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密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4-27 09: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ipod touch密碼忘了,建議使用恢復模式來恢復ipod touch。

操作為:第二步:把 ipod touch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 ipod touch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od:

2樓:讓甫薄又菡

資料基本上是沒辦法了,只能直接強行恢復了。這個密碼你還真不能這麼玩,好像也有不少人出過同樣的問題的,結果只能是恢復。

3樓:蹉唱朋天韻

忘記密碼就重新刷一次機。

強制關機就是同時按power鍵和home鍵。

power是上方那個常的金屬鍵。

home是螢幕下面那個圓形的鍵。

蘋果 touch id 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其實 touch id 是沒有密碼的,它是根據使用者在 iphone 上設定的解鎖密碼來進行指紋識別配對的,所以要重置找回 touch id 密碼,其實也就是重置 iphone 的開機解鎖密碼的過程。

2、在電腦上安裝當前最新的 itunes 軟體,並把 iphone 與電腦連線起來,開啟 itunes 軟體並點選視窗中的 iphone 裝置。

3、隨後在 iphone 的摘要管理介面中,點選【立即備份】按鈕,對當前手機上的所有個人資料進行備份。

4、備份好資料之後,接下來便可以開始對 iphone 的 touch id 密碼進行重置恢復操作了。請先保持 iphone 手機與 itunes 之間的連線,然後把 iphone 先關機。

5、重新為 iphone 恢復系統:

一、先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二、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三、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6、隨後請在 itunes 視窗中,點選【恢復 iphone】按鈕。

7、接下來會提示如果繼續要執行操作的話,會刪除當前手機上所有的資料,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便可以繼續了。

8、隨後 itunes 軟體會自動根據當前 iphone 的型號,**相對應的系統韌體,當**完成以後會自動為 iphone 恢復系統。重新恢復好以後,會進入 iphone 的啟用介面,再根據提示啟用以後,便可以重新設定 iphone 的開機密碼與 touch id 指紋了。

ipodtouch4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辦?

5樓:太平洋電腦網

2、然後長按itouch上的power(上面的)+home鍵(下面中間的),itouch會關機,接著繼續按住,直到出現白蘋果。

3、這輕開power鍵,繼續按住home,直到出現itunes和一根連線線的圖示,此時是萬能恢復狀態,無系統韌體都可以進入。

4、此時itunes就會搜到itouch,然後就可以恢復了。

ipod touch 4是蘋果公司於2023年9月推出的ipod touch系列第四款。搭載同iphone4相同的a4處理器、ios系統以及retina顯示屏,擁有同iphone4相媲美的娛樂功能。2023年5月30日已停產停售。

產品規格:尺寸與重量:高度: 公釐 ( 英吋)

蘋果ipod touch 4整體效果圖。

寬度: 公釐 ( 英吋)

厚度: 公釐 ( 英吋)

重量:101 克 (盎司)

儲存容量:8g/16g/32g/64g快閃儲存器。

無線: wlan (僅限於。

藍芽® 支援熱點wi-fi無線上網。

內建支援 nike + ipod

記憶體:256mb

蘋果touch id密碼忘了怎麼該

6樓:三三點點

具體的方法如下:

1、首先登入官網後,看圖中紅框,點選忘記密碼。

3、然後選擇重設密碼,點選繼續。

5、然後在裡面輸入相應的安全提示問題的答案。

6、然後接著輸入新密碼,確認密碼,提交完成後就重置密碼了。

7樓:貧僧法號六芒

強制恢復的步驟:

1、開啟電腦itunes

2、按住手機home鍵,再將手機資料線連線到電腦3、itunes中提示檢測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4、點選恢復。

5、恢復以後,手機中的提示中選擇設定為新的iphone用於鎖屏密碼忘記。

8樓:己澄

讓專業人士弄自己可別瞎弄。

ipod touch忘了密碼,要怎麼破解

9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了嗎?沒有越獄就重新恢復韌體吧,如果越獄了就用ifunbox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 改名,比如keychain-2.

或直接刪掉。

3) 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關機,再開機。 系統進入。無開機4位密碼了。

10樓:新鮮派動畫

ipod touch忘了密碼恢復的方法:

1.首先,電腦安裝itunes軟體。將ipod touch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

2.將ipod關機。

2.然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此時進入dfu模式。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電腦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然後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5.等待恢復完成,即可正常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方法都沒用。

用itunes 恢復ipod.

ipod忘記鎖屏密碼了 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恢復方法是我們最常用的恢復iphone韌體的方法。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iphone的頂部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13樓:往生醉子殤

我手機也忘記過,不過不用這麼麻煩,這要帶好身份證一類的證件,賣手機那裡一查就知道是不是你的,那邊一刷就開了,不過刷完後是恢復出廠設定,什麼都沒了,一般是80塊,不過這方法不太推薦,我只是來做任務的,表罵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出來寄回刷機吧,方法如下:

ipod進恢復模式的方法:

1,開啟itunes,並將ipod連上電腦,然後將ipod關機。

2.按住開機鍵直到出現蘋果logo,不要鬆手。

3.再按住開機鍵同時,按住home鍵,直到蘋果logo消失。

4.此時鬆開開機鍵,直到電腦出現dfu模式連線。

出現恢復提示,按住電腦鍵盤的shift鍵,選擇相應韌體進行恢復就好了。

ipo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1

15樓:打圍

他問的是ipod密碼不是itunes密碼。我建議你重新刷機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itunes store右上角賬號那裡點一下,他會叫你輸入密碼,你點忘記密碼,它會彈出乙個修改密碼的網頁,你輸入要修改密碼的賬號,點下一步,然後他會讓你選驗證方式,有郵箱和資料兩種,你選乙個,之後的我就不說了,你應該知道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賣店,叫人修咯。

箱包密碼忘了怎麼開,箱包密碼忘了怎開啟

拿聽診器放在鎖的第乙個數字的邊上,乙個數字乙個數字的轉,到是密碼的那乙個時會有響聲 這不是讓你偷東西用的!o 這個很簡單,不過說起來很難理解和操作,但是總比砸好.密碼鎖轉盤旁邊不是都有乙個縫的嗎,用電筒照一下就可以看到裡面 有的很密比較難看,但是使勁看還是可以看清的 看見後你會發現有乙個白白的東西,...

密碼也忘了,忘記密碼也忘了怎麼辦

密碼忘了就去用你的手機驗證碼把密碼找回來啊!不然你以後怎麼用這個軟體呢?什麼玩意密碼也忘了,你要把你的問題說清楚,說詳細才行,不然的話,不知道你的具體問題,也就沒辦法幫你解答了,如果密碼真的忘了,那就試試找回密碼試試吧。密碼忘了可以點選找回密碼,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然後重置密碼即可。如果你是銀行卡的...

手機忘了密碼怎麼辦?手機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開啟 設定 選擇 鎖屏 密碼和指紋 選中 鎖屏密碼 點選 忘記密碼 按照提示操作即可重置密碼 或者在多次輸入密碼錯誤之後,選擇介面右下角的 忘記密碼 根據提示操作即可。手機的密碼忘了怎麼辦?1.首先可以在手機上 並安裝乙個 中國移動手機營業廳app 2.開啟手機營業廳,先點選進入登入介面點選 忘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