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時總是出現「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成功恢復」有時候甚至宕機這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1-05 00:50:34

1樓:能說的電腦秘密

你好. 給你個簡單解決方法

在電腦安裝開啟.《驅動人生5》 點驅動-驅動管理 - 驅動解除安裝 - 解除安裝所有顯示卡驅動- 後重啟.

重啟如果系統提示要安裝顯示卡驅動 你就點驅動人生一鍵更新安裝該驅動就裝好了。

主要驅動導致問題.

如果清理更新沒解決 就多換幾個驅動試。驅動人生開啟驅動人生5 點驅動-驅動管理 - 驅動更新 - 顯示卡驅動-.

裡面有不同日期版本的驅動可選 自己多試幾個,總會有合適自己電腦的.

如果還不行應該是比較麻煩的系統問題,要看到你電腦才知道,點《驅動人生5》 -修電腦-有專人.遠端安裝 維修.

2樓:

去看看吧,另外要注意自己的顯示卡溫度。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程式停止響應吧。

是不是最近顯示卡驅動更新 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我也是這樣,我玩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 時,經常這樣。會退回桌面,再點回去就行了。

玩遊戲的時候,電腦經常出現顯示器驅動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恢復。

5樓:柴培勝庚香

顯示卡自身質量:更換顯示卡

請參看:

新買的電腦總是出現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

並且已成功恢復

昨天已經去太平洋更換顯示卡,晚上使用下來沒有再發生問題。已經正常上過wow了

介紹一下昨天在太平洋電腦城發生的一些經歷。

昨天在太平洋時,商家拿著顯示卡去找總代,總代一開始說不是質量問題,

然後店裡的小弟無功而返後,打**過去,讓我直接跟總代通**,

據**那頭的技術說,這個問題他自己都碰到過,是顯示卡低頻時2d3d切換會出現問題,不是質量問題,

換一塊卡不保證不出現這個問題,如果換一塊卡再出現這個問題,不會讓我再換第二次,讓我自己調高顯示卡空閒時候的頻率。

我堅持要換卡,然後就換了一塊同型號的,在店裡用下來沒有再出現問題,

回家登陸了一下wow,也沒有問題。

我總結下來,如果新買的顯示卡像我一樣頻繁出現這種問題,那麼果斷去換卡吧,期待不要再抽中獎了

6樓:孔秀花吉黛

1、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驅動停止響應2、系統安裝了乙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ie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3、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系統本身存在漏洞,導致容易受到網路攻擊。

5、病毒問題也是主要導致驅動停止響應

6、如果在玩遊戲時候出現驅動停止響應,則很大可能是顯示卡驅動不適合(這裡

7樓:地鼠的土味情話

電腦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恢復怎麼辦

8樓:潭月肇揚

可以重灌或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程式

電腦玩遊戲時經常黑屏提示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 並且已恢復

9樓:孔秀花吉黛

1、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驅動停止響應2、系統安裝了乙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ie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3、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系統本身存在漏洞,導致容易受到網路攻擊。

5、病毒問題也是主要導致驅動停止響應

6、如果在玩遊戲時候出現驅動停止響應,則很大可能是顯示卡驅動不適合(這裡

10樓:留博紅冰薇

首先排查驅動問題.

更換顯示卡驅動.全面更新驅動.(包括主機板驅動磁碟驅動等)

再檢測系統問題.重新安裝系統.

系統重灌後還有問題.

那麼恢復主機板bios.更新bios.

下面就是硬體檢測了.

首選檢測電源質量

功率是否達標.這配置電源最少額定400w以上.

記憶體相容性是否有問題.

換插槽測試.

顯示卡質量

散熱.重新插拔cpu.看針腳是否歪斜.主機板介面是否有問題.

如果上面都通過.那麼建議你直接送修.到維修店逐個替換硬體檢測.

電腦玩遊戲總是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 並且已成功恢復!! 有的時候是顯示卡驅動程式停止響應 然後已成 10

11樓:

程式已停止響應 並且已成功恢復已知的解決方法:顯示卡降頻、禁用光碟機、換大功率電源、刷顯示卡bios、換驅動、取消win7帶3d的主題、取消win7的aero功能、用16位色。

1.禁用光碟機

2.禁用aero

開始--regedit--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explorer--建立乙個dword (32-bit)型別的新鍵值,命名為nowindowminimizingshortcuts---雙擊nowindowminimizingshortcuts,賦值為1則關閉aero shake,賦值為0則開啟aero shake。

3. 禁用tdr

開始--regedit---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graphicsdrivers的tdrlevel:reg_dword---修改值為:tdrleveloff(0)

先逐一試下這3種方法,無果裝xp、win7雙系統吧,畢竟刷顯示卡bios有一定的風險。

12樓:

一般的話會是系統問題,重新安裝系統大多數時候都能解決問題,如果做了系統還不行的話就是可能顯示卡本身出現問題,需要維修。你這個應該不是驅動沒裝好的問題。

13樓:

驅動精靈會幫你,什麼遊戲啊?....

電腦總是黑屏後顯示 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恢復工作

拿使用者實際體驗來說,如果裝上原廠顯示卡驅動,顯示卡高負荷工作時沒有這種恢復情況,相反的在網頁瀏覽偶然會有,那麼硬體一般是正常的。問題可能出在gpu主頻的切換上,比如你的gtx460用aida64檢視會發現gpu預設可能有4個主頻段,低主頻用於低負荷時降低能耗,那麼主頻根據負荷被動切換過程中出現微小...

外接顯示器玩遊戲黑屏,外接顯示器玩遊戲黑屏

這個是軟體問題,以前我在玩遊戲的時候也會出現這種問題,別人能玩的遊戲,我開啟的話基本都是黑屏,就是不顯示畫面,可以退出來,也可以關掉。一顯示卡問題,一是顯示卡配置不夠 二 顯示卡的驅動程式與顯示卡不相容 directx安裝程式可能會錯誤地檢測顯示卡,並安裝不能正常驅動的驅動程式,請確認使用的顯示卡驅...

適合玩遊戲的液晶顯示器

cpu intel 奔騰e 2160 盒 主機板 昂達。記憶體 威剛vdata 1gb ddr2 800 紅色威龍 2硬碟 希捷 160g 7200轉 8m 串列埠 3年盒 顯示卡 昂達 2600pro 256mb ddr3光碟機 三星 ts h353b 液晶 aoc 915sw 機箱 金河田 颶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