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loy825的Incoloy825合金特性

時間 2022-01-06 10:50:07

1樓:上海勃西曼特鋼集團

incoloy825 (uns no8825) 奧氏體鎳鐵鉻合金

incoloy825特性及應用領域概述:

該合金是一種通用的工程合金,在氧化和還原環境下都具有抗酸和鹼金屬腐蝕性能高鎳成份使合金具有有效的抗應力腐蝕開裂性。在各種介質中的耐腐蝕性都很好,如硫酸、磷酸、硝酸和有機酸,鹼金屬如氫氧化鈉、氫氧化鉀和鹽酸溶液。合金的綜合性能表現在腐蝕介質多樣的核燃燒溶解器中,如硫酸、硝酸和氫氧化鈉都在同乙個裝置中處理。

應用於各種使用溫度不超過550℃的工業領域,如:硫酸酸洗工廠用的加熱管、容器、筐及鏈等、海水冷卻熱交換器、海洋產品管道系統、酸性氣體環境管道、磷酸生產中的熱交換器、蒸發器、洗滌、浸漬管等、石油精煉中的空氣熱交換器、食品工程、化工流程、高壓氧氣應用的阻燃合金等。

incoloy825相近牌號:

ns142(中國)、nc21fedu (法國)、w.nr.2.4858 nicr21mo (德國) na16 (英國)

825標準

825成分效能

incoloy825 金相組織結構:

該合金具有穩定的麵心立方結構。化學成分和恰當的熱處理保證了耐腐蝕性不受敏化性的削弱。

incoloy825工藝效能與要求:

1、合金加熱環境含有硫、磷、鉛或其他低熔點金屬,nicrofer 6023/6023h 合金將變脆。雜質**於做標記的油漆、粉筆、潤滑油、水、燃料等。燃料的硫含量要低,如液化氣和天然氣的雜質含量要低於0.

1%,城市煤氣的硫含量要低於0.25g/m3,石油氣的硫含量低於0.5%是理想的。

2、合金合適的熱加工溫度為1150-900℃,冷卻方式可以是水淬或快速空冷。

3、採用鎢電極惰性氣體保護焊、等離子弧焊、手工亞弧焊、金屬極惰性氣體保護焊、熔化極惰性氣體保護焊,其中脈衝電弧焊是首選方案。

2樓:上海駿廷有色金屬公司

incoloy825化學成分與相近牌號

incoloy825相近牌號

ns142(中國)、nc21fedu (法國)、w.n r.2.

4858 nicr21mo (德國) na16 (英國) incoloy825、uns no8825(美國)nife30cr21mo3(iso)

incoloy825化學成分鎳ni:38-46鉻cr:19.

5-23.5鐵fe:餘量碳c:

≤0.025錳mn:≤1.

0矽si:≤0.5鉬mo:

2.5-3.5銅cu:

1.5-3.0鈷co:

≤1.0鋁al:≤0.

2鈦ti:0.6-1.

2incoloy825合金特性

●好的耐應力腐蝕開裂效能

●好的耐點腐蝕和縫隙腐蝕性能

●很好的抗yang化性和非氧化性熱酸性能

●在室溫和高達550℃的高溫時都具有很好的機械效能

●具有製造溫度達450℃的壓力容器的認證

incoloy825合金應用領域

incoloy 825廣泛應用於各種使用溫度不超過550℃的工業領域。

典型應用為:

●硫酸酸洗工廠用的加熱管、容器、筐及鏈等。

●海水冷卻熱交換器、海洋產品管道系統、酸性氣體環境管道。

●磷酸生產中的熱交換器、蒸發器、洗滌、浸漬管等。

●石油精煉中的空氣熱交換器

●食品工程

●化工流程

●壓氧氣應用的阻燃合金

incoloy825 焊接

incoloy 825適合採用任何傳統焊接工藝與同種材料或其他金屬焊接,如鎢電極惰性氣體保護焊、等離子弧焊、手工亞弧焊、金屬極惰性氣體保護焊、熔化極惰性氣體保護焊,其中脈衝電弧焊是選擇方案。在採用手工電弧焊時,推薦使用(ar+he+h2+co2)多種成份混合的保護氣體。

incoloy 825的焊接必須在退火態進行,並使用不銹鋼絲刷清理乾淨汙漬、粉塵和各種記號。在焊縫根部焊接時,為得到最佳的根部焊縫質量,操作必須非常小心(氬氣99.99),這樣在根部焊接完後焊縫就不產生氧化物。

