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智慧型鎖十大名牌是些什麼品牌,國內智慧型指紋鎖十大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2-01-05 05: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些品牌:三星、德施曼、凱迪仕、必達、亞太天能、耶魯、西門子、黑龍、金指碼、松下門控。

第一:三星

三星智慧型鎖於2023年研製生產,在南韓使用已有16年歷史,是南韓三星集團samsung sds公司自主研發的高安全指紋鎖,也是全球最先進的智慧型鎖生產廠商,所開發生產的系列產品具有功能實用、技術領先、質量可靠等特點,在南韓擁有最大的市場占有率、最先進的技術和設計理念。三星sds在智慧型化服務上始終獨具創新,新一輪的智慧型鎖技術風潮即將到來。

第二:德施曼

2023年,作為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十大重點引進專案,德施曼機電(中國)****建立了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國際化的高科技家居安防基地,並在全國設立了近百個集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分支機構。專業、差異化的產品,助力德施曼在中國家居安防領域取得乙個又乙個輝煌業績 。

三:凱迪仕

深圳市凱迪仕智慧型科技****(簡稱kaadas凱迪仕),專注於智慧型鎖領域,是一家集產品研發、製造、銷售、安裝、售後於一體的全產業鏈公司,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總部位於中國深圳。 凱迪仕一直秉承「創新、智造、品質、誠信、工匠精神」做產品,為全球每一位消費者提供舒適,便捷,安全的高品質生活。目前凱迪仕有2000多名員工,上萬家全球終端網點,銷售規模位居全球前列。

第四:必達

廣東必達保安系統****成立於2023年,坐落於廣東順德高新區科技產業園,是國內專業的智慧型鎖及智慧型入口解決方案**商。主要產品包括智慧型門鎖、智慧型櫃鎖、智慧型箱、智慧型門禁、智慧型道閘裝置等。

必達自成立以來,堅持以產品品質為先,共獲得90多項國家專利、50多項中外認證。主要產品通過美國bhma電子鎖認證,美國ul防火安全認證,歐洲ce電子鎖認證。

第五:亞太天能

廣東亞太天能科技股份****(簡稱:亞太天能)是中國智慧型指紋鎖領域領先的產品提供商和解決方案服務商,同時也是智慧型家居領域集科研、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技術開發型企業。公司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本1.

02億,目前旗下擁有亞太天能指紋鎖、智慧型晾衣

2樓:科裕智慧型鎖

中國十大名牌指紋鎖,中國智慧型鎖十大名牌

國內智慧型指紋鎖十大品牌有哪些?

3樓:雨貝

隨著指紋鎖的更新換代,現在智慧型指紋鎖已近走進了千家萬戶。其實現在指紋鎖有很多品牌都做的很不錯了,售後也完善。像價效比很高的小公尺,老牌指紋鎖像金指碼、亞太天能,還有像德施曼、凱迪仕、耶魯、鹿客、voc等等(很多品牌就不一一枚舉了)。

品牌很重要,但是除了品牌之外,我們應該怎麼挑選指紋鎖呢?

首先,我們看材質,無論是外觀材質還是鎖體材質,目前主流的面板採用鋅合金和不鏽鋼,耐腐蝕性好,硬度高。鎖體的話同樣也是不鏽鋼最好。

其次,看指紋頭。現在主流的指紋頭都是半導體的指紋頭,極少數採用光學指紋頭,半導體指紋頭識別率也比光學指紋頭要好,還有現在靜脈識別的指紋頭也是很不錯的。

另外,鎖最重要的就是鎖芯了,指紋鎖鎖芯等級按照行內規定可以劃分為b級、超b級和c級,最好選擇超b級或者c級。鎖舌要有防撬功能。

這三點也是我們選擇指紋鎖要注意的地方。接下來推薦幾款各方面表現都不錯的幾款指紋鎖吧~

價效比首選:

這兩款都是價效比非常高的智慧型鎖了,功能配置在這個價位都是不錯的。

功能完善高階版:

這幾款都是表現不錯的幾款智慧型鎖了,我們在選擇合適的智慧型鎖時也要注意大門的尺寸、厚度,是否聯動天地鉤?門鎖是否有左開或者右開的區別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智慧型指紋鎖十大品牌有:三星、德施曼、凱迪仕、必達、亞太天能、耶魯、西門子、黑龍、金指碼、松下門控。

智慧型鎖十大品牌第一:三星三星智慧型鎖於2023年研製生產,在南韓使用已有16年歷史,是南韓三星集團samsung sds公司自主研發的高安全指紋鎖,也是全球最先進的智慧型鎖生產廠商,所開發生產的系列產品具有功能實用、技術領先、質量可靠等特點,在南韓擁有最大的市場占有率、最先進的技術和設計理念。三星sds在智慧型化服務上始終獨具創新,新一輪的智慧型鎖技術風潮即將到來。

