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自動撥打電話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手機會自動撥打電話

時間 2022-01-23 07:50:08

1樓:厚雄徐欣懌

這手機自動撥號資料應該是你自己設定裡的關係,要麼就是手機有系統有毛病了。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就應該沒事兒。要不不可能自動撥號出去。

你也看看設定裡頭看看怎麼弄。不會,就上那個手機維修店,他們會弄這個沒事兒,不是多大問題。

2樓:河仙

很正常的,我的手機也這樣。而且現在手機充電的時候我都會感覺有被電擊的感覺,沒事的,習慣就好。

手機總是自己撥打**出去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是你手機設定到線路二。

二你如果是nokia的手機可以注意看一下手機顯示屏左側是否有個2的符號

三:如果不是設定出了問題。那就是手機自身軟體出了問題

四後也可能是您的手機欠費

一:可能是你手機設定到線路二了。你可以在手機設定/通話設定/選擇線路裡切換線路。

二你如果是nokia的手機可以注意看一下手機顯示屏左側是否有個2的符號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按#鍵3秒後可以切換到1 也就是線路1。

三:如果不是設定出了問題。那就是手機自身軟體出問題。你可以拿到附近的維修店或者售後服務點去從新公升級版本從做過軟體。就可以修復。

四手機欠費,趕緊去充話費。

手機打電話時自動開擴音怎麼回事以前沒有就是最近兩天出現的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參考以下處理方法 1 進入設定 快捷與輔助 智慧型體感 智慧型通話,檢視是否開啟 拂過擴音接聽 若開啟可關閉嘗試 若手機沒有此開關則不支援該功能 2 確認撥打 時是否誤觸了擴音按鈕 3 重啟一下手機 4 進入設定 系統公升級,部分iqoo monster ui版本 funt...

手機自動掛電話,手機一打電話就自動結束通話是什麼原因?

手機自動掛 可能是按到電源鍵導致結束通話,這個可以在進入設定裡的高階設定,點輔助功能,在裡邊可以對電源鍵結束通話 進行開關設定。手機訊號弱也會導致這種情況。一些 不明的不正規軟體也會導致這種問題的,重啟一下手機試試,情況嚴重的話可以備份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可能你的手機出現了問題,好好看看是怎麼回事...

手機只能接電話不能打電話,是怎麼回事

手機不能接 的情況也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手機不能接 只能打 或者是手機既不能打 也不能接 手機不能接 的外在原因分析 1 有可能是手機停機了。2 手機沒訊號。3 設定問題了。一般在手機的 通話設定 或 手機設定 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引起的,只要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