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使用者如何申請和取消彩鈴業務,怎麼在移動網上營業廳退訂彩鈴業務?

時間 2022-01-13 02: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手機傳送簡訊取消移動彩鈴業務的方法:

編輯簡訊「0000」傳送到「10086」根據簡訊提示進行操作;

編輯簡訊「qx」傳送到12530取消;

除簡訊外,還有其它方式可以取消彩鈴業務:

拔打12530,根據語音提示取消鈴業務;

持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取消業務;

登陸彩鈴**(www.12530.com)取消。

二 開通彩鈴功能:

登入彩鈴**,點選「新使用者註冊」;

移動**撥打12530,根據提示進行註冊;

編輯手機簡訊「kt」傳送到1065883099,根據提示進行註冊

2樓:銀瀟兮

移動使用者如何申請和取消彩鈴業務,可以根據下面提示完成:

1.申請和取消彩鈴業務方法 請撥打移動客服10086;

2. 去移動營業廳

3樓:手機使用者

您可用手機本機撥打當地1860或12530,按自動語音提示系統進行辦理或憑個人有效證件到各地中國移動營業廳辦理。

申請了彩鈴業務後,我們會預設送給您一定數量的彩鈴,因此只需開通彩鈴業務,別人在撥打您的手機就能聽到彩鈴了。由於預設彩鈴是固定的,為了充分發揮彩鈴業務特色和展示您的個性,您可將預設彩鈴更換成您所喜歡的**和歌曲等鈴音。

怎麼在移動網上營業廳退訂彩鈴業務?

4樓:曉彤

1、這個是可以在網上取消的。 你可以登入www.gz.

chinamobile.com或者 http://gz.

12530.com憑服務密碼登入後進行退訂操作。或者可以傳送00000到10658830退訂彩鈴業務。

注:當月退訂,當月彩鈴費用仍需正常收入。

2、你先在電腦上登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然後輸入你的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入,登入後點選業務辦理裡的彩鈴,之後點選取消就可以。登陸你所在地的移動網上營業廳,找到你要取消的業務,輸入手機號碼以及sim卡密碼就可以了(前提是你所在地區的移動運營商支援使用者自行取消相關的業務);

3、如果覺得比較麻煩的話,那麼建議你直接諮詢10086人工服務取消(這個要比在網上方便);找10086他會告訴你,傳送**退訂或是你提前預約退訂,比方說你的這個送的彩鈴免費到後幾個月你告他一聲那時退訂他就幫你在那乙個月預約了。上營業廳是在你的辦理業務裡屬於夢網彩玲業務好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入www.gz.chinamobile.

com或者 http://gz.12530.

com憑服務密碼登入後進行退訂操作。或者可以傳送00000到10658830退訂彩鈴業務。注:

當月退訂,當月彩鈴費用仍需正常收取,請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在電腦上登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然後輸入你的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入,登入後點選業務辦理裡的彩鈴,之後點選取消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5個0去10086

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說錯了是0000個零到10086

移動手機怎麼開通彩鈴業務?

9樓:職場spring老師

一,移動手機開通彩鈴業務的方式有四種:

1、第一種方式,網上營業廳辦理:

(1)第一步,登陸移動官網;

(2)第二步,選擇「彩鈴」業務;

(3)第三步,單擊確認開通彩鈴業務。

2、第二種方式,**辦理:用手機本機撥打當地10086或12530,按自動語音提示系統進行辦理。

3、第三種方式,營業廳實體店辦理:憑個人有效證件到各地中國移動營業廳辦理。

二,被叫客戶開通彩鈴業務後,主叫客戶在撥打該使用者手機等待接通的時候,聽到的就不再是嘟嘟的回鈴音,而是為主叫客戶提供一段設定特殊音效,如**、歌曲、故事情節、人物對話等。開通和取消彩鈴業務均當天生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1、以魅族系統為例,點選系統桌面上的「簡訊」應用圖示;

2、編輯簡訊內容「開通彩鈴」傳送至10086;

3、在10086回覆的簡訊中,檢視辦理彩鈴業務的種類,並選擇要辦理的彩鈴業務**;

