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都說的植髮fue與fut都有什麼區別呢?這兩個到

時間 2022-01-24 22:16:19

1樓:雍禾植髮

你好,植髮技術的不同,帶來的效果也是不同的。

目前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有痕的fut植髮技術,這種技術術前需要開刀,術後會導致留下疤痕,甚至是導致帶來了其他不良反應。

另一種是無痕的fue植髮技術,無痕植髮技術主要是採用不開刀的方法,直接用精細的手術器械提取後枕部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種植,術後不會有疤痕的,同時效果也是很不錯的,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其次,這兩種技術單次提取毛囊數量也是不一樣的,fue高點,適合大面積植髮。

2樓:昆明新生植髮

您好,植髮的計算公式:植髮費用=種植毛囊數×植髮技術單價(毛囊單價)但是最終的**還會受到其他幾個因素影響:1.脫髮輕重水平影響植髮費用,脫髮的面積越大,植髮所需費用就越大;

2.植髮技術精密水平影響植髮費用,植髮是一項十分精密的外科手術,手術時需要採用精密的植髮器械從患者後枕部提取出健康的毛囊,然後經特殊地處置後移植到脫髮區。這個技術越先進,越精密,那麼它的單價就越高;

3.醫院、專家的選擇影響植髮費用,相比較選擇專家植髮就比一般的醫生要收費高一點。

植髮可靠嗎??

3樓:瑞麗詩

目前能做植髮的機構比較多

通常小的植髮機構會以低**來吸引發友,再加上很多發友對於植髮不是很了解,就導致了很多發友選擇了小機構進行植髮後,出現了植髮失敗的情況後,並且自身得不到保障的話,就會出現奉勸大家不要植髮的現象

通常在小的植髮機構進行植髮是得不到任何保障的!

4樓:武漢仁愛植髮

植髮是目前公認的**脫髮最有效的方法,很多人通過植髮手術解決了脫髮困擾,相關正規**也有很多真實的植髮成功案例,所以還是非常可信的。植髮手術,是利用高精密植髮器械將患者後枕部真皮層的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特殊的處理和培養之後,按頭髮自然生長方向進行藝術化種植。植入的毛囊成活之後,就可以長出新的頭髮,而且新長出來的頭髮具有原有頭髮的一切特性。

5樓:汪瑩池司辰

植髮安全不安全,看植髮技術、植髮機構以及植髮醫生。

有痕植髮需要開刀,會傷到神經,不算安全。無痕技術本身沒什麼風險,只是在頭皮表層進行,創口如針眼。

植髮是手術,有些連手術資質都沒有的小機構,能不能達到手術水平都不好說,安全無法保障。所以要去正規的植髮醫院。

植髮醫生的經驗很重要,不僅關乎效果,也關乎安全。

6樓:汗為謝綺文

植髮只是在表皮進行的手術,現在植髮技術已經非常成熟,理論上來說,是非常安全的。不過因為植髮是精細的手術,全程都是需要醫生手動完成,因此雖然植髮安全沒有風險,不過為了有更好的效果,建議選擇經驗豐富的植髮醫生和團隊進行**。

7樓:科發源丨李醫生

靠譜不靠譜可以從以下幾點的評判

該機構是否是正規的營業機構是否擁有正規的營業資質該機構的醫療團隊是否正規、醫師水平

發友植髮的效果:發友植發後是否解決了脫髮的效果、發友植發後的頭髮生長方向是否與原生發一致,是否顯自然、發友種植頭髮的密度是否均勻

8樓:海菊時若薇

您好,採用無痕植髮能夠保證植髮安全問題,無痕植髮無需開刀,而fut有痕技術**更便宜,因為它是一種開刀手術,需要從後枕部切取毛囊組織的頭皮,然後將毛囊從頭皮中提取出來後,再將頭皮縫合,而再次縫合後會使後枕部留下明顯的傷疤,手術安全也難以保證。那麼fue技術無需切取頭皮提取毛囊,整個過程很安全,直接利用專用的工具提取,因此不會造成明顯的疤痕,效果自然。

植髮屬於醫療美容微創傷外科手術,要求植髮醫院必須具備工商局營業執照和醫療執業許可證,同時其經營範圍中應包括醫療美容、美容外科等專案,而許多不正規的植髮醫院以承包科室、院中院的形式存在,不具備獨立承擔法律責任的能力,其**並不透明化,不僅影響植髮的**,還會影響到植髮手術的安全性和效果。

