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的無線區域網突然變灰了咋回事啊

時間 2022-01-11 11:10:10

1樓:三顆葡萄柚

「iphone 5s」無線網路變成灰色的解決方法有五種:驗證「飛行模式」是否已關閉或重新啟動 ios 裝置更新 ios 裝置、放冰箱冷凍法、拔sim卡重啟、電吹風法、長按閃光燈  。

「iphone 5s」無線網路變成灰色的解決方法是:

1、官方解決方法

1).驗證「飛行模式」是否已關閉,如圖。

2.重新啟動 ios 裝置更新 ios 裝置(一般可以解決).

3).輕按設定 > 通用》還原 > 還原網路設定來還原網路設定,如圖。

4).在 itunes 中恢復 ios 裝置,如圖。

2、放冰箱冷凍法

大部分網友介紹這個方法,關機後,用密封的塑膠袋封好你的iphone,預防冷凍期間進水,15分鐘後拿出來開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拔sim卡重啟

關機後,將sim卡拔出,一段時間後開機,就可以成功解除了wifi限制.

4、電吹風法

將iphone拆開後背,對準上部攝像頭位置,用電吹風高風高熱吹上10-15分鐘,即可解決這一問題。

(這種方法基本上可以解決絕大多數客戶的iphone4s無線連線變灰故障,可而有效持續時間較長。

如果再次出現這一故障,依然可以使用這一方法繼續解決)

5、長按閃光燈

開啟程式手電筒,使led閃光燈長時間開啟,讓後背高熱,有一定機率修復這一問題.

2樓:瑪莎王子

能用嗎,不能用多是系統問題,要不你是不是在輔助功能裡面更改了開關的文字的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區域網變灰了,可能網路斷了!把路由器把了重新插上等1分鐘試試,不行就打**給網路運營商問問,你該地段有沒有斷網或者,把網路id賬號告訴他們。他們會查的,實在不行就說網路出現故障,網路運營商會免費上門服務檢視的。

解決問題才回去,我家上次網路線水晶頭松了,馬上換個新的檢測好了才回去!!謝謝採納!!純手一樣問題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蘋果國行版的重開機看看

為什麼蘋果手機的無線區域網打不開?

5樓:木子洋講電影

蘋果手機的無線區域網打不開,是因為手機網路設定出現故障導致,可嘗試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一、開啟蘋果手機飛行模式,等待10秒鐘後關閉,再檢視無線區域網是否開啟。

二、通過還原蘋果手機網路設定,完成後檢視是否恢復。具體流程如下:

1、以iphone6s手機為例,解鎖手機螢幕,找到【設定】功能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2、在【設定】介面,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開啟進入下一步。

3、在【通用】介面,找到【還原】選項,點選開啟。

4、進入【還原】介面,找到【還原網路設定】選項,點選開啟進入下一步。

5、等待【還原網路設定】完成,長按機身側面的【電源鍵】進行關機重啟手機。

三、如若還不能解決問題,可攜帶保修卡、發票等到當地蘋果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6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蘋果手機的無線區域網打不開可能是系統故障原因導致的,具體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以蘋果6手機為例):

1、在蘋果手機6主螢幕上,點選設定圖示進入。

2、進入設定主介面,找到並點選通用選項進入。

3、進入通用列表介面,點選還原選項進入。

4、在彈出的輸入密碼對話方塊,輸入系統設定的鎖屏密碼。

5、最後點選還原網路設定選項即可。

7樓:汐汐子兒

回答手機桌面開啟「設定」,找到「飛行模式」,此時預設是關閉狀態。

開啟右側的滑塊開啟「飛行模式」,再點選「無線區域網」開啟無線開關就可以了。

如果手機wifi還是打不開,回到之前「設定」頁面開啟「通用」,點選「還原」選項。

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還原成功後關機重啟手機即可成功連線。

提問關機了在開機都沒有用

回答那就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以上iphone恢復出廠設定,需要輸入解鎖密碼,才可以繼續操作。

不想恢復出廠設定只能去售後服務部了

提問恢復出廠設定對手機裡面的東西有沒有影響回答就是和最初拿到手機一樣了

提問比如說存的號碼哪些都沒有了是嗎

回答如果有重要的東西先儲存到電腦裡恢復出廠設定後再存到手機裡更多12條

8樓:

蘋果手機的「無線區域網」打不開是因為系統的資料模組出現漏洞,在設定中「還原網路設定」就可以了。

以iphone6s手機為例,具體操作有如下步驟:

一、在手機桌面開啟「設定」。

二、開啟「設定」後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三、在「通用」介面下方點選「還原」進入。

四、最後選擇「還原網路設定」即可完成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wifi模組壞了,長時間玩手機使手機溫度過高,wi-fi模組出現脫焊或虛焊。

如果顯示的是wifi或者無線模組是灰色,那麼就是無線模組的問題。

解決方法:

1、重啟手機,看是否能開啟無線區域網。

2、開啟手機設定---通用----還原,選擇「還原網路設定」,完成後檢視是否恢復。

3.如果以上方式均不奏效,可能是wifi模組焊點鬆動或者損壞,需送至售後或者維修點處理。

10樓:speed木子的朋

進入:設定-通用,拉到最後有個還原,還原一下看看能不能恢復。

如果沒有恢復,可以考慮wifi模組是不是焊點松了,或者wifi模組壞了。

以前在論壇上看到過好幾個,都是上述的這種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這個咋還是打不開

無線區域網和無線廣域網的區別,區域網 都會網路 廣域網的區別是什麼?

1,無線區域網路 wireless local area networks wlan 是相當便利的資料傳輸系統,它利用射頻 radio frequency rf 的技術,取代舊式礙手礙腳的雙絞銅線 coaxial 所構成的區域網路,使得無線區域網路能利用簡單的訪問架構讓使用者透過它,達到 資訊隨身化...

iphone5s與iphone5c的區別iphone 5s 5c買哪一款好

iphone 5c整體配置和iphone 5保持一致,除了換成5款不配色的塑料外殼外,機身重量由112g增至為132g,而iphone 5s和5c的區別則較為明顯。首先iphone 5c搭載全球首款64位a7處理器,效能是a6兩倍 雖然攝像頭同為800萬萬,但蘋果為5s配備了冷暖色雙led閃光燈,避...

iphone5和iphone5s的區別外觀

1.iphone5s和iphone5外觀尺寸一致 高度 123.8 公釐 4.87 吋 寬度 58.6 公釐 2.31 吋 厚度 7.6 公釐 0.30 吋 2.iphone5s和iphone5外觀顏色 5s多乙個金色,5s的黑色是過度灰,5代是純黑3.iphone5s和iphone5外觀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