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z3雙清密碼忘了怎麼辦,我的vivoz3手機忘記了解鎖密碼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04:15:12

1樓:手機解答

vivo z3手機雙清密碼應該是手機鎖屏密碼,如果你忘記了的話,需要電腦端線刷刷機重置手機系統才行哦

2、解壓好工具包,開啟裡面解鎖說明檔案,參考裡面解鎖說明進行操作,安裝好手機驅動

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加減鍵不要鬆開,再連線電腦,等待3-5分鐘即可解鎖成功

4、解鎖完手機就是乙個新機需要從新註冊手機賬戶進入

備註:1、手機解鎖過後手機就是新機了,手機原來的資料將會全部清空

2、手機在連線電腦的時候手機驅動不好識別,建議你更換usb埠或者手機資料線多試幾次看看!

一般都是可以的,這是免刷機解鎖,操作安全有效!

希望我的回覆有幫助到您!

2樓:喵喵喵

回答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若忘記了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注:

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二、隱私空間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 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funtouch os 3.

0以下系統 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忘記隱私密保答案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帳號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更多1條

3樓:yj鹹梨

電腦手機問題。根據你的描述,vivoz3雙清密碼忘了。

解決方法是:只能刷機了,刷機換韌體才行,有bl鎖的還要到維修店短接主機板強制刷機才行。

我的vivoz3手機忘記了解鎖密碼怎麼辦

4樓:在荌荌續和

首先您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當輸入錯誤圖形/密碼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忘記了圖案/密碼」,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密碼鎖。如果您設定的問題的答案也忘記了的話,您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的,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的,這個是操作方法的: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5樓:吉稷宋堂

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有以下兩種方式解決。

1.可以在鎖屏介面兒。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通過忘記密碼找回。

2.確保手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恢復模式。用音量鍵選擇選項。選擇中模式。然後選擇清除數~據清除所有資料。重啟手機即可恢復。

vivoz3密碼忘記了,怎麼清除密碼?

6樓:手機解答

vivo z3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不能進入recovery進行雙清清除手機資料進行解鎖的,更不能自己更改手機鎖屏密碼的;

2、解壓好工具包,開啟裡面解鎖說,參考說明進行操作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加減鍵不要鬆開,再連線電腦,等待3-5分鐘即可解鎖成功

4、解鎖完手機就是乙個新機需要從新註冊手機賬戶進入即可希望我的回覆有幫助到您!

7樓:天天笑

密碼忘記了,沒辦法,刷機也刷不了。只能到vivo售後服務站去弄。

手機忘了密碼怎麼辦?手機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開啟 設定 選擇 鎖屏 密碼和指紋 選中 鎖屏密碼 點選 忘記密碼 按照提示操作即可重置密碼 或者在多次輸入密碼錯誤之後,選擇介面右下角的 忘記密碼 根據提示操作即可。手機的密碼忘了怎麼辦?1.首先可以在手機上 並安裝乙個 中國移動手機營業廳app 2.開啟手機營業廳,先點選進入登入介面點選 忘記密...

密碼也忘了,忘記密碼也忘了怎麼辦

密碼忘了就去用你的手機驗證碼把密碼找回來啊!不然你以後怎麼用這個軟體呢?什麼玩意密碼也忘了,你要把你的問題說清楚,說詳細才行,不然的話,不知道你的具體問題,也就沒辦法幫你解答了,如果密碼真的忘了,那就試試找回密碼試試吧。密碼忘了可以點選找回密碼,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然後重置密碼即可。如果你是銀行卡的...

皮箱的密碼忘了,怎麼辦,皮箱密碼鎖忘了怎麼辦?

教你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告訴你乙個解密碼的方法,不知道是不是對所有的箱子都一樣 對著光線,每個密碼數字那裡有乙個數字會對應有乙個槽,找對後,在每乙個密碼數字往上加 1 一次次試,看可以不?反正我和我一同學的箱子每次忘了密碼都是這麼開啟的 慢慢試吧 我以前也有過這種經歷 000 999 也沒要多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