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能同時搜尋多個檔名嗎?如果可以的話能同

時間 2022-01-25 15:45:40

1樓:超級大大餅乾

in7能同時搜尋多個檔名,你在搜尋欄直接搜「 檔名 or 檔名 or 檔名 or ……」

注意or必須用大寫。 查詢同時包含「tropical」和「island」這兩個單詞(即使這兩個單詞位於檔案中的不同位置)的檔案。

windows 7,中文名稱視窗7,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

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 、多**中心等使用。和同為nt6成員的windows vista一脈相承,windows 7繼承了包括aero風格等多項功能,並且在此基礎上增添了些許功能。

2023年7月14日,windows 7正式開發完成,並於同年10月22日正式發布。10月23日,微軟於中國正式發布windows 7。2023年1月13日,微軟正式終止了對windows 7的主流支援,但仍然繼續為windows 7提供安全補丁支援,直到2023年1月14日正式結束對windows 7的所有技術支援。

windows 7 的設計主要圍繞五個重點——針對膝上型電腦的特有設計;基於應用服務的設計;使用者的個性化;視聽娛樂的優化;使用者易用性的新引擎。 跳躍列表,系統故障快速修復等,這些新功能令windows 7成為最易用的windows。

2樓:

搜尋檔名加個格式不就行的嗎?

格式:檔名 ; 檔名 ; 檔名 ....

檔名 or 檔名 or 檔名.....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開始,點選執行,輸入msconfig ,回車然後再服務那欄中把windows search服務關掉就行了 禁用搜尋,檔案改名,加密。三管齊下。

其實為了提高搜尋速度,windows 7預設是沒有開啟這個功能的。開啟計算機,單擊選單欄中的工具選單,選擇資料夾選項,彈出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單擊搜尋選項,在搜尋內容中勾選始終搜尋檔名和內容(此過程可能需要幾分鐘),然後點選確定按鈕。然後再次按照你想搜尋的方式搜尋看看!

win7系統如何設定同時在某幾個資料夾中搜尋檔案?

4樓:門口

做不到的,或者說win7系統自帶的比較麻煩,建議你用第三方搜尋工具。

search-ms:crumb=system.generic.

在c盤和d盤搜尋含recycle.bin的檔案和資料夾,location:後面跟位置,%3a=:,%5c=\。

5樓:折柳成萌

win7設定所有資料夾裡的檔案平鋪方法: 資料夾中內容預設「詳細資訊」顯示,點選資料夾右上角的「更多選擇」選單。 在彈出的選單中可看到,各種顯示格式,選擇「平鋪」。

選擇「平鋪」後,選擇資料夾左上角的「組織」選單中的「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在新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檢視」選項卡,然後左鍵點選「應用到資料夾」。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是」。

選擇「是」後,點選「確定」即設定好win7的資料夾中內容預設顯示方式為「平鋪」。

win7搜尋同時搜尋多個檔案是用什麼符號隔開?求大神賜教!

6樓:盤永芬方儀

win7能同時搜尋多個檔名,你在搜尋欄直接搜「檔名or

檔名or

檔名or

……」注意or必須用大寫。

7樓:藍清安淦培

你好!win7搜尋多個檔名的方法:你在搜尋欄直接搜「檔名or

檔名or

檔名or

……」注意or必須用大寫。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win7檔名顯示亂碼怎麼解決

windows7 亂碼的解決方法五種 1.klm system ccs control fontasso associatedcharset ansi 00 yes oem ff yes 2.區域 中文 英文 重啟 再英文 中文 重啟 3.kcu cp international locale 00...

如何在win7系統中批量更改檔名

2 在 開始 選單文字框中 或執行命令下 輸入cmd,回車進入dos命令列視窗。3 輸入 e 回車,進入e盤,再輸入 cd song beyond 回車,進入目標資料夾。4 輸入 dir b 1.xls 回車,就可以把所有檔案的檔名輸入到1.xls電子 檔案中。可以看到在beyond資料夾中多了一個...

win7夾和搜尋選項暗色,win7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暗色

1,點選 開始 預設程式 設定程式訪問的預設值和計算機的預設值 windows 點選確定。2,如果不行,就用以下方法 開始 執行 gpedit.msc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組 windows元件 windows資源管理器 從 工具 選單刪除 資料夾選項 選單,改為 已禁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