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完之後就可以出門嗎,植髮第一天可以出門嗎?

時間 2022-01-24 22:16:08

1樓:大麥植髮小蔣

嗯,植髮手術一般是4-6個小時,手術完成後就可以直接回家,不需要住院。

2樓:lucifer的雞翅

如果是在本地做的植髮,做完植發後就可以回去了

做完植發後植髮機構會發乙個無菌帽,可以帶著無菌帽回去

現在都是微針植髮,植髮後達到了上午植髮下午上班的效果!

3樓:小黑馬看娛樂

我們在植髮手術後,患者稍作休息就可以出院回家了,在術後的第二天,移植區域開始結成小血痂,兩到三天後血痂完全結成,依據個人體質的不同,一般在術後的5天後血痂開始脫落,患者可以逐漸清理血痂。術後第四周,種植區域會恢復到自然狀態,同時移植的毛囊也會進入生長階段,術後一年方可達到種植的最佳效果。因此,我們只要在術後7天後清洗完血痂,就能不讓別人看出我們植過發了,當然,植髮後我們當天就可以出門,但是需要戴上專業的術後帽子。

植髮第一天可以出門嗎?

4樓:北京熙朵植髮

植髮後我們當天就可以出門,但是需要戴上專業的術後帽子。我們在植髮手術後,患者稍作休息就可以出院回家了,在術後的第二天,移植區域開始結成小血痂,兩到三天後血痂完全結成,依據個人體質的不同,一般在術後的5天後血痂開始脫落,患者可以逐漸清理血痂。

5樓:可迎夏侯

植髮第一天為了預防感染,我們最好還是不要出門了,畢竟會有灰塵的。

6樓:民生為本

執法第一天不可以出門

最好是聽醫生的

其他人說的只能作為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出門怎麼從植發的地方走回家

8樓:悅悅專屬暱稱

嗯,我雖然沒有植過發,但是我想說的是,如果你覺得ok的話,是可以出門的,但是這種問題的話,你最好還是在額植髮的時候去問一下,給你直髮的老師

9樓:蟑螂花語

你好,朋友第一天最好不要出門啊,最好在家裡,前幾天不要出門。停一兩天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出門沒事~就是一星期左右千萬別洗頭。

11樓:cyt碎花帆布小清新

我們在植髮手術後,患者稍作休息就可以出院回家了,在術後的第二天,移植區域開始結成小血痂,兩到三天後血痂完全結成,依據個人體質的不同,一般在術後的5天後血痂開始脫落,患者可以逐漸清理血痂。術後第四周,種植區域會恢復到自然狀態,同時移植的毛囊也會進入生長階段,術後一年方可達到種植的最佳效果。因此,我們只要在術後7天後清洗完血痂,就能不讓別人看出我們植過發了,當然,植髮後我們當天就可以出門,但是需要戴上專業的術後帽子。

植髮後還能出去見人嗎

12樓:瑞麗詩丶逍遙

種植後前幾天頭上是有小血伽的

這幾天可以在家注意休息不出去

等到血伽脫落之後,一切就正常了,不會影響的

13樓:愛發君

我們在植髮手術後,患者稍作休息就可以出院回家了,在術後的第二天,移植區域開始結成小血痂,兩到三天後血痂完全結成,依據個人體質的不同,一般在術後的5天後血痂開始脫落,患者可以逐漸清理血痂。術後第四周,種植區域會恢復到自然狀態,同時移植的毛囊也會進入生長階段,術後一年方可達到種植的最佳效果。因此,我們只要在術後7天後清洗完血痂,就能不讓別人看出我們植過發了,當然,植髮後我們當天就可以出門,但是需要戴上專業的術後帽子。

植髮後多久可以出門,本人業務員需要雒偶突

14樓:雍禾植髮

植髮是不需要住院的,如果有高血壓、高血糖等需要監控的情況下才考慮住院,但多數人做完手術後就可以回家了。做完手術以後能不能去上班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定,因為術後頭上會有血點和腫脹的問題,腫脹在三天內出現建議一周左右可以工作。

15樓:

