號碼收到的簡訊隨機碼,點選確定。

6然後出現乙個新的視窗-「客戶資訊及通話詳單」記錄,可以翻頁進行檢視。

3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簡訊一般刪除後就無法恢復找回了,除非使用者之前對簡訊進行過備份,否則刪除就無法找回。

電信雙卡雙待手機移動資訊中心號碼怎麼設定

35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手機中的設定;

2、點選設定,最上方有乙個sim卡管理,點選進入;

3、進入後會看到有乙個(預設資料),這就是用來選擇那個卡上網的;

4、電信卡放在卡1還是卡2就選用那個卡上網選擇哪個卡就可以了。

36樓:高質量團賽

1、找到手機中的設定;

2、點選設定,最上方有乙個sim卡管理,點選進入;

3、進入後會看到有乙個(預設資料),這就是用來選擇那個卡上網的;

4、電信卡放在卡1還是卡2就選用那個卡上網選擇哪個卡就可以了。

中國移動怎麼改wifi密碼,中國移動寬頻怎麼修改WiFi密碼

1 在瀏覽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背後的ip位址,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裝置登入。2 點選右上角wi fi,進入wi fi管理介面。3 這裡選擇簡單設定為例,在無線密碼的輸入框輸入新的密碼,點選立即生效。4 彈出賬號密碼已重置。回答你好親,你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查閱資源請耐心等待哦。提問和生活愛...

中國移動資訊產業網怎麼查手機真偽

焦傲厹 一體機怎麼查,電池拿不出來 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檢測真偽的方法是方法一在魅族官網的服務 真偽查詢介面,輸入手機的sn碼查詢手機真偽。方法二攜帶手機 發票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檢測真偽。怎樣可以通過 簡訊 上網查詢三種方式辨別手機真偽 1.登入中國行動通訊產業網 w...

中國移動的手機卡歸屬地怎麼改,中國移動手機號碼的歸屬地可以改嗎?

中國移動的手機號碼的歸屬地是無法更改的。回答省市之間 國際之間中國移動手機號碼不可以更改歸屬地,移動部分省內手機號碼的歸屬地是可以更改的,如果要改的話,具體方法如下 1 省內攜號 是指無需變更號碼和更換sim卡,即可實現省內使用者歸屬地變更,業務生效後,等同於攜入地客戶,使用攜入地當地 資費,享受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