9樓:王曉雅

目前來說植髮是**脫髮最有效的辦法之一,先了解自己脫髮原因,再去做個毛囊檢測,看看自己後枕部毛囊資源是否夠是否健康,是不是可以進行移植,種種前提下,還是要找一家正規有權威的植髮醫院。不然靠不靠譜沒人能保證

10樓:康可儷尼

植髮移植的是後枕部的頭髮,很多發友會覺得植髮1~3個月內出現後腦勺看似稀疏的現象,這這個是完全不用擔心的,在術前,植髮醫師會根據每個人脫髮的面積、稀疏程度以及原生發的密度去合理的規劃出每個人實際需要的毛囊單位

11樓:瑞麗詩畢醫生

植髮本身是沒有危害的,它只是皮下的乙個微創型手術,對人體沒有任何傷害;

但並不能說植髮是絕對安全的,如果選擇的植髮醫院植髮技術低端、醫生臨床經驗不足等,手術中很容易出現偏差,容易留下偏頭痛等後遺症;

所以說,植髮本身是可靠的,但是需要您選擇乙個正規專業的醫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選擇的醫院來說 如果是私人醫院不太建議 公立醫院的話 可靠性好點 南昌市第十二醫院植髮 朋友有去過感覺效果各方面比較好 聽說**也不貴。

13樓:塞菲琴玟玉

植髮手術是完全沒有風險的外科手術。現代先進的無痕植髮手術是無須開刀的,只需要用精密的器械從人體直接提取出毛囊,器械的直徑在1公釐以內,傷口如針眼兒大小,不會造成大量的出血。此外,植髮手術是人體頭皮的表皮中進行的,在這個範圍內沒有重要的血管和神經,因此不會有任何危險。

可以說,在所有的外科手術中,植髮手術是最精密的,也是最安全的。

14樓:好頭髮網

植髮是否可靠,要從植髮醫院、植髮醫生以及植髮技術等因素綜合看待;

正規專業的植髮機構都有相應正規的醫療資質,選擇可靠的植髮醫院需要多家考察,參考比對,避免美髮機構和美容院。

而基於植髮醫生的經驗和技能水平,植髮結果是高度可變的,選擇植髮醫生時需謹慎。

植髮技術從2023年發展至今,經歷過fut有痕植髮,以及fue無痕植髮,技術上已經很成熟。

15樓:盤古_郝建麗

植髮是否可靠與多種因素相關,首先技術上從2023年植髮開發至今,植髮經歷了傳統的fut有痕植髮,以及fue無痕植髮,到現在技術上已經相當成熟; 除了技術外,植髮是否可靠還與這些因素相關:植髮機構是否正規專業、醫生團隊是否經驗豐富、植髮裝置儀器是否精密,這些都會影響到植髮效果。 所以,除了選擇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外,還需要綜合考察後再做決定。

16樓:徐州三院植髮

您好,植髮是目前解決脫髮問題的有效方法之一,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通過植發來解決自己的脫髮問題。

植髮也就是通過特殊器械將自身後枕部頭髮毛囊周圍部分組織一併完整切取,脫離頭皮原位,然後移植到需要頭髮又經過一定準備、具備接受該頭髮條件的位置。

植髮的過程:1. 毛髮狀態和毛囊檢查,利用毛囊檢測儀,檢查現在的毛囊狀態,是否脫毛以及進行程度等檢查。

2. **移植毛髮數,為了調整髮際線的位置,預定出毛髮移植的位置,計算出需要移植的毛髮數量,利用密度測定儀測定需要提取的毛囊密度後,計算出需要提取的毛囊單位。3.

種植部位設計,在需要種植的部位做設計,這個時候,設計的不規則,彎彎曲曲才會看起來跟自己的一樣自然。做設計的同時,也檢測移植部位的狀態,**的厚度,彈力等,多方面考慮減少移植後的出血量。4.

毛囊提取,提取生命力強的毛囊的過程,才是看出乙個外科醫生的專業實力。5. 毛囊分離及儲存,這是將提取的毛囊分離的階段,分離毛囊的工作是提高毛囊生存率的重要工作,需要豐富的經驗和迅速的手工。

6. 注射活細胞,是利用自身血液提取出的富含多種生長因子的自體活性細胞。具有直接為毛囊補充活性細胞的作用,為毛囊直接注入活性營養,可加速毛囊的穩固及生長的速度。

同時可迅速止血、止痛、加速傷口癒合的作用,可極大程度減輕術後疤痕的形成。7. 種植,將需要種植的部位麻醉後,開始移植分離好的毛囊,這時候將檢視口和植毛器的優勢結合。

