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形工作站是DIY還是品牌,糾結中

時間 2022-01-11 05:25:07

1樓:

你錢多燒的,就走品牌,錢 少要走價效比,就diy,同樣配置和質量下,品牌的**至少是組裝的1.5~2倍以上

2樓:火鳳冰蟾

單位出錢,越貴越能體現自身價值。所以首選 惠普w7000工作站。

唯有配有w7000顯示卡的工作站,玩遊戲也是一把好手。直接上32g版,**33000。

顯示器可以選用4臺dp顯示器,我先推薦貴的,lg34寸曲面屏34uc97顯示器,解析度3440*1440。

建議只要三颱,因為4台連屏打遊戲,手槍準星卡在顯示器中間很不爽。這三颱顯示器連起來是2公尺5的半圓,需要定做桌子。你可以把你上面列舉軟體一次性全鋪開在桌面上。

每台顯示器預售價9998。

老闆還價,就得退而求其次。

戴爾的s2415可以一用解析度1920*1200**2000。千萬別用成了2415h,解析度1080p**1500。

顯示器不能再掉價了,一定得是3塊,畢竟每塊都太小,作圖總用放大鏡,既費時又傷神。

主機自己配也行,**幾千就會用二手貨,工作站穩定快出圖,節約的時間多做的活,很快就能回本。

我按全新給你寫個配置,也要上萬。其中一部分用二手,可能到萬以內。

cpu e3-1230v3 散裝 1350元 e3是intel伺服器晶元中睿頻較高的,適合做工作站。

主機板 華碩p9dws 工作站主機板 2200元 只有工作站伺服器主機板可以使用校驗記憶體保證穩定。

記憶體 4*4g ecc校驗ddr3 大概1000元

顯示卡 藍寶石w7000 5700元 不解釋,自己配還可以上w9000。

機箱 電源 超微4u塔式 743tq-865b-sq 865瓦 最具價效比。2900元 買之前把你配置給他看,確保電源介面一致。

現在也有13000了,

再配硬碟,建議至少3塊2t伺服器硬碟做raid5,快是一方面,陣列可以在單塊硬碟故障時恢復資料。這大概得1500元。

為了更快,上固態硬碟一塊。

自己配在17000左右可上32g比品牌還是便宜許多的。但是售後,以及不便採購, 單位會覺得你在自找麻煩。

3樓:

你的預算多少.........................

dell圖形工作站配置問題,圖形工作站是什麼?是不是高階配置的主機?不太懂?能詳細介紹下嗎?

我挑我會的給你答 第二個問題 塔式就是臺式,他倆一樣,伺服器分塔式 臺式 和刀片。塔式和我們平常的樹立機箱一樣,不過伺服器的機箱一般比較大。刀片是橫著插進機櫃裡的,一般大的伺服器採用 第四個 5500系列是多路計算,3500系列是單路計算,說白了多cpu用5500,單cpu用3500.就這樣,同頻他...

圖形工作站電腦配置 這樣行嗎,圖形工作站和我們家用的PC電腦有區別嗎

無名氏一千年 圖形工作站需要注重兩個方面的能力,一是圖 形處理效果 顯示卡 二是cpu 渲染能力。而3d 設計,基本上就是分建模和渲染 兩大階段。建模階段,對機器要求的主要是線框處理能力,直白點說,就是看 顯示卡的3d 專業效能。渲染階段,則主要看cpu 的處理能力,cpu 的核心數量和 每核心的效...

請詳細的介紹一下專業的圖形工作站,要用到maya,謝謝,大蝦

你可以看看國產品牌正睿的這款雙路四核圖形工作站。標配一顆至強e5606四核處理器,英特爾5500伺服器晶元組主機板,4g ddr3 ecc 1333mhz記憶體,sata2 500g伺服器硬碟,quadro 600專業繪圖卡,雙千兆網絡卡,效能可以說是非常不錯。如果以後隨著業務量的增長,覺得效能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