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飛行模式,別人打電話給我會提示什麼

時間 2022-01-17 06:55:10

1樓:sunny施敏

別人打你**會提示你已經關機。所以打不進來

2樓:尒蕏莂垉

沒有任何提醒,對方打你**是無法接通或者關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服務區了或者關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您撥打的**已關機

手機設定成飛行模式,對方給我打**會聽到什麼提示?

5樓:福財二妹

手機設定為飛行模式,別人給你打**時會聽到「您撥打的**已關機」。

「飛行模式」開啟後,手機是接收不到**和資訊的,而且還可以省電。有時候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開啟「飛行模式」,再關閉「飛行模式」,訊號有可能恢復。如果別人給你打的**多了,你比較煩,開啟即可,別人是打不進**的,給你發簡訊你不會看見。

其實開啟飛行模式同時還是能起到很好的作用的:

1、勿擾

開會、休息時不想受到外界的打擾?那麼你可以開啟飛行模式。如果想使用wifi,再開啟wifi就可以了。

2、省電

手機電量不夠怎麼辦?開啟飛行模式,減少接收不必要的資訊,一定程度上可以節約用電。

3、專治訊號不好

手機通話質量較差或者上網訊號不好的時候,開啟再關閉飛行模式,訊號就會變得正常,效果顯著

6樓:窗外的社會

手機設定成飛行模式,對方打**會聽到「您所撥打的**已關機」或「暫時無法接通」的中文提示音。

我們都知道為什麼在飛機起飛和著陸時要關閉手機,以避免手機訊號的傳輸和接收對飛機飛行的影響。手機開機後會尋找訊號,手機的頻率和飛機、塔架的電磁波頻率有時是相似的,甚至是疊加的,可能被視為塔架的操作訊號,導致誤操作。

手機產生的無線電訊號確實會對飛行安全產生影響,但由於傳輸功率等原因,幾乎不可能產生實質性干擾。然而,眾所周知,航空安全不容許有絲毫的風險,一旦出現問題,成本太高,難以想象,因此禁止使用手機是合理的。

對於手機,無論是中外廠商、品牌廠商還是仿製廠商,都在開發自己的「飛行模式」功能,每個都有自己的飛行模式標準,所以很難保證沒有問題。即使功能可行,也很難保證不出現影響飛行安全的故障。目前在國內,手機上的飛行模式早已名不副實,這個功能也就淪為節省電量、防騷擾、重設網路等簡單的用途了。

7樓:1d順其自然

手機設定成飛行模式,對方給我打**這個會提示「你撥打的**已關機」的中英文提示音。

手機的飛行模式又叫航空模式,在乘坐飛機時需要開啟該模式,是為了避免由於手機型號的發射和接收對飛機飛行造成的影響,目前手機都會內建有該功能,開啟之後手機會將sim卡的收發裝置關閉;關閉手機的wifi無線訊號,系統判斷為手機沒電或關機。

行模式是中國人的發明。在歐美航班上,飛行模式的手機是不用關閉的,我專門請教過空乘,為什麼飛行模式在中國不被允許,他們告訴我飛行模式下也是可以播出**的,就是所謂的緊急**119、120廠之類的。這個緊急**模式優先順序太高,飛行模式無法關閉它,所以必須關閉飛行模式的手機。

不管它是否科學,我們需要先遵守它。

好歹現在正在飛行的飛機上,對手機關機的強制性要求,改為由各大航空公司自行確定,飛機這麼精密的先進控制系統,會被手機訊號干擾,在想象中是不可能的。

飛行模式可以讓你的手機更省電:推薦在手機沒有網路或閒置的情況下待機使用。如圖所示:

但是假如你把乙個100%電的手機待機閒置一兩星期,要是還有電算我輸。還有乙個也可以證明,你不要待機那麼久,就幾天,開了看看訊號用了多少,我以前是70%左右。而開了飛行模式以後幾乎是0。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手機的無線網路是雙向的你在接收的同時也要反饋,這就造成了即使沒有接收網路手機依然發出射頻,這是非常耗電的。

所以開了飛行模式以後就不會發出不必要的射頻。晚上的時候非常實用又省電,又沒有射頻輻射,關鍵是沒有騷擾,連電信都發不進資訊。在長途旅行時沒有wifi建議開啟飛行模式,除非你有充電器,不然你的手機耗電會非常兇。

在進行不需要網路的工作,開啟飛行模式可以省電。

8樓:

手機設定成飛行模式,對方打你的**會聽到「您好!您撥打的使用者已關機,請稍後再撥。」和「sorry!

