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3 13FQ裝備FM和X寶石問題

時間 2022-01-07 11: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 能換就把披風和項鍊換了,項鍊可以換sw的也可以換泰坦,我一直用泰坦,披風只能換雙子的披風了

2 寶石,藍色肯定的15耐力,對與紅色的洞目前有4種流派,一種是全10力量,追求仇恨最大化:一種是全15耐,追求最高耐,一種是中規中距的10躲閃,還有一種是折中的5力量7耐力,個人認為全15耐和10力量都沒必要,仇恨的壓力也不是很大,除了個別非常無腦的ss,因此我選擇的大部分還是10躲閃,小部分用了5力量7耐力。畢竟躲閃對於fq收益最高。

黃色洞我在胸甲上用了2個10命中,如果你覺得不夠的話還可以增加10命中

3 fm基本都是主流fm,只是手套的fm我用的是15力量,不是2%仇恨,還是那句話我不覺得仇恨壓力大,披風f的是躲閃,fq附敏捷有待商榷,

4 如果追求4t6效果的化,就不用堡壘手套,我就沒用,奉獻10%傷害我覺得很實在,堡壘增加20耐力損失了不少力量,如果不要4t6效果還是用堡壘吧,這是個人觀點,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 -你是什麼職業啊?防戰還是防騎啊?

防騎群拉拉小怪的直接全部無腦15耐.

防戰拉boss要考慮力量命中一系列因素,裝備被都不錯啊.折戟拿拿..

如果防禦等級夠了的話直接披風付魔換:鋼紋

身上就可以多寶石插別的屬性了..

總之要考慮的...如果是防戰..

3樓:

fq的話,屬性夠了就全堆耐力。

躲閃很重要。

格擋是zs的,所以不考慮。

4樓:戰影悲歌

紅的10力量 黃的10命中 或者無腦15耐

5樓:匿名使用者

全耐!選我沒錯!呵呵!簡單明白!

魔獸世界3.13防騎裝備寶石與fm

6樓:不那麼大的貓

寶石空格少大概是你整體裝備等級沒有提公升上來吧。可調整的不多。

給你乙個大概的思路

bt畢業的時候

照顧一下命中。其餘可以15耐

sw半畢業的時候

紅5力7耐 黃10命中 蘭色15耐

命中和精準是仇恨第一屬性。

不能丟。

關於命中目前也有兩種不同的看法

1。84命中,84命中對於任何fb的小怪都是無miss的。請注意。是小怪。對boss還有,但是這個方法可以省出不少的物品等級,用以彌補生存上的不足。

2。127命中,127命中對boss無miss.但不包括法術判定的技能,例如驅邪。

我個人傾向第二種=。= 不過我的裝備畢業很久很久了。不開wlk真無聊。天天玩小號。

補充一下fm。

頭部fm可以用來彌補命中。34ap 16命中是很贊的。

衣服和披風建議f防禦,不要相信什麼490就不用往上的言論。

防禦技能是乙個永不遞減永不超標的防禦屬性。換言之。那是越高越好啊。

有富裕的物品等級,適當堆點防禦是相當划算的。

手套fm15命中。

鞋子用穩固。

以上這些是我個人對於裝備調整的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小叼叼

前期缺命中的情況下,黃的10命中,紅的10躲閃,藍的15耐力。

命中標準127達標,一般一120左右就合格,騎士只需要堆躲閃,32左右差不多,我提供的寶石只是前期的。

8樓:**正義

首先,別用無情利斧,弄個漲潮都好,防禦494,血無buff有15500+就得,堆力量了就,這個版本,命中什麼的都無所謂了,會打根本不會死的。注意幾個boss,藍龍,這個打你絕對比布胖疼,暗女,死亡三連擊0。5秒打死你。

因為這兩個boss攻擊一直被人忽略e,但是突然連擊誰都反應不過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8t6 fq 所以我個人的建議是藍槽x15耐 紅槽看獎勵如果是耐的話對應用5力7耐的寶石 黃槽如果擦10防禦等級的話啦小怪是沒問題 x10命中的話**夠機靈可以拉布胖,至於fm 頭部時光聲望不夠用你現在的fm 可以 如果防禦等級有490 建議用塞納里奧遠征隊的 肩膀用你的那個胸甲建議6屬性 手腕f 耐力 手套精確打擊褲子40耐 鞋子建議穩固

至於你的裝備選擇我玩了段時間的fq 個人覺得fq需要的防禦屬性並不是格擋,因為基本fq 拉怪都要全程保持神聖之盾這個技能可以增加30%左右的格擋,應為在神聖之盾開啟的時間裡是免疫boss 的碾壓技能的所以沒有必要刻意去用格擋器什麼的 主要還是躲閃和招架

求wow國服3.13防騎裝備、寶石、fm搭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下來慢慢研究吧。一次過看完是會吐的。

作為乙個合格的t,你必須要了解一些東西,你需要做的並不是像一塊石頭一樣誰也打不動你,而是在自己不死的情況下盡可能的把怪拉住,這才是乙個t所需要做的。有些t認為自己血量很厚三圍很高就很高階,這種想法大錯特錯,記住你永遠不能讓dps和**倒在自己前面,所以你要拉住怪你要建立起其他人無法超越的仇恨(當然這個版本面對如此多的禽獸dps我們有時也會無能為力)。所有仇恨收益屬性裡面,命中無疑是最高的,其次就是精準,那麼作為乙個防騎我們需要多少命中和精準呢?

q:為什麼防禦技能要490免暴?

a:基礎暴機率是5%,首領級boss預設高你3級,**技能高你15點,每點增加0.04%暴機率,15點是15*0.