焊接熱影響區產生的顏色要在焊縫區域未冷卻時用不鏽鋼刷刷去。

焊接材料

對於氣體保護焊接工藝,推薦採用以下的填充金屬

金屬焊條:

nicrofer s 6020-fm625

材料號2.4831

sg- nicr21mo9nb

aws a5.14: ernicrmo-3

藥皮焊條

材料號2.4621

el- nicr20mo9nb

aws a5.11: enicrmo-3

3樓:上海秉爭金屬材料

alloy 825 和incoloy 825牌號是相對應的,同一種材料。

incoloy825

高鎳成份使合金具有有效的抗應力腐蝕開裂性。在各種介質中的耐腐蝕性都很好,如硫酸、磷酸、硝酸和有機酸,鹼金屬如氫氧化鈉、氫氧化鉀和鹽酸溶液。incoloy 825較高的綜合性能表現在腐蝕介質多樣的核燃燒溶解器中,如硫酸、硝酸和氫氧化鈉都在同乙個裝置中處理。

4樓:上海耀望

incoloy825合金是一種用ti穩定化的ni-fe-mo-cu耐蝕合金,合金具有有效的耐均勻腐蝕和區域性腐蝕的效能,且效能良好,因此在化學、能源、濕法冶金中得到廣泛應用.加上合金韌性好,在大氣中情況也良好,但是要注意的是在潮濕的大氣中會產生很淺點蝕,本合金也耐淡水腐蝕,在流動海水中應用各情況都良好,但是在靜止的海水中或有汙的條件下會產生點狀。

合金擁有特性有:

1、耐應力腐蝕開裂效能

2、耐點腐蝕和縫隙腐蝕性能

3、耐氧化和非氧化性熱酸性能

4、在室溫和高達550℃的高溫時都具有很好的機械效能5、具有製造溫度達450℃的壓力容器的認證。

合金擁有廣泛的耐蝕性,一般常用於在化學加工工業、熱海水和濕法冶金中,主要用於處理熱h2so4、含氯化物溶液、na2so3等環境的熱交換器、管道、閥門、水幫浦等,在造紙工業中的木漿浸取器及深源氣井領域也有廣泛應用。合金產品有板、管、絲、棒、帶、鍛件及相同成分的鑄件。

5樓:上海英能合金

一:牌號:incoloy825奧氏體鎳鐵鉻合金

二:化學成分:鎳ni:38-46 鉻cr:19.5-23.5 鐵fe:餘量 碳c:≤0.025 錳mn:≤1.0

矽si:≤0.5 鉬mo:

2.5-3.5 銅cu:

1.5-3.0 鈷co:

≤1.0 鋁al:≤0.

2 鈦ti:0.6-1.

2常年現貨庫存 圓棒 板材 無縫管 捲帶!

三:應用範圍應用領域:

incoloy 825廣泛應用於各種使用溫度不超過550℃的工業領域。典型應用為:硫酸酸洗工廠用的加熱管、容器、筐及鏈等。

海水冷卻熱交換器、海洋產品管道系統、酸性氣體環境管道。磷酸生產中的熱交換器、蒸發器、洗滌、浸漬管等。石油精煉中的空氣熱交換器,食品工程,化工流程,壓氧氣應用的阻燃合金

四:物理效能:密度:8.14硬度:hbs≥200

好的耐應力腐蝕開裂效能,好的耐點腐蝕和縫隙腐蝕性能,很好的抗氧化性和非氧化性熱酸性能,在室溫和高達550℃的高溫時都具有很好的機械效能,具有製造溫度達450℃的壓力容器的認證

五:概況:高鎳成份使合金具有有效的抗應力腐蝕開裂性。

在各種介質中的耐腐蝕性都很好,如硫酸、磷酸、硝酸和有機酸,鹼金屬如氫氧化鈉、氫氧化鉀和鹽酸溶液。較高的綜合性能表現在腐蝕介質多樣的核燃燒溶解器中,如硫酸、硝酸和氫氧化鈉都在同乙個裝置中處理。

6樓:小顏

●好的耐應力腐蝕開裂效能

●好的耐點腐蝕和縫隙腐蝕性能

●很好的抗氧化性和非氧化性熱酸性能

●在室溫和高達550℃的高溫時都具有很好的機械效能●具有製造溫度達450℃的壓力容器的認證

inconel825 有這個材質麼 為什麼只能找到incoloy825的介紹

7樓:上海利佳特殊鋼

incoloy825(uns n08825)鎳鐵鉻合金

incoloy825概述

incoloy 825是鈦穩定化處理的全奧氏體鎳鐵鉻合金,並新增了銅和鉬。incoloy 825是一種通用的工程合金,在氧化和還原環境下都具有抗酸和鹼金屬腐蝕性能。高鎳成分使合金具有有效的抗應力腐蝕開裂性。

在各種介質中的耐腐蝕性都很好,如硫酸、磷酸、硝酸和有機酸,鹼金屬如氫氧化鈉、氫氧化鉀和鹽酸溶液。incoloy 825較高的綜合性能表現在腐蝕介質多樣的核燃燒溶解器中,如硫酸、硝酸和氫氧化鈉都在同乙個裝置中處理。

incoloy825相近牌號0cr21ni42mo3cu2ti

ns142(中國)、nc21fedu (法國)、w.n r.2.