智慧型鎖十大品牌第二:德施曼2023年,作為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十大重點引進專案,德施曼機電(中國)****建立了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國際化的高科技家居安防基地,並在全國設立了近百個集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分支機構。專業、差異化的產品,助力德施曼在中國家居安防領域取得乙個又乙個輝煌業績。

智慧型鎖十大品牌第三:凱迪仕深圳市凱迪仕智慧型科技****(簡稱kaadas凱迪仕),專注於智慧型鎖領域,是一家集產品研發、製造、銷售、安裝、售後於一體的全產業鏈公司,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總部位於中國深圳。 凱迪仕一直秉承「創新、智造、品質、誠信、工匠精神」做產品,為全球每一位消費者提供舒適,便捷,安全的高品質生活。

目前凱迪仕有2000多名員工,上萬家全球終端網點,銷售規模位居全球前列。

智慧型鎖十大品牌第四:必達廣東必達保安系統****成立於2023年,坐落於廣東順德高新區科技產業園,是國內專業的智慧型鎖及智慧型入口解決方案**商。主要產品包括智慧型門鎖、智慧型櫃鎖、智慧型箱、智慧型門禁、智慧型道閘裝置等。

必達自成立以來,堅持以產品品質為先,共獲得90多項國家專利、50多項中外認證。主要產品通過美國bhma電子鎖認證,美國ul防火安全認證,歐洲ce電子鎖認證。

智慧型鎖十大品牌第五:亞太天能廣東亞太天能科技股份****(簡稱:亞太天能)是中國智慧型指紋鎖領域領先的產品提供商和解決方案服務商,同時也是智慧型家居領域集科研、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技術開發型企業。

公司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本1.02億,目前旗下擁有亞太天能指紋鎖、智慧型晾衣機兩大系列產品。經過多年發展,亞太天能於2023年正式登陸資本市場***,****833559,是中國智慧型指紋鎖***上市公司,並始終穩居創新層。

智慧型鎖十大品牌第六:耶魯作為一家百年經典品牌及鎖具專家,耶魯一直致力以百年製鎖經驗,結合創新技術生產各式鎖具及安防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銷售網路覆蓋全球超過125個國家,為每個家庭及企業提供完善的安防保障。

智慧型鎖十大品牌第七:西門子德國西門子股份公司創立於2023年,是全球電子電氣工程領域的領先企業。西門子自2023年進入中國,140餘年來以創新的技術、卓越的解決方案和產品堅持不懈地對中國的發展提供全面支援,並以出眾的品質和令人信賴的可靠性、領先的技術成就、不懈的創新追求,確立了在中國市場的領先地位。

智慧型鎖十大品牌第八:黑龍廣東黑龍智慧型科技****是一家集智慧型鎖研發、製造、銷售、安裝、售後於一體的全產業鏈公司。公司憑藉在智慧型鎖領域的專業水平和成熟的技術,專注打造指紋技術、網際網路智慧型控制技術的智慧型門鎖,榮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以科技求發展,不斷為使用者提供滿意的高科技智慧型鎖,是我們始終不變的追求。

智慧型鎖十大品牌第九:金指碼金指碼在杭州擁有獨立的研發、製造基地,產品涵蓋指紋鎖及相關智慧型硬體。指紋鎖年產能達10萬把以上,並具備完善的技術開發實驗室和國內領先的品質檢測中心,企業始終堅持創新、品質、安全的理念,不斷引領著行業的發展,營銷網路遍布全國27個省市。

智慧型鎖十大品牌第十:松下門控松下集團是全球性電子廠商,從事各種電器產品的生產、銷售等事業活動。2023年,中國國家領導人參觀了松下集團日本電視機工廠。

在雙方會談中,創業者松下幸之助表達了為中國做貢獻的決心。隨後,松下集團進入了中國事業的起始階段。在這幾年中,集團一直致力於產品出口以及對中國工廠的技術合作,並於2023年設立了第一家合資工廠。

截至今日,松下集團在中國的事業活動涉及研究開發、製造、銷售、服務、物流、宣傳等多個方面。

5樓:南溪

1三環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鎖具十大品牌,十大防盜鎖品牌,中國製鎖協會理事長單位,煙台三環鎖業

2雅潔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十大指紋鎖品牌,智慧型鎖十大品牌,廣東省百強民營企企

3普鑫普鑫智慧型鎖具,中國十大鎖具品牌,以專業的門鎖守護您家的安全,開啟你的智慧型、幸福生活

4通用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鎖具十大品牌,中國十大防盜鎖品牌,著名品牌,溫州市通用鎖具****