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is power off.」的提示音。

一般坐上飛機後空姐會提醒乘客將手機關機或者設定成飛行模式,設定成飛行模式可以拍攝藍天白雲的美景及飛機快要下降時地面的壯觀景象。日常生活中也可以使用飛行模式,當開啟飛行模式後手機就沒有流動網路,不怕小孩子胡亂點導致扣費,不能發簡訊、打**也就不怕小孩子打**或發簡訊給別人造成尷尬了。

開啟飛行模式後再手動開啟wifi就可以安心追劇或者打遊戲了。有的時候手機欠費,充了話費後還是不能聯網,想要比重啟手機更快的聯網,可以開啟飛行模式後再關閉,手機會重新搜尋訊號和網路,這樣更快捷。

當我們不小心連線到了不好的無線網路時,或者是不小心用到了自己的手機流量時,我們可以開啟飛行模式來阻止上網,如果不想接收其他的資訊或者是訊息,也可以用這個辦法來快速解決。

9樓:田田小公主

手機設定成飛行模式,對方打**會提示「您撥打的**已關機」的中英文提示音。

這個其實是類似關機,直接在流動網路登出手機登入,所以才會出來這個提示。

如果想要「該使用者暫時無法接通」的提示,可以模仿「手機」電影裡,把手機置於鐵盒子裡,訊號被遮蔽了,就會出現這樣的提示音了。

同理,手機由於被摔,進水,突然斷電等意外情況。由於未在流動網路登出登入,出現的也會是「該使用者暫時無法接通」。

飛機上使用手機會影響飛行安全的說法已經深入人心。專家介紹,手機對飛行安全的影響主要是在起飛和降落階段,此時,手機開機後會搜尋訊號,而手機使用的頻率和飛機與塔台聯絡的電磁波頻率有一段是相近甚至疊加的,可能被當做是塔台發來的操作訊號,造成誤操作。比如在下降時,塔台要求飛機盤旋或上公升,因為其下方還有架飛機,但此時有手機電磁波訊號進來,影響或疊加在飛機操作訊號上,使控制室接收到的操作訊號變成下降,這樣可能就會發生重大事故。

10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手機設定為飛行模式,對方會聽到「您撥打的**已關機」的提示音。手機飛行模式的作用:

1、重設網路

你有沒有經歷過,路過一段無訊號的地帶,之後過了好久手機還是沒訊號。當手機遭遇網路故障或者斷網的時刻,就可以開啟飛行模式了。過一會再關閉飛行模式,這個過程就相當於手機重啟,立刻檢查網路連線,這點非常實用。

2、降低輻射

很多人都沒有夜晚關機的習慣,一開就是很久。但手機輻射其實不小的。所以,不關機開啟飛行模式,手機的輻射立刻降到非常低。最重要的是,拿手機做鬧鐘的小夥伴可以安心地放在枕邊。

3、超級省電

11樓:情感核彈

提示音就是關機啦,其實飛行模式就是關機來的,把卡的訊號關閉掉。這樣你打**過來的時候那邊的提示音就是說對方已經關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打**的時候,會顯示你的手機已經關機,你自己則完全不會接到對方的**,一般在比較重要的會議或者乘坐飛機的時候,會將手機設成飛行模式。

