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做系統做到一半做不動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01 18:33:49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質量不好,刮花,或者燒錄的時候沒燒錄好

2樓:巧公尺樂

按鍵盤上的num look鍵看看等是否能閃動,如果一直亮著或者滅著說明電腦宕機了,有可能是硬體原因也有可能是軟體原因。如果安裝的系統是ghost的,內建的驅動和現在的硬體不相容導致系統失去響應。

如果電腦沒宕機,登上幾分鐘,如果還是這個畫面,直接按ctrl+alt+del鍵重啟,或者直接按重啟鍵重啟。重啟後如果能進系統繼續完成安裝那就不用管,如果不能進系統需要修復那就直接重灌得了,重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盤有問題,換其它的盤試試

電腦重灌系統到一半不動了怎麼辦

4樓:電子數碼達人橘子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正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兒哦~。

解決方法很簡單,先檢測一下硬碟有沒有問題,硬碟沒有問題就換個安裝檔案。

您好,您可以通過以上的方式自己排除一下故障。

更多1條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灌系統到一半不動了。換個系統再裝。

玉公尺系統 比較穩定,而且很流暢。

6樓:

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

電腦重灌系統裝的到一半就不動了怎麼辦?

7樓:xummer_昔年

解決方法如下:

1、一般電腦配置過低的話,給電腦重灌系統時,3、4個小時都可能的,所以慢慢等一會吧。

2、如果用的是光碟裝系統,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光碟已經損壞,建議重新換乙個系統光碟再重灌。

4、u盤啟動盤做的有問題,建議把u盤重新做一下,換個其他的啟動器或者直接換個u盤。

5、電腦硬體有問題了,一般都是硬碟出現問題了,這種情況建議重新買個硬碟自己換上就可以了。

6、以上方法都試過不行的話,那你只能去專業維修的地方去維修了。

8樓:電子數碼達人橘子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正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兒哦~。

解決方法很簡單,先檢測一下硬碟有沒有問題,硬碟沒有問題就換個安裝檔案。

您好,您可以通過以上的方式自己排除一下故障。

更多1條

電腦重灌系統裝的到一半就不動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使用u盤重灌系統具體操作步驟如下:(以安裝win7系統為例)

準備工作:

② 乙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③了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u深度win8 pe標準版(新機器)」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如下圖所示: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映象檔案,如下圖所示:

3、等待u深度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需要耐心等待幾分鐘, 如下圖所示: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如下圖所示:

10樓:齊麗緒恩

重灌系統,要設定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重啟電腦,開啟光碟安裝,具體步驟是:

一、借或到電腦專賣、音像專賣行花4-5元買ghost

xp(sp2

或sp3)系統光碟,用這類光碟裝系統,除系統檔案外,還整合了大量的硬體驅動程式,設定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將原c盤中的所有檔案刪除,對其它分割槽不做任何改動,約15分鐘完成安裝,便能正常執行,一般不會缺少什麼驅動。注意裝前要將c盤中需要儲存的檔案移到其它分割槽。

二、開啟機箱,取下主機板電池,將主機板電池槽正負極對接放電,再把電池安上。

三、設定光碟機啟動

award

bios

6.0設定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介面。

找到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hdd-o改為cdrom(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按y,回車,儲存退出。

amibios

8.0設定

啟動電腦,按del(注意了,有的電腦是按f2,向聯想的g450就是這樣的,最好查查你的電腦的說明書)進入bios(基本輸入輸出系統,介面全部是英文的,要看仔細了)設定程式主介面-在上方選單中用→←方向鍵選中「boot」-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用方向鍵↑↓選中「

boot

device

priority」使其反白-回車-在boot

device

priority介面中用↑↓鍵選「1st

boot

device」,使其反白-回車-在「options」對話方塊中用↑↓鍵,選中

「ps-atapi

cd-rom」(光碟機啟動),使其反白-回車-可以看到「1st

boot

device」,

第一啟動已成為光碟機啟動-按f10-選ok-回車,儲存退出。

四、光碟安裝

1、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及時按任意鍵,否則計算機跳過光啟又從硬碟啟動了。

2、用鍵盤方向鍵↑選「安裝xp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

3、進複製安裝介面,以下是自動進行,什麼也不要動,如果你不想安裝一些驅動程式,可手動選擇過程大致是:顯示複製進度,重啟,自動安裝驅動,xp安裝程式,請稍候(用時較長,耐心等侍),正在執行最後任務,自動重啟,顯示「歡迎使用」後進入桌面。

4、手動設定顯示器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這樣就完成了。

(為了保險點,你可以借本重灌系統的書看看。)

電腦重灌系統到一半就卡住不動,咋回事?

11樓:拱新蘭孟未

這個比較多見是gost系統吧就是提示你系統分割槽未完全格式化需要重新格式化分割槽

12樓:電子數碼達人橘子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正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兒哦~。

解決方法很簡單,先檢測一下硬碟有沒有問題,硬碟沒有問題就換個安裝檔案。

您好,您可以通過以上的方式自己排除一下故障。

更多1條

13樓:baby藍狐

硬體問題或者設定不對,最好把進映象複製到硬碟。

14樓:劉松泉

你還是裝正版win7把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盤重做,這個系統缺失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映象有問題。更換乙個就行了。

秋葉系統好用,玩遊戲非常流暢!

17樓:純情小爺門

你先把硬碟格式化在安裝。

18樓:神罰刀鋒

要有耐心等待一會兒又好了

19樓:侃侃丫丫

可以解決。

------------------------【故障原因】

1,有時候自動ghost會出現這個問題,所以我重灌系統都是手動ghost;

2,把要安裝的系統盤格式化,這樣可能還不夠徹底,刪除系統盤分割槽再重新建立分割槽比較放心;

3,系統盤出現壞道,歐買嘎德,進度條剛好踩到這條壞道上,如果重灌幾次都是到這個點中斷,建議換另乙個分割槽試一試;

---------------------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行,換個u盤系統再試試。

電腦重灌系統到一半就卡住不動,怎麼回事?

電腦重灌系統裝的到一半就不動了怎麼辦

齊麗緒恩 重灌系統,要設定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重啟電腦,開啟光碟安裝,具體步驟是 一 借或到電腦專賣 音像專賣行花4 5元買ghost xp sp2 或sp3 系統光碟,用這類光碟裝系統,除系統檔案外,還整合了大量的硬體驅動程式,設定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將原c盤中的所有檔案刪除,對其它分割槽不做...

工地籤合同了,做到一半做不起單價低了要陪錢就不做了違法嗎

李亞東律師 根據民法典的規定,如果不按照合同履行,則構成違約,應承擔違約責任,應當繼續履行 賠償損失,如果合同約定了違約金的,還應當繳納違約金。法律分析 民法典 第 577 條規定,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 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根據 民法...

裝電腦系統進行一半提示chkf怎麼辦

只能重灌系統解決了,也不用進入cmos設定的呢。重灌系統建議使用u盤來完成。電腦安裝系統一半然後不小心重啟了,變成這樣了怎麼辦?電腦重灌一半不小心關機解決步驟 如果電腦重灌一半突然斷電或是不小心關機可以試著重啟後看能不能繼續安裝如果不能繼續安裝,那麼需要用pe系統啟動 然後用pe系統重新安裝 用 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