4、選擇好要辦理的彩鈴業務之後,編輯對應的業務**簡訊並回覆10086;

5、最後,檢視10086回覆的簡訊,編輯簡訊「是」並回覆,即可成功辦理彩鈴業務。

11樓:巧公尺樂

開通方法如下:

1.本機撥打10086開通。

2.本機撥打12530或12580開通(要收正常的通話費用)。

3.進入彩鈴**或移動**開通。

4.到營業廳開通。

5.發指定的**到指定的目的**開通(具體以當地提供的資料為準)。

12樓:偷閒一顆

如需開通彩鈴業務,可用本機自助編輯簡訊辦理,編輯傳送kh到10658830開通,傳送簡訊xh到10658830登出彩鈴.或傳送202001到10086開通,傳送202002到10086登出.月功能費5元/月.

傳送簡訊0.1元/條。取消立即生效,本月費用正常收取,成功會有簡訊提示

13樓:中國移動

1.第一種方式,網上營業廳辦理:

2.第一步,登陸移動官網;

3.第二步,選擇「彩鈴」業務;

4.第二種方式,**辦理:用手機本機撥打當地10086或12530,按自動語音提示系統進行辦理。

5.第三種方式,營業廳實體店辦理:憑個人有效證件到各地中國移動營業廳辦理。

如何用手機傳送簡訊取消移動的彩鈴業務?

1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取消彩鈴的方式如下:

1.撥打彩鈴接入號12530申請取消(取消成功後,系統會傳送簡訊通知。)

2.登陸浙江彩鈴**(zj.12530.

com)申請取消。取消:首先輸入手機號碼和10086服務密碼登陸,登陸以後點選「我的彩鈴」中的「我的彩鈴設定」,最後點選「取消彩鈴業務」即可取消服務。

3.簡訊業務受理方式(回覆確認當日有效)取消彩鈴業務:傳送0000到12530;傳送以後系統回覆資訊如下:

「確認取消彩鈴業務請直接回覆1」,使用者在收到系統回覆簡訊後再直接回覆1就可以取消(回覆確認當日有效)。

最快的方法:0000到12530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傳送簡訊取消移動彩鈴業務的方法:

編輯簡訊「0000」傳送到「10086」根據簡訊提示進行操作;

編輯簡訊「qx」傳送到12530取消;

除簡訊外,還有其它方式可以取消彩鈴業務:

拔打12530,根據語音提示取消鈴業務;

持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取消業務;

登陸彩鈴**(www.12530.com)取消。

16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0000到12530

17樓:嵩楓

傳送簡訊「 qxcl 」到 01861

記得加分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簡訊

qx 傳送到

12530

進行取消

移動使用者手機郵箱號格式是什麼樣子

塞沛文 對不起,這位陌生人。抱歉打擾到了您,我不是正經的來回答您的問題的,我只是想湊字數,然後來一個優質回答,因為現在優質回答實在是太難得到了,不得不這樣。真心對不起。對不起,這位陌生人。抱歉打擾到了您,我不是正經的來回答您的問題的,我只是想湊字數,然後來一個優質回答,因為現在優質回答實在是太難得到...

移動使用者開通紅鑽發什麼簡訊,移動開黃鑽發什麼簡訊?

進入這個 寫下你的手機號 然後簡訊qqf傳送到10661700,開通時尚顧問業務,可享有每月最新時尚資訊簡訊及其他紅鑽超酷特權!移動開黃鑽發什麼簡訊?怎麼用手機簡訊開通藍鑽?1 請進入藍鑽開通頁面 com gamevip 輸入qq號碼和密碼登入後點選開通頁面左側目錄中的 移動手機開通 按鈕,然後輸入...

移動使用者,想買手機,陷入茫然,請各位達人幫忙

三星b7300c,絕對沒錯,你搜一下吧 超超 樓上的答的很多,我沒必要學著廢話了,這年頭,想買好手機,沒三千那是打水漂的,按照你要求能買到的,最好的就這些,如諾基亞x6 8g,n97,n97mini 有浮動 索愛比如x1,u1之類的不用想,三星i8000底價2680,谷歌g3的話可能買得到的。至於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