13樓:液壓

您所撥打的**已關機,請稍後再撥。飛行模式與關機的區別在於,關機之後手機不在工作,飛行模式下還可以使用計算器、時鐘、文字編輯等功能。

1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方給你打**以後,要麼就是不在服務區,要麼就是說你的**已經關機,或者說現在正處於忙碌的狀態基本上就是這幾種。

15樓:情感小木屋

你撥打的**已關機。他會聯絡不上你。

16樓:d**id聊科技

飛行模式下撥打**的話,會提示對方的**關機或者忙音打不通。

17樓:

如果你將你的手機設定成為飛行模式,那麼別人給你打**他將會聽到的提示音是:「您好,你撥打的**已關機,請您稍後再撥」。

18樓:

會聽到「您撥打的**已關機」,飛行模式其實就等同於關機。

19樓:蘇瑾年

對方會聽到你撥打的**已關機的提示音,還有就是這個模式又叫航空模式,只說乘坐飛機時要開啟這個模式,不過以後科技發展了就可以不用開啟了,在坐飛機的時候可以玩手機了。

20樓:玉靖之

當你的手機設定為飛行模式會提示「你撥打的**已關機」的中英文提示音,這時無法使用通話、簡訊、流動網路等功能

21樓:紅彼得

對方會聽到:您所撥打的**已關機。

當我手機設定成飛行模式的時候,別人打**進了會聽到什麼? 40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為飛行模式,別人打**時會提示「您撥打的**已關機」資訊,所以當手

內機設定為飛行容模式之後,別人是無法打通**的。

拓展資料:手機開啟飛行模式步驟

1、以miui系統為例,開啟miui系統設定應用介面,點選頁面中的「更多連線方式」設定項;

2、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頁面頂部「飛行模式」按鈕開關,將其開啟;

3、最後,當開啟了飛行模式之後,手機通知欄頂部會顯示飛行模式的圖示,意味著飛行模式開啟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模式是無法接收到**的,別人聽到的應該是暫時無法接通提示,不會是對方已關機。

24樓:緈運de淚凡

設成飛行模式大多提示是關機,根據地方服務商不同有的會提示為暫時無法接通或不在服務區。

25樓:我懂我可以啊

您所撥的使用者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打**,會提示別人你已經關機了。

27樓:212火槍手

設定一下,然後用別人的手機打一下就知道了,so easy!

如果我把手機調成飛行模式,別人打**給我時會提示什麼?

28樓:星搃

已關機。加黑名單的話一般的是忙音或者無法接通,看你怎麼設定的。

記得採納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是關機,黑名單是正在通話

小米手機的勿擾模式,別人打電話進來是什麼狀態

柴憐桖 小米沒有真正的勿擾,所謂的勿擾只是來電沒聲音沒振動,而不像蘋果那樣直接遮蔽來電 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是你打的 無法接通。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網路營銷張彥哲 小米手機勿擾模式開啟後是可以正常收到來電簡訊的開啟勿擾模式後,來電和簡訊都將不響鈴不震動,手機處於鎖屏狀態時,...

夢見別人上班讓自己休息,夢見領導打電話給我,說讓我回家休息一段時間,我問什麼時候回去上班,他說時間會不短,然後我問什麼時候

紀桂蘭漫君 今天的你,很應該給自己準備一個心情筆記本呢!對生活的感悟就像泉水一樣源源不斷地湧出來,如果不及時記錄下來的話,真是很浪費靈感資源呢!獨處的時間,也給自己多安排一點吧!拍浪的海岸,平靜的湖灣,看得見夕陽的山頭 詩情畫意的地方,今天應該去拜訪呢! 樓淑珍蕢雀 夢見別人上班讓自己休息的夢境解釋...

別人給我打電話總是暫時無法接通怎麼回事

gyd春風十里 1 對方移動 沒有訊號,如果使用者所撥打的移動 暫時無法接收到訊號,在這個時間撥打對方移動 系統會出現這種提示音。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如果使用者撥打的 機主設定了來電轉駁到乙個空白號碼上,這時撥打對方的 因系統搜尋不到有效資訊,會出現這種提示音。對方在未進行關機狀態下取出了sim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