植髮完當天就可以走的

沒什麼影響,也不用住院

只是要注意飲食和洗頭的問題

植髮後幾天可以正常上班

16樓:陳立民老師

植髮後需要兩三天即可正常上班。

植髮手術後最好休息兩天。一周之內尤其是前三天睡眠枕頭的高度要相當於平時的3—4個枕頭高度,這樣有利於血液迴圈,晚上9點後少喝水或者不喝水。術後3天出門的話帶準備的帽子(防止灰塵,3天後可帶自己的帽子)。

術後3天可用清水淋浴,清洗頭髮,5天後可用洗髮水洗頭,但注意洗頭力度要輕。術後7天可用熱敷的方法自行清理血痂。術後7—9天拆線,fue無需拆線。

拆線後48h內注意轉頭和低頭幅度要小,2天內不能沾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手術後當天就可以回家,正常工作生活,第二天就可以洗頭,但要柔和地輕拍,兩周內植發區域不能用力揉搓,六個月之內避免暴曬。植髮後需要好好休息,注意不能有過大精神壓力,忌酒戒菸。剛做完之後取髮區域和種植區域會有輕微顏色改變,呈暗紅色,一般7~10天逐漸恢復。

禿髮區接受毛囊種植手術以後,十多天二十天以後種植的毛囊會有部分開始脫落,多數會在新區域成活,成活後的毛囊在大概三個月後開始生長,半年看到效果,八個半月以後不生長的毛囊基本就不生長了,而在新區域成活的毛囊將會保持原有的生理特性,以正常的毛髮週期自然生長。

患者術後當天即可回家,切頭皮條手術的患者可能會有些疼痛,服用止疼藥幾天後就可以緩解。術後第二天就可以用中性洗髮水進行洗頭,21天以後洗髮染髮都可以進行。

18樓:大麥植髮養髮治脫髮

一般你植髮後兩三天就可以正常上班。

在植髮手術後休息兩三天,在休息期間你要多注意前三天睡眠枕頭的高度,這個時候的高度相當於平時的3—4個枕頭高度,這樣有利於血液迴圈,晚上9點後少喝水或者不喝水。術後3天出門的話帶準備的帽子,防止灰塵。

注意2天內不能沾水。術後3天可用清水淋浴,清洗頭髮,5天後可用洗髮水洗頭,但注意洗頭力度要輕。

而對於選擇植髮,建議你選擇到擁有正規醫療資質的醫院,大麥微針植髮醫院就很不錯,截止目前已累計為全球數十萬發友提供服務,並且秉承「誠信是根、創新是魂」的理念,以「植養固」一體化終身**脫髮的核心商業模式,開啟全球戰略布局,為成為患者信賴的世界植髮品牌不懈努力,是非常值得選擇的。大麥微針植髮醫院,數十年來一直專注植發行業

19樓:北京熙朵植髮

植髮手術是一種顯微鏡下的外科門診所術,所以植髮手術花費的時間並不是很多,特別是和其它外科手術相比更短,一般植髮手術只需要3-5個小時不等,如果移植的部位少,那麼所需時間就更短。一般情況下植髮完休息幾天就可以上班了

20樓:北京蘭德諮詢

你好,植髮手術後最好休息兩天再上班,如果時間不允許或者對植發後的狀態覺得滿意影響的也隨時是可以上班的

指導意見:

目前的植髮手術以無痕植髮技術為主,無痕植髮手術無需開刀雖然時間上會比有痕植髮多一點,但無論是效果還是安全上都更***。

21樓:花園二寶寶

植髮後第二天就可以上班。如果是在室外建議一星期後在工作,如果在辦公室,第二天就可以工作。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22樓:無錫同濟植髮崔

當天植髮完當天就可以上班了。術後第一天要過去醫院拆紗布,7到10天就可以清洗血痂了。但是術後1-3個月內會出現乙個狂脫期,即移植的頭髮會參差不齊的脫落,也會參差不齊的生長。

這時你可能會覺得非常可惜,但是不要擔心,它也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毛囊移植後,需要建立新的血運,毛囊會有乙個短時間無營養供給狀態,毛囊處於自我保護狀態就把頭髮與毛囊分開。但是當毛囊在「新家」安頓好之後,就又會生長。

而這時新生的毛囊就把脫落的頭髮越頂越高,最終脫落。三四個月之後再次生長的頭髮就是永久不脫落的頭髮了,而且會越長越密,最終效果是在一年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3樓:大麥植髮