5名門集鎖具/五金/拉手/衛浴掛件/衣帽間/龍頭花灑等產品為一體的專業化五金產品製造商,廣東

6寶得利浙江名牌產品,浙江著名商標,中國五金協會鎖具分會理事單位,中國十大鎖具品牌,中國寶得

7普羅巴克中國指紋鎖十大品牌,十大智慧型鎖品牌,中國著名鎖具品牌,深圳市普羅巴克科技股份****

8愛迪爾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指紋鎖十大品牌,致力於生產高科技鎖的企業,深圳市愛迪爾電子有限

9萬嘉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十大鎖具品牌,大型現代化集團,中國·萬嘉集團****

10威士迪威士迪是集智慧型指紋鎖的研發、設計、生產、營銷和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公司著名鎖具品牌

6樓:南京綠有

前幾名是三星、唐締、凱迪仕、鹿客、小公尺等,我用的是唐締的,個人感覺還是挺好用的。

7樓:科裕智慧型鎖

中國十大名牌指紋鎖,中國智慧型鎖十大名牌

8樓:一葉漂舟

產品穩定 才是王道 十大品牌都是花錢買的。

中國智慧型鎖十大品牌排名前十的是哪些?

9樓:歐瑞博科技****

最近兩年,智慧型鎖市場近乎火爆,越來越多傳統的門鎖企業以及智慧型家居企業都相繼推出了自己品牌的智慧型鎖。智慧型鎖作為家庭的重要入口,已然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因為只要把握了入口的重要資源,對構建自家的生態系統有著極其重要的作用,試問誰又會錯過這個機會呢?然後,在智慧型鎖百花齊放的市場環境下,太多智慧型鎖廠家都打著指紋鎖十大品牌的稱號來銷售自己的產品,令消費者茫然。

那麼,撇去所謂的十大品牌,我們該如何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智慧型鎖呢?

首先,看指紋密碼鎖的材質,材質一般選擇鋅合金較好,耐腐蝕耐磨損耐撞擊,使用壽命更久。其次,看鎖芯是否為超b級鎖芯。一般來說,家用的門鎖鎖芯分為三個級別:

a級、b級和超b級。a級,以技術開啟超過1分鐘為合格標準;b級,以技術開啟超過5分鐘為合格標準;超b級,鎖芯是由有關部門監測以技術無法開啟或技術開啟超過270分鐘為標準。因此鎖芯採用超b級鎖芯更安全放心。

其次,還得看是否配備了機械鑰匙,有備用機械鑰匙的優點就是不用擔心鎖體程式資料紊亂,導致無法開鎖,當然這種情況較少,同時也不需要擔心門鎖沒電了,導致進不了家,廠商肯定會有乙個備用的解決方案,比如說用充電寶給機械鎖應急充電,在電池沒電之前給出換電池的提示,提醒使用者換好電池。

最後,售後服務也是需要注意的,無論你是在電商**上購買還是在實體店購買,是否有提供免費上門安裝服務,或者是否有提供遠端技術支援等,也利於你日後指紋密碼鎖出現什麼問題,可以快速解決。因為智慧型門鎖有別於機械門鎖,因而是需要有一定的技術含量才可以安裝然後除錯的,切勿自行安裝以及找非專業人士安裝,萬一在安裝的過程中門鎖有損壞,這個損失可能就得你自己去承擔了。

世界十大名牌衣服叫什麼,世界十大名牌衣服是什麼?

不知道的事 世界十大頂級品牌 一 永遠的經典 夏奈爾 gabriellechanel 有人說 擁有 夏奈爾 一直是這個世紀女人的美麗夢想。有人說 在世紀末的今天,還有哪個品牌能得到一家三代 祖母 母親 孫女的同時鍾愛,那首先是 夏奈爾 二 louis vuitton 典雅巴黎氣質 如果去法國,除了要...

世界十大名牌冰箱,世界十大冰箱品牌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哦,正在為您答案,請稍等片刻哦。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哦。第一名 西門子第二名 博世家電全球最大的家電品牌之一,博世雖然在國內不算有名,但是在全球家電市場做得非常好,零度保鮮技術儲存肉類的口感特別好,混冷技術有效減少了風乾和結霜,但其昂貴的 讓絕大部分家庭望而卻步。第三名 松...

智慧鎖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智慧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哪些?

微數網路 指紋鎖倍受高階家庭的追捧!家門安裝指紋鎖,不僅僅方便我們日常生活與工作,更是體現了現代家居品質與品位。因此選擇一款具有高安防效能與品質超群的指紋鎖,更為重要。那指紋鎖哪個牌子好呢?三星smartdoorlock 三星 中國 投資 知名紅外觸控門鎖生產商,專業從事開發 生產智慧門鎖及相關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