04%=0.6%,加基礎5%。暴你的機率是5.

6%,每點防禦技能能減少0.04%怪物暴機你的機率,5.6%/0.

04%=140。你需要額外的140防禦技能來免暴,加70級基礎防禦技能350,一共490。

q:防q需要多少命中?

a:我們很多仇恨技能都判定為神聖傷害物理技能,我們是單手+盾不是雙持,基礎未命中5%,首領級boss高3級,一共需要8%也就是127。但是象驅邪等還是會有未命中,因為這些判定為法術,需要17%法術命中

q: 防q的精準問題?

首先你要知道boss設定比玩家角色高3級,也就是73級(為什麼不是4級?4級就碾壓了我的兄弟!),73級boss有全方位6.

5%的躲閃,正面側面15%的招架。15.6精準等級=4精準值=降低目標躲閃和招架的機率各1%,所以我們需要26的精準(天賦+6精準值,我們需要從裝備獲得的精準等級即:

(26-6)/4*15.6=78)值才能保證boss不會閃躲,至於招架......放棄吧,犧牲太大。

除了招架、閃躲、未命中、首領還有25%固定的偏斜這個是無法避免的。

關於防騎**的選擇:

大眾的認可的防騎**排名:村正、龍鱗、漲潮、殘酷者、不敗的意志、野蠻之刃、無情利斧、潮汐之錘、無情、埃基爾松的爪刃、彗星、王子的迅捷之刃、國王護衛者、噬日者

當然s4的**也是很好的仇恨向**

關於防騎**附魔問題:

生存向:貓鼬、死亡霜凍

仇恨向:潛能、十字軍(十字軍對於70級玩家的力量收益是遞減的,60級的時候觸發+100力量,70級的時候+60力量,受天賦加成+69力量;至於和20力量哪個tps收益更高,我覺得吧......看臉)

關於防騎裝備,寶石的選擇:

這個問題實在沒辦法細說,我只能說平衡發展,在保證血量三圍足夠的情況下盡量仇恨向。sw級別的防騎 理論上應該 17000血 三圍 30%+ 17%+ 17%+ 但是不是說沒達到這個屬性就進不了sw 只是抗起來會比較吃力,關於三圍的取捨,我個人看法 閃躲30已經足夠了,再往上面堆由於遞減的影響收益甚微,招架本來就很難堆,17%也就差不多了,格擋對於騎士收益不高,不過好歹穿穿裝備也17%+了。