植髮手術是一種顯微鏡下的外科門診手術,花費的時間並不是很多,特別是和其它外科手術相比更短,一般只需要3-5個小時不等。如果移植的部位少,那麼所需時間就更短。一般情況下植髮完休息幾天就可以上班了,如果工作特別急,其實當天就可以去的,但是要注意做好防護。

24樓:

一般情況下,植髮後第二天就能上班了。因為植髮是在表皮層進行,如果是工作需要第二天就能上,如果有時間休息還是建議多休息幾天比較好。

25樓:胖姜說事

植髮手術的時間其實很短,一般在3-6個小時左右,具體時間視脫髮面積而略有不同。脫髮面積大,需要植髮的面積就大,手術時間也就會相應延長,但一般都可以在當天出院。但是,建議最好不要做完當天就上班,還是要給自己乙個休息的時間的。

植髮後第二天出門,能不帶帽子嗎

26樓:小黑馬看娛樂

植髮後至少三天內是不能戴帽子的,如果一定要戴,可以等到手術做完的三天後帶寬鬆的帽子,等到毛髮徹底長好之後,就可以放心的戴帽子了。

所以你的問題不是問題,植髮後第二天本來就是不可以戴帽子的,而且三天後也要戴棉質、寬鬆的帽子。

27樓:

剛做完植發手術,毛囊還是非常脆弱,如果戴帽子可能會蹭掉新種植的毛囊所以植髮後至少三天內是不能戴帽子的,如果一定要戴可以等到手術做完的三天後帶寬鬆的帽子,等到種植的頭髮長出來以後,就可以放心的戴帽子了建議:植髮後是可以戴帽子的,但一般是在植髮後一周左右才可以並且最好佩戴寬鬆一點的帽子,這樣可以減少毛囊的損傷。

28樓:小娜植髮

不可以 因為外面有細菌,所以不能不戴帽子

29樓:summer小花仙

一、植髮後24小時內如有外出請看,請戴好專用紙質手術帽,72小時內穿開衫衣服。睡覺時將**巾鋪於枕頭上,並把兩塊專用紗布鋪在**巾上,以免摩擦導致新植入的毛髮脫落。

二、在植髮後24小時後如遇到移植區域頭皮發緊狀況,可用噴壺噴拭加以緩解。

三、植髮後4日內嚴禁洗頭,第5日方可清洗頭部。為便於植髮者更好的恢復,建議使用專用洗髮液洗護,切勿使用生薑類等功能性洗髮液。

四、清洗後請用溫熱毛巾分次對頭皮進行熱敷處理。15天後即可恢復正常洗頭方法。

中藥第一天熬過了,可以隔夜在熬嗎

曹仙 對於熬過的中藥,可能很多人都會有一個這樣的疑問,就是已經熬過的中藥隔了一夜以後還可不可以繼續熬一次使用,其實中藥是不能隔夜再熬一次二次使用的。中藥味道比較重,所以很多消費者在食用中藥的時候,一般熬過一次的中藥,大家看見藥物再泡水顏色還是很深,會覺得中藥是不是可以重複利用,特別是對於一些經濟條件...

來月經第一天可以喝紅糖水嗎,來月經可以吃山楂紅糖水嗎

古方紅糖 可以的。紅糖水在女性月經期幫助女性子宮內膜脫落乾淨,排出子宮廢棄物排出,能調節女性痛經,月經不調,經血顏色深等情況,是女性經期的好選擇。 歷博延藍羨 有痛經等問題經期前一天開始喝,女人月經期間一定要喝紅糖水,當然是要正宗的紅糖,用開水沖泡,如果有痛經等問題,可以加點生薑自制生薑紅糖水,自已...

親們,第一天種植的多肉,可以曬太陽嗎

第一天種植的多肉植物不能曬太陽。剛種植的多肉植物因根系還沒恢復正常的吸收水分的功能,此時移出室外曬太陽容易引起水分過量的蒸發導致多肉植物出現脫水乾枯死亡,因根系無法大量的吸收水分提供水分的蒸發造成多肉植物脫水死亡的主要原因,所以第一天種植的多肉植物不能曬太陽。 養花小姐姐小優 多肉植物如果缺乏光照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