4858 nicr21mo (德國) na16 (英國) incoloy825、uns n08825(美國)nife30cr21mo3(iso)

incoloy825化學成分

鎳ni:38-46

鉻cr:19.5-23.5

鐵fe:餘量

碳c:≤0.025

錳mn:≤1.0

矽si:≤0.5

鉬mo:2.5-3.5

銅cu:1.5-3.0

鈷co:≤1.0

鋁al:≤0.2

鈦ti:0.6-1.2

incoloy825 - incoloy825合金特性

●好的耐應力腐蝕開裂效能

●好的耐點腐蝕和縫隙腐蝕性能

●很好的抗氧化性和非氧化性熱酸性能

●在室溫和高達550℃的高溫時都具有很好的機械效能

●具有製造溫度達450℃的壓力容器的認證

incoloy825 - incoloy825合金應用領域   incoloy 825廣泛應用於各種使用溫度不超過550℃的工業領域。

典型應用為:

●硫酸酸洗工廠用的加熱管、容器、筐及鏈等。

●海水冷卻熱交換器、海洋產品管道系統、酸性氣體環境管道。

●磷酸生產中的熱交換器、蒸發器、洗滌、浸漬管等。

●石油精煉中的空氣熱交換器

●食品工程

●化工流程

●壓氧氣應用的阻燃合金

incoloy825 - incoloy825 焊接  incoloy 825適合採用任何傳統焊接工藝與同種材料或其他金屬焊接,如鎢電極惰性氣體保護焊、等離子弧焊、手工亞弧焊、金屬極惰性氣體保護焊、熔化極惰性氣體保護焊,其中脈衝電弧焊是首選方案。在採用手工電弧焊時,推薦使用(ar+he+h2+co2)多種成分混合的保護氣體。

incoloy 825的焊接必須在退火態進行,並使用不銹鋼絲刷清理乾淨汙漬、粉塵和各種記號。在焊縫根部焊接時,為得到最佳的根部焊縫質量,操作必須非常小心(氬氣99.99),這樣在根部焊接完後焊縫就不產生氧化物。

焊接熱影響區產生的顏色要在焊縫區域未冷卻時用不鏽鋼刷刷去。

incoloy825 - 焊接材料   對於氣體保護焊接工藝,推薦採用以下的填充金屬

金屬焊條: nicrofer s 6020-fm625 材料號2.4831 sg- nicr21mo9nb aws a5.

14: ernicrmo-3 藥皮焊條 材料號2.4621 el- nicr20mo9nb aws a5.

11: enicrmo-3

cpu是i3的i5的i7的,i3 i5 i7是指cpu的什麼

北緯自由行 i3 i5 i7為處理器所屬的系列,分別酷睿i3 酷睿i5 酷睿i7。處理器的代數由後面的型號進行檢視 後面為三位數字的,屬於一代產品,例如i3 370m,屬於一代i3筆記本處理器。後面為四位數字的,第一位數字是幾,就屬於幾代處理器,例如,i5 4590屬於四代i5處理器。可以通過右擊計...

複數 2 i3 3i4 5i5 7i 的實部是

承冷菱 實部就是14,虛部是16。複數運演算法則有 加減法 乘除法。兩個複數的和依然是複數,它的實部是原來兩個複數實部的和,它的虛部是原來兩個虛部的和。複數的加法滿足交換律和結合律。此外,複數作為冪和對數的底數 指數 真數時,其運算規則可由尤拉公式e i cos i sin 弧度制 推導而得。複數的...

x的i次方是多少?i的i次方等於多少?

當x為2的時候,x的i次方的規律為 2 i,即2的i次方。當x為3的時候,x的i次方的規律為 3 i,即3的i次方。一般地,x的i次方的規律為 x i,即x的i次方。其中,x表示底數,i表示指數。底數是乙個常數,指數可以是任何實數或複數。當指數為自然數 時,x的i次方表示x連乘i次的結果。i的i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