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詳細的介紹一下專業的圖形工作站,要用到maya,謝謝,大蝦

時間 2022-06-28 23: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國產品牌正睿的這款雙路四核圖形工作站。標配一顆至強e5606四核處理器,英特爾5500伺服器晶元組主機板,4g ddr3 ecc 1333mhz記憶體,sata2 500g伺服器硬碟,quadro 600專業繪圖卡,雙千兆網絡卡,效能可以說是非常不錯。如果以後隨著業務量的增長,覺得效能不夠用了,還可以擴充套件到兩顆處理器,達成8顆處理核心,最大支援48gb ddr3 reg ecc高速容錯校驗記憶體。

產品型號:i247739w-e

產品型別:雙路四核圖形工作站

處 理 器:xeon e5606

內 存:4g ddr3 ecc

硬 盤:sata2 500g

繪 圖 卡:quadro 600

機 構:塔式

價 格:¥7999

銀牌服務

全國三年免費上門服務,關鍵部件三年以上免費質保。

給你推薦的是國產品牌正睿的伺服器產品,他們的產品價效比很高,做工很專業,相容性,質量之類的都有保障,售後也很完善,3年免費質保,3年免費上門服務,在業界口碑很不錯。

2樓:裝機嗨我

工作站大概多少預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一下hp的z600或者z800

動畫專業筆計本配置是?需要用到3dmax和maya軟體?近期要購買,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上移**形工作站

筆記本的日工作時間、穩定性以及散熱和顯示問題導致它不是這類專業人士的好選擇

我至少我的alienware是鬧不住maya的也只有移**形工作站好點

最好還是台式電腦

記憶體盡量12g往上,因為動畫每秒24幀,就是24張**,一分鐘就上千張**,記憶體小了容易宕機

maya盡量用專業顯示卡,低端的專業卡(比如q2000)也要比頂級遊戲卡(比如580sli,590)好很多

cpu只要主流配置就行了

總之這類專業應該用圖形工作站,即使是入門級的選家用機應該把穩定性放第一,然後是顯示卡,再是顯示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當然是越高越好。要和自己手裡的鈔票協商好。渲染是個讓人頭疼的地方。要計算的資料太大,太多。慢的讓人難以忍受。 lkrdf123456 朋友的回答很中肯。

6樓:敏若菱

工作站你是動畫的哪個模組?特效要求高些別蘋果

maya是什麼軟體 幹嗎用的

專業圖形工作站的電腦選擇,請專家幫我看一下哪種好。

7樓:

我可以告訴樓主,這2個都不怎麼樣,你沒有說**,我我想肯定也不能便宜了。先說第一種方案,這個cpu都是老掉牙的至強cpu了,基本面臨淘汰了。第二個也挺可笑的,基本上算是最低階的e5了,而且還是es的,你知道es是什麼意思嗎?

就是測試版的意思,我都無語了。另外買cpu你不只要看幾個核心,還要看主頻的。目前來說2.

5g主頻以下的至強都沒什麼考慮的價值,特別是單顆的時候。 樓主你嫩說一下你的預算嗎?或者這2個配置他都給你報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案,經濟適用,可滿足工作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顯示卡是專業的製圖顯示卡

請詳細介紹一下曾國藩的為人處事

人馬星系股友 曾國藩是乙個個性內向的人,用現代的話說是乙個老實而聰明的人。由於五四運動,尤其建國後對傳統文化的掃蕩,當代的中國人可能已經不很了解我們的先人在人性修養上的學問了。中國古代對人性的修養是以儒家的道德標準進行的,曾國藩則是這一傳統的繼承者,他受到孔孟的影響,尤其是宋明理學的影響很大,講究內...

介紹一下老子的詳細,越全越好,介紹一下老子的詳細資料,越全越好

老子出生於24年前,經過9年義務教育,至今仍在社會遊蕩,無房無車,單身至今。 老子 西元前571年農曆2月15日,在世界的東方楚國苦縣厲鄉曲仁里,即現在的河南省鹿邑太清宮鎮降生了一位偉人老子。他是中國古代偉大的哲學家 思想家 道學家派的創始人,被當代評為世界百位名人之一。大家知道在老子之前,社會上僅...

請詳細介紹一下 諾曼底 登陸

綱恬靜 諾曼底戰役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期,盟 隊向納粹德國開始 的大規模登陸戰。諾曼底是法國西北部的一箇舊省名,北臨英吉利海峽,塞納河由此人海,形勢險要。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德 隊進攻蘇聯後,蘇德戰場成為主要戰場,1942年5月和6月,蘇聯同英美在倫敦和華盛頓談判,英美詞意於當年在德軍佔領下的西歐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