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和電腦怎樣連線到同wifi網路上,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6 09:16: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方法,分別以安卓4.2系統的紅公尺1s和win7系統的電腦為例。

第一種方法:在你所在地沒有可用我ifi而你又想用電腦上網的時候,不妨用手機資料流量短暫訪問一下**(請在**下進行,注意資費)。

首先開啟手機資料連線->網路共享->wlan熱點,然後進入開啟熱點並設定密碼及保密方式(注意這種方法只能連入8個人,而且對於安卓4.2系統來說,不能再手機已經連線了wifi的情況下使用)。

第二種方法:利用手機的藍芽功能,10之內的電子裝置均可以連線到你的wifi。

首先進入設定->網路共享->藍芽共享網路連上藍芽看看吧!

第三種也是最可靠最長用的,基本沒有什麼限制,而且速也非常快,但是必須近距離,即利用usb資料線互連手機與電腦,共享手機的無線網路。

首先,進入手機的設定->網路共享

連線usb線,usb共享網路便可以選擇,在手機上選擇usb共享網路。如圖:

然後等待電腦安裝驅動級可以用了

2樓:神秘偵探

方法步驟:

第一種方法:

在所在地沒有可用我ifi而你又想用電腦上網的時候,不妨用手機資料流量短暫訪問一下**(請在**下進行,注意資費)。

首先開啟手機資料連線->網路共享->wlan熱點,然後進入開啟熱點並設定密碼及保密方式(注意這種方法只能連入8個人,而且對於安卓4.2系統來說,不能再手機已經連線了wifi的情況下使用)。

第二種方法:利用手機的藍芽功能,10之內的電子裝置均可以連線到你的wifi。

首先進入設定

網路共享

藍芽共享網路

第三種方法:利用usb資料線互連手機與電腦,共享手機的無線網路。

連線usb線,usb共享網路便可以選擇,

在手機上選擇usb共享網路。

然後等待電腦安裝驅動級可以用了,

注意:這裡介紹三種方法,分別以安卓4.2系統的紅公尺1s和win7系統的電腦為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和電腦使用同乙個 wifi 設定上網(比如都通過家裡的無線路由器),這樣就是「連線到同乙個wifi網路」

電腦和手機連上同乙個wifi,為什麼電腦不能上網,手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下無線網絡卡驅動試試,用qq電腦管家防毒試試,多半是中病毒了,還要注意本地連線屬性中ipv4協議中dns是否被劫持,如果ipv4協議中的dns伺服器有位址存在請設定為自動獲取。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線wifi正常,說明外網和路由器都沒有問題。

電腦無法上網,但是連線又是正常的,那麼這種情況很大可能是dns有問題。

測試一下,企鵝能否正常上網。沒問題的話,就確定是dns問題了。

dns,也就是常說的網域名稱伺服器,其用處是將**轉換為對應的ip位址,然後電腦才能訪問對應該位址的**或伺服器了。

dns不可用或者損壞,電腦就無法解析ip位址,無法正常上網。

dns出現問題,可以使用管家類的工具修復dns,不過不是絕對有效。

修復失敗的話,重灌系統,肯定是可以解決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01日星期五,首先,你描述的情況,並不能說明你的手機一直連著wifi是好使的狀態,因為手機連線網路時,使用網路的流量是很小的,你的電腦從無線方式更換到了網線連線方式後仍然會出現不能上網的情況,而你每次都要恢復路由器的預設配置,這樣才能正常上網,那說明應該是你的路由器出現了問題,但就像我前面說的,你的手機不見得在電腦上網不好使的時候也能正常上網,因此,我建議你先甩開路由器,直接將外線連線到你的計算機上,然後撥號上網,如果一直穩定,說明你的外線沒有問題,如果,在掛單機的情況下也總是上不去網,那就是你家外線出現了問題,這時候就建議你聯絡寬頻客服派工作人員到你家去測試外網了,如果外線沒問題,那很有可能是你的路由器壞掉了,建議更換。

7樓:疼痛

可能你電腦上的網絡卡不支援路由器無線訊號吧?

手機和電腦連線同乙個wifi為什麼手機能用電腦不能?

為什麼手機和電腦連線同一wifi,手機不能投屏到電腦,顯示不在同一路由下?

8樓:獅子刺蝟

這種利用遠端控制軟體來進行投屏的方式沒有太多限制,大多數智慧型手機都可以支援,電腦沒有自帶投屏功能有也可以支援,而且airdroid提供的網頁端也十分方便,題主可以試試

9樓:上海電信電渠

在同一wifi下,無法找到投屏裝置。一般只要將路由器斷電重啟一下,再將相應裝置重新連線一下,就會恢復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了!我感覺你的手機還是沒有這個功能吧!或是版本太低!應該與你的wifi沒有關係的!你試試吧!祝你成功!

電腦怎樣連線wifi,電腦怎樣連線WiFi?

回答稍等一下哦,正在為您準備答案 提問找不到wf 回答步驟1,首先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鏈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win7開始選單,點選 控制面板 步驟2,然後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步驟3,接下來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 這裡是win7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無線網路還是寬頻網路都需要開啟此...

怎樣把WIFI連線到電視上,WIFI怎樣才能連線到液晶電視上

您好,需要購買專用的無線網絡卡,搜到訊號連線就行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這個是電視是帶有wifi介面功能的,但還要配乙個無線網絡卡 這個 一找一大堆,幾十大洋而已 選單 網路。搜尋下,看能不能搜尋到你說的wifi訊號。查一下電視內建無線網絡卡沒有,如果沒有要去買個專用的無線網絡卡,其他跟手機一樣,搜到...

電腦上不了網,手機連線到WiFi但上不了網

從 來看,你的路由器沒有成功連線到外網。可能的原因 撥號使用者名稱 密碼錯誤,沒有接入外網。路由器網線介面故障。外網網線故障。解決方法 把外網網線直接接到電腦上,如果電腦能上網,就說明路由器有問題,更換路由器 如果還是不能上網,說明外網有問題,這需要打 到寬頻,聯絡維修人員進行維修。360安全衛士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