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機怎樣連線與手機同屏,手機怎麼連線投影機的幾種方法

時間 2022-01-09 04:40:10

1樓:愛投影

有wifi網路,安卓手機能無線同屏投影儀,但你知道嗎:沒有wifi網路,安卓手機也能無線同屏投影儀。

2樓:龍陽子解夢風水師

回答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2、通過hdmi連線線連線電視或投影儀即可更多5條

3樓:初見塵心

投影機。手機聯網藍芽。wifiwifi。

4樓:二叔二叔二叔

開啟手機wifi,搜尋電視機/投影儀發出的wifi訊號,找到並點選該wifi,建立連線。成功建立連線後,手機上的畫面就能直接投屏到電視機/投影儀上了。

第二種:通過type-c轉hdmi線投屏

手機採用最新的type-c介面已經逐漸成為一種流行趨勢,現在的新手機基本都是type-c介面

了。所以type-c轉hdmi,一根線直接投屏,這也是比較方便快捷的方法。

不過這種方案所支援的手機也有限,目前所知是只有早前發布的華為mate 10支援投屏功能才可使用。

1. 把type-c端直接插入mate 10手機,hdmi口直接插入電視/投影儀。

2. 連線成功後手機會自動彈出提示,有模擬鍵鼠和電腦模式。

5樓:清風躍林

. 投影機怎麼能連線於手機的同屏?這就是綠頭乙個那個聯結器

6樓:艾達的夢

投影儀不能與手機同步,投影儀都是連線電腦或者電視,然後與螢幕同步的,手機就那麼乙個插口肯定不行。

手機怎麼連線投影機的幾種方法

7樓:快樂的小酸醬

手機連線投影機的方法分為兩種:一:有線連線;二:

無線連線解決步驟為:一:有線連線1、智慧型手機如果支援mhl連線,那直接購買一條mhl線,一頭接在手機上,另一頭接在投影儀的hdmi介面上,再選擇投影儀的訊號源為高畫質訊號(hdmi介面輸入),則可實現手機有線同屏到投影儀上。

二:無線連線無線同屏基於安卓系統和

ios系統的操作方法不一樣。

1、安卓系統,操作上有許多方式,這裡主要說兩種,一種是開啟投影儀的無線同屏功能選項,然後,讓手機無線上網,和投影儀同處乙個wifi網線下,然後開啟手機的多屏互動選項功能,找到投影儀的id,點選連線便可。另一種方法是通過第三方軟體,如樂播投屏,在投影儀上開啟該軟體,然後在手機上也開啟該軟體,選擇投屏,就可以了,具體操作這裡就不作說明。

2、如果是ios系統,操作上就簡單多了,先在投影儀在點選ios投屏選項,然後在蘋果手機上點選airplay

映象,實現投屏。

8樓:執著小土豆

你是要怎麼樣連線手機的呢?條件能不能詳細一點的呢?這樣太籠統了,因為投影機就算是能夠連線手機的,也有根據手機型號的,因為投影機連線手機的,需要手機帶有hdmi介面或者是mhl介面,你要清楚自己手機有沒有這些介面 不過一般的智慧型手機都是有這樣的功能,但是還是在買投影機的時候要確定有或者沒有,要不然到時很麻煩的;能連線手機的投影機有很多,但是如果你說用過的話,我就只用過微傑dl-s80,很簡單的,一款手持式投影機,就是需要手機有hdmi介面或者是mhl介面,操作很簡單,就是連線上資料線就可以使用了,四四方方白色的投影機,蠻好看的,投影效果我覺得不錯。

其實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希望能直接去實體店看看效果,這樣的話就肯定沒有錯。

滿意請採納。

9樓:英格拉姆

方法一:hdmi-mhl有線連線

如果你家使用的是傳統燈泡投影儀不支援無線同屏功能,可以使用有線連線的方式。

方法二:dlna/miracast/airplay無線協議連線

此類方法主要用於智慧型投影裝置。

方法三:投屏軟體

這種方法也僅支援智慧型投影裝置,目前投屏軟體眾多,如樂播投屏、多屏互動、悟空遙控器等都支援投屏功能,投影和手機需要安裝同一投屏應用,匹配連線即可投屏(手機與投影在同一網路環境下)。

拓展資料:

投影儀是一種利用光學元件將工件的輪廓放大,並將其投影到影屏上的光學儀器。它可用透射光作輪廓測量,也可用反射光測量不通孔的表面形狀及觀察零件表面。投影儀特別適宜測量複雜輪廓和細小工件,如鐘錶零件、沖壓零件、電子元件、樣板、模具、螺紋、齒輪和成型刀具等,檢驗效率高,使用方便;廣泛應用於計量室、生產車間,對儀器儀表和鐘錶行業尤為適用。

投影儀目前廣泛應用於家庭、辦公室、學校和娛樂場所,根據工作方式不同,有crt,lcd,dlp等不同型別。

10樓:ss尚孔斌

就是用金立s10b的手機連線在小投影儀上

無線同屏器怎麼使用?投影儀怎麼連線手機?

11樓:空星

將同屏器插到顯示裝置上(如電視機),用遙控器選擇訊號源到該同屏裝置上,按調整按鈕調到mirrorcast介面,開啟手機 設定--顯示--無線顯示,搜尋到該裝置,連線上就可以同屏了。

手機連線投影方法:

方式一:dlna/miracast/airplay無線協議連線這類方法主要用於智慧型投影裝置。

方法二:hdmi-mhl有線連線

將hdmi/mhl線的一端連線至投影儀的介面上,同時轉換器的另一端連線手機與電源,再將投影儀切換至hdmi模式。完成以上操作後,投影儀會同步顯示手機上的畫面。

12樓:世界中的超級吃貨

手機連線投影儀怎麼連線,手機和微型投影儀如何無線同屏,看這裡

13樓:愛投影

手機如何通過同屏器連線投影儀,操作方法演示!

方正電腦怎么跟投影機連線不上急急急

在 顯示 設定 中可見該電腦設定了主從多顯示器方式。起初認為是由於多顯示器的設定,使 主 顯示器的一部分延伸到 從 顯示器裡,致使投影幕布的右邊和底邊翻滾到幕布裡面,那麼將主從顯示器方式取消,問題可能就解決了。將顯示卡刪除,並從登錄檔裡徹底刪除與該顯示卡相關的主鍵,以做到萬無一失。重新啟動機器,安裝...

怎樣與手機連線,怎麼與手機連線網路呢?

1,想要與手機連線,是你想和手機連線嘛?2,你的電腦想和手機連線?3,還是說你的某用品想和手機連線呢?建議你還是找個插頭插在鼻子裡另一頭連線手機,然後按住鼻子3秒即可。手機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加鍵或音量減鍵 開機鍵 也就是電源鍵 這兩鍵同時按住,過一會即可進入recovery。你要把什...

手機怎樣與電視連線,手機怎麼與電視連線

怎樣用手機連線電視。手機怎麼與電視連線 一般智慧型電視都支援多屏互動 也就是手機屏與電視屏進行連線 進入電視主頁找到多屏互動選項,按提示進行操作即可。可以參考 實現乙個藍芽連線即可解決。手機與電視怎麼連線?具體一點說下,老鐵。提問請怎麼與手機相連線?提問探頭與手機怎麼相連?第4步 手機連線上了,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