如果血量、三圍、命中、精準都夠了?那麼就+力量吧,力量越多仇恨越穩

當然,這些都是太陽井出的,不知道你能不能去太陽井消費

給出一套黑暗海山出的防騎裝備,也是相對好入手的

帽子 鐵壁面甲,黑暗伊利丹

項鍊 泰坦墜飾,黑暗三臉

肩膀 t6肩,黑暗主母

披風 鎮壓斗篷,海山小怪

衣服 t6衣服,黑暗伊利丹

手腕 恆金外殼護腕,黑暗老一

手套 強制護手,黑暗血魔。如果出套裝屬性就拿t6,海山老四

腰帶 穩固腰帶 ,黑暗血沸

褲子 t6褲子,黑暗四議會

鞋子 侍從長靴,黑暗阿卡瑪

** 殘酷者,黑暗老二蘇普雷姆斯

盾牌 埃辛諾斯壁壘,黑暗伊利丹

戒指 深淵領主指環,黑暗老二

飾品 影月徽記,黑暗血沸

各部位附魔給出

帽子 16防技,17躲閃

肩膀 奧爾多/占星附魔

披風 12防技

衣服 6屬性

手腕 12耐

手套 +2%仇恨,+15命中

褲子 40耐,15敏

鞋子 12耐 防騎最好的是就拿三件t6,就是拿手腕腰帶鞋子

其他部件都是拿t6.5來湊,就是太陽井出的各部件

帽子 烏瑟爾的決心之盔

項鍊 深遠領主的項圈

肩膀 薩拉斯防禦者護肩

衣服 英勇仲裁者胸甲

褲子 仲裁者護腿

當然,這些都是太陽井出的,不知道你能不能去太陽井消費

給出一套黑暗海山出的防騎裝備,也是相對好入手的

帽子 鐵壁面甲,黑暗伊利丹

項鍊 泰坦墜飾,黑暗三臉

肩膀 t6肩,黑暗主母

披風 鎮壓斗篷,海山小怪

衣服 t6衣服,黑暗伊利丹

手腕 恆金外殼護腕,黑暗老一

手套 強制護手,黑暗血魔。如果出套裝屬性就拿t6,海山老四

腰帶 穩固腰帶 ,黑暗血沸

褲子 t6褲子,黑暗四議會

鞋子 侍從長靴,黑暗阿卡瑪

** 殘酷者,黑暗老二蘇普雷姆斯

盾牌 埃辛諾斯壁壘,黑暗伊利丹

戒指 深淵領主指環,黑暗老二

飾品 影月徽記,黑暗血沸

各部位附魔給出

帽子 16防技,17躲閃

肩膀 奧爾多/占星附魔

披風 12防技

衣服 6屬性

手腕 12耐

手套 +2%仇恨,+15命中

褲子 40耐,15敏

鞋子 12耐

如果是hs和bt能讓你拿防禦的裝備~那麼我給你個清單好了~~ 衣服,頭,手,肩膀 用t6湊4t6屬性,腿也可以用t6, 個人建議腿用牌子裝的[奧爾多銘文腿鎧] 當然你拿到了dd的[鐵壁面甲]就可以考慮把t6腿穿上湊屬性。 **:zam祖金的[無情利斧] 不用去想別的~這把斧頭一直用到你可以拿到村正為止。

盾牌:hs 3號掉落的[卡茲洛加之心] 備用參考 glr的[奧爾多遺產保衛者] zam的[阿曼尼帝國壁壘] 聖契:bt祖母掉落[光明使者寶典] 備用參考 舊牌子裝[悔改聖契] 披風:

hs小怪掉落[鎮定披風] 備用參考 舊牌子裝[斯里克的安撫披風] 手腕:高階督軍納因圖斯掉落[恆金外殼護腕] 備用參考 阿卡瑪之影掉落[搜尋者的腕甲] 腰帶:古爾圖格·血沸掉落[穩固腰帶] 備用參考 古爾圖格·血沸掉落[堅定意志束帶] 牌子裝[無畏者腰帶] 鞋子:

高階督軍納因圖斯掉落[踏潮者脛甲] 備用參考 高階督軍納因圖斯掉落[踏潮者脛甲] 牌子裝[正義衛士脛甲] 項鍊:三臉掉落[泰坦墜飾] 備用參考 風暴王子的珠子任務獎勵的防禦項鍊 破碎殘陽聲望項鍊 戒指:[海山聲望戒] [深淵領主指環] [末日防禦者徽記] [堅定衛士指環] 優劣以順序為照。

飾品:古爾圖格·血沸掉落[影月徽記] 平台55隊[凱爾薩斯的讚譽] 備用參考:klz2號掉落的懷錶,珠寶自己做海龜雕像,zam的[上古埃基爾神器] 還漏了什麼?

喔~附魔~寶石~~ 附魔以耐為主,躲閃為次,**附20力量,實用又拉風。 衣服6屬性 手套20力量或2%威脅 腿用牛甲片 披風躲閃鞋子 手腕 盾牌 都用耐 戒指?法傷……寶石有2種,根據你的階段性改變:

紅:5力量7耐 黃:10命中 藍:

15耐 這是標套…… 當然首先要湊到的是防禦等級,如果防禦等級不夠的話, 可以用珠寶和附魔頂上去(很少有不夠的情況……)

樓主估計是剛玩,建議堆力量。

複製下來慢慢研究吧。一次過看完是會吐的。

魔獸世界313法師裝備排行附魔和寶石

詞窮語盡 頭部 黑暗咒術之環 太陽井基爾加丹掉落 伊利達雷大領主兜帽 黑暗神殿伊利丹掉落 t6頭 海加爾山阿克蒙德掉落 附魔沙塔爾聲望崇拜 法傷命中 肩部 喚魔師護肩 太陽井雙子掉落 求知護肩 太陽井雙子掉落 t6肩 黑暗神殿祖母掉落 附魔奧爾多 占星者崇拜 暴擊法傷 項鍊 珠寶的陽炎墜飾 太陽井小...

魔獸世界防禦戰士裝備FM和插寶石方式拜託各位了3Q

鐵面,多彩用12防禦 5 格擋的。紅色10力,fm用塞納里奧遠征32ap16命中的。肩膀紅色10力,黃色10命中,fm用你占星或者奧爾多的聲望fm 披風血色珍珠12防禦等級 防禦等級不夠490的話,夠了用12敏捷 衣服附魔6屬性,寶石2個10力1個10命中 防禦等級要不夠可以fm16防禦等級 手套1...

WOW鳥德和奶德裝備選擇和寶石 附魔選擇

晉暘 奶dhot流 紅色插6法傷5精神,黃色插5急速6法傷,藍色插6法傷5精神或者10精神 秒觸流 紅色插6法傷5智力,黃色插5急速6法傷 6法強5暴擊 6法強5智力 10智力,藍色插6法傷5精神或者10精神 這個看自己舒服來 裝備 t6 後三件 手腕,腰帶,鞋子.智者烏索爾之帽 雙子肩 藍龍腿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