用高精密無痕植髮技術來加強密度移植的時候,按照毛髮的方向和角度從後向前移植,移植的時間越短,說明毛囊的生存率越高,所以需要細心的,準確的,迅速的移植效率。8. 移植後處置,毛髮移植結束後,為了被種植的毛囊能夠深度的固定,傷口的**和提高毛囊的生存,在恢復室進行術後安定恢復便可離開醫院,不需要住院。

fue和fut的區別在哪兒

17樓:

一、性質不同

2、fut性質:高密式單體毛囊培植再生技術。

二、特點不同

1、fue特點:通過一種精密器械從植發者供體區直接提取毛囊的植髮技術,無需手術,無風險,無傷害。與傳統的毛髮移植方法相比,fue術後不會留下任何疤痕,能進一步縮短修復時間。

頭髮移植還是可以選擇剃平頭。

2、fut特點:採用手術的方法將自身後枕部健康毛囊在顯微鏡下分離成乙個乙個的單體移植單位,再經過培植後種植到脫髮部位,使其重新長出新的頭髮。

18樓:雨露跟風

毛髮移植術分為兩個大的步驟,一是毛囊單位提取,二是毛囊單位植入。

我們平時所說的fut和fue是毛囊單位提取的兩種技術。fut是follicle unit transplantation的簡稱,中文含義是毛囊單位移植,因為毛囊單位這個概念出現的時候只有頭皮條切取和分離加工技術用來獲得毛囊單位,所以,習慣上將fut技術就作為頭皮條切取和分離加工技術的簡稱。

後來出現的現代小環鑽提取毛囊單位的技術就成為fue(follicle unit extraction),中文含義是毛囊單位提取。現在全世界範圍內提取毛囊單位的技術只有fut和fue兩種,這兩種技術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聯合使用。

沒有一種技術是完美無缺的,的確是各有利弊。對於乙個具體的患者來說,不能簡單地說哪種技術是最好的,這要看患者的具體情況。

fut(開刀式植髮):

手術方法:從枕部切取一條頭皮,切口精細縫合。由毛囊分離師將頭皮瓣加工成含有1-4根頭髮的毛囊單位。

fue(無痕植髮):

手術方法:應用電動毛囊提取機,從枕部提取毛囊單位。

如何選擇手術方法?

第一,我認為小量植髮(1000單位以內)都適合用fue技術。

第二,中等量(1000-2000單位)手術可以根據求美者意願選擇fut或fue。

第三,大量(2000單位以上)就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選擇不同方法了。

對於枕部優勢供區大,頭髮***的患者,可以選擇fue技術。

對於能欣然接受fut技術的人,當然要用這一技術為其進行手術。因為fut在任何時候都是價效比最高的手術,毛囊成活率最為穩定。

對於枕部優勢供區小,脫髮面積大,需要移植量大的人,最好選擇fut技術或fut+fue的方法。這種方法可以獲得更多的毛囊,取得更好的效果。

對於脫髮面積大又堅決拒絕fut技術的人,可以選用fue技術,但由於枕部條件限制,可能會導致移植數量減少,最終效果打折扣。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說養豬很賺錢!是真的嗎

溜進房間 首先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每天想著如何賺錢,那你可能就賺不到錢,如果你想的是如何成為你行業的第一名,那錢就會源源不斷的向你湧來 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行業賺的錢都是一樣多的,這點非常重要 至於什麼樣的行業最賺錢,我的理解只有一點,任何行業都賺錢,只要你做到行業的第一名!可能這樣說比較難做到,那我...

現在很多人都說要愛自己,愛自己的表現究竟有哪些

三品說情感 當今的時代,我們已經度過了那段食不果腹的日子。我們不再一味的謀求生存,而是去思索更多。我們開始思考愛,思考幸福,思考人生的意義和存在的價值,以及理想的生活方式。除了奉獻精神以外,我們更多也會提到愛自己。那麼怎樣才算真正的愛自己?一 懂得自察,學會克制。我們總是聽到那句話 人生苦短,及時行...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討厭發正能量的人

兩個人能夠成為朋友,要麼就是共同點很多,負能量的人在一起就是負能量,負互相傾訴一下自己的煩惱,慢慢的心裡就舒坦了,人和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開心。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討厭發正能量的人呢?勞苦大眾辛苦一天了,只想好好歇歇,不想再為中東難民瞎操心了,就這麼簡單。大多數人無法接受乙個勤奮有天賦顏值高自制力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