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1 92gb能升級為win7嗎

時間 2021-09-03 09:18:0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升級32位的win7作業系統,根據微軟官方提供的配置要求,win7系統最低配置如下:

1、1 ghz 32 位或 64 位處理器2、1 gb 記憶體(基於32 位)或 2 gb 記憶體(基於64 位)3、16 gb 可用硬碟空間(基於 32 位)或 20 gb 可用硬碟空間(基於 64 位)

4、帶有 wddm 1.0 或更高版本的驅動程式的 directx 9 圖形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w7的32位系統,不能裝64位,裝64位必須把記憶體新增到4g才可以。

安裝windows 7的推薦配置:參考系統基地安裝純淨版w7的32位的作業系統教程www.xiazaijidi.com/win7/shendu/14363.html

cpu 2.0ghz及以上 windows 7包括32位及64位兩種版本,如果您希望安裝64位版本,則需要支援 64位運算的 cpu的支援。

記憶體 1g ddr及以上 最好還是2gddr2以上,最好用4gb(32位作業系統只能識別大約3.25gb的記憶體,但是通過破解補丁可以使32位系統識別並利用4g記憶體)。

硬碟 40gb以上可用空間 因為軟體等東西可能還要用幾gb

顯示卡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 wddm1.1或更高版本(視訊記憶體大於128mb)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就可以開啟windows aero特效

1g記憶體可以裝win7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windows 7作業系統要來求的最低記憶體源配置:512mb,您的電腦可以安裝windows 7,但是有以下問題:

1、只能裝32位系統。

2、電腦執行將比較卡。

解決方法:

1、加裝記憶體條。

2、更換記憶體條。

附加資訊:

32位系統建議安裝2gb記憶體。

64位系統建議安裝4gb記憶體。

4樓:特雷西錦程

強烈建議再加1g記憶體,win7下沒有執行其他程式時候會佔用到0.5g記憶體左右,再執行遊戲、一些較大的程式就會不行,因為檢視win7說明可以看到:微軟強烈建議使用2g記憶體。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置要求要求1g記憶體,建議加到2g。64位系統建議加到4g。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安裝win7,它要求最低配置也要記憶體1g,還是用xp比較流暢些

7樓:百年珍藏礦泉水

可以,儘量不要裝win7,首選xp

WIN7電腦記憶體是4GB,但是在win7系統裡只有 2 24GB可用 ,怎樣才能增加記憶體呢

換系統,只有換64位的系統識別,網上說的什麼32位識別4g記憶體補丁都是假的,沒用的 一個小尋尋 32位win7作業系統的只能識別這麼多的記憶體,建議你用64位的win7作業系統 在系統和記憶體不換的前提下很難,網上的那些方法雖然有的可以,但是對你的硬體可能有損壞。 是系統自留的吧 不太清楚,學習中...

win7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過多,WIN7 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過多

劉瑞濤 1 可以看到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高達870m 2 按win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msconfig 3 選擇 引導 面板,開啟 高階選項 4 看看是不是勾選了 最大記憶體 選項,筆者就是因為勾選了這個選項,所以才導致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過多,去掉勾然後重啟即可。5 重啟後可以看到為硬體保留的記...

電腦為硬體保留記憶體過多怎麼解決,WIN7 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過多怎麼辦?

塗增嶽牢嬋 那個是沒有辦法的,是因為整合顯示卡占用了部分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這個取決於顯示卡的設定,基本上是沒有辦法的。win7 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過多怎麼辦? 劉瑞濤 1 可以看到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高達870m 2 按win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msconfig 3 選擇 引導 面板,開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