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防禦戰士裝備FM和插寶石方式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6-08 22:18:57

1樓:

鐵面,多彩用12防禦 5%格擋的。紅色10力,fm用塞納里奧遠征32ap16命中的。 肩膀紅色10力,黃色10命中,fm用你占星或者奧爾多的聲望fm 披風血色珍珠12防禦等級(防禦等級不夠490的話,夠了用12敏捷) 衣服附魔6屬性,寶石2個10力1個10命中(防禦等級要不夠可以fm16防禦等級) 手套15命中石頭10力量 手腕12力量,寶石15耐 腰帶10力量石頭和10命中石頭。

腿用40耐力退甲片,寶石紅色10力量,黃色石頭x5防禦等級7耐的。 鞋子附魔穩固,石頭還是10力量石頭。 裝備fm和插寶石首先滿足條件命中達標127,防禦等級490。

在這個基礎上,自己調節寶石。如果滿足了這兩個條件了,可以適當的改下力量屬性和耐力屬性石頭。

2樓:濮芹

我是mt,我喜歡把自己的血弄得高高的,一是mt的象徵,二我覺得有安全感。但是同時 我的防禦等級也是510以上。 鐵壁面甲:

多彩 用“+18耐,-20%昏迷” 紅的 用“+5力量 +7耐力” fm:流沙之鱗 聲望崇拜 去時光之穴的npc換 “+17防禦等級 +16躲閃” 衝鋒護肩: 黃色:

“+5防禦等級 +7耐力” 紅色:“+5力量 +7耐力” fm:占星者/奧爾多 聲望崇拜,去相應陣營的銀行npc換 “+ 15防禦等級 +10躲閃” 血色針織披風:

fm 12防禦等級 衝鋒護胸: 2個紅色都插:“+5力量 +7耐力” 1個黃色插:

“+5防禦等級 +7耐力” fm:+6所有屬性 衝鋒腕甲:藍色插:

“+15耐力” fm:+12耐力 衝鋒手甲:紅色:

“+5力量 +7耐力”或者“+10力量” 附魔:+15力量 穩固腰帶:紅色:

”+5力量 +7耐“ 黃色:”5防禦 7耐“ 執行官護腿: 如果你要是血不在15000以上 3個孔都無腦插15耐力吧 2黃色:

”+5防禦 7耐” 1紅色:“+5力量 7 耐” fm:“虛空裂蹄腿甲片” 制皮製作 拍賣有賣。

+40耐 12敏 衝鋒戰靴: 紅色:”+5力量 +7耐力“ fm:

+10命中 10暴擊” 累死我了..原創的 歡迎追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