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遊戲黑屏,顯示器顯示輸入不支援

時間 2023-01-16 14:35:06

1樓:夢遊的金剛

dix必須版本以上。

最快的方法:防毒後重灌顯示卡驅動程式,或者 重灌系統。

玩遊戲是顯示器黑屏提示輸入不支援請問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問題!!重新安裝一下驅動試試!!要是還不行的話就是顯示卡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玩的什麼遊戲啊~要是那種極耗記憶體的遊戲,配置不夠高的,就很可能出現這種情況了,並不是說顯示卡是新的就可以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換條線試試!!或是跟誰買的電腦就找他來修。

5樓:匿名使用者

3d顯示器玩遊戲到底怎麼樣的??.

玩著遊戲突然黑屏然後螢幕顯示輸入不支援是什麼意思

6樓:du官仿

建議右擊桌面選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電源使用方案。1、點下拉列表選:「家用/辦公桌」將關閉監視器、關閉硬碟、系統待機、這三個內容的列表中設定為「從不」按應用。

2、點下拉列表選:「演示」將關閉監視器、關閉硬碟、系統待機、這三個內容的列表中設定為「從不」按應用。3、點下拉列表選:

「一直開著」將關閉監視器、關閉硬碟、系統待機、這三個內容的列表設定為「從不」按應用即可。

黑屏故障的出現,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故障的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

對於普通電腦使用者來講,專業知識不足,可以按下列步驟分析故障原因,以便可以自己動手排除故障。

首先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如果接觸沒有問題,最好是換一台顯示器試一試,以便確定顯示器無問題。

如果顯示器沒有問題,檢視cpu風扇是否運轉,如運轉,用萬用表測量電壓輸出是否正常為±12v、±15v,若不正常可以換乙個電源試一試。

如仍出現黑屏,則取出電腦內所安裝的元件,僅留下cpu、顯示卡、記憶體條,則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機板、記憶體三者之中。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換乙個正常的cpu(應當與所檢測電腦相容),開機重新檢測,如仍出現黑屏,則只能換乙個主機板了,問題也應該出現在主機板上。

電腦黑屏故障可能表明電腦存在較為嚴重的問題,不妨在出現黑屏現象時按上述方法加以排除。在處理過程中應該靈活應用排除、替換方法,針對適時出現的現象加以排除處理。

電腦顯示器黑屏,顯示輸入不支援 怎麼回事?

7樓:芯之度

電腦螢幕顯示"輸入不支援"是由於你調了電腦主機的螢幕率。

有些顯示器不知道這樣的解析度輸入就會中造成顯示「輸入不支援」。

這種情況就應該重新設定解析度,具體操作如下:

1、電腦桌面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

2、選擇合適的可以支援的螢幕解析度即可。

8樓:低拋高吸

1)開機按f8鍵不動,出現高階選項選單在鬆開手,選擇進入「vga模式」回車登陸系統。

登陸後:右鍵單擊桌面選屬性/設定/高階/介面卡/列出所有模式/拖動上下滾動條,並單擊選中「1024*768 ,真彩色(32位),75赫茲,液晶選擇60赫茲」,點選「確定」,點選應用確定,最後重啟電腦即可(或自己設定合適的解析度,win78的方法是:右擊桌面選螢幕解析度調整)。

2)如果不是上面問題引起的,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9樓:kiki老師**答疑

回答您好,如果發現電腦在開機後無法正常顯示作業系統,出現了顯示器「輸入不支援」的問題,這應該是由於設定的解析度過高,導致顯示器無法正常顯示的情況。對此,我們可以參考以下提供的方法來解決這一問題。

1、關機狀態下啟動計算機,然後在出現滾動的小圓圈的時候按住電源鍵強制關機;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出現「輸入不支援」問題如何解決12、重複上述操作2到3次後系統會出現「選擇乙個選項」介面;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出現「輸入不支援」問題如何解決23、點選其中的「疑難解答」選項,然後在新的介面中點選「高階選項」;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出現「輸入不支援」問題如何解決34、在高階選項中點選「啟動設定」;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出現「輸入不支援」問題如何解決4電腦開機後顯示器出現「輸入不支援」問題如何解決5電腦開機後顯示器出現「輸入不支援」問題如何解決6電腦顯示器出現輸入不支援的問題時,就可以根據以上方法步驟進行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顯示卡輸出影象的重新整理頻率有關,可能是系統中設定的重新整理頻率高於顯示器的標稱重新整理頻率,如果是液晶顯示器請將重新整理頻率改為60hz,如果是普通的crt顯示器,那麼要看crt顯示器的最大重新整理頻率是是多少,然後將電腦設定成不高於最大重新整理頻率的值。

從新啟動計算機--》按f8鍵進入系統選單--》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右擊桌面空白處--》點屬性--》點設定--》點高階--》點監視器--》在設定重新整理頻率下方的下拉列表中設定可用的重新整理頻率--》確定退出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如果進入安全模式下後無法設定重新整理頻率,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後刪除顯示卡裝置,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從起後系統會從新安裝顯示卡裝置,安裝完畢後應該不會出現你所說的錯誤了。

從新啟動計算機到安全模式--》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點屬性--》點硬體--》點裝置管理器--》點開顯示卡--》刪除顯示卡項下的顯示卡裝置--》確定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11樓:江辰菲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

2、選擇安全模式並進入系統。

3、桌面空白處右擊--螢幕解析度。

4、設定為800*600確定後重新啟動。

5、正常進入系統後再設定螢幕解析度。

一般液晶的顯示頻率設定60赫茲,純平可以設定到75赫茲以上解析度按照顯示器最佳效果設定,每個顯示器都有推薦解析度。

12樓:大曉不孤單

一開機就只顯示這麼幾個字?還是說剛開機的時候正常,一旦到了xp畫面的時候就有提示了?如果是後者的話,說明你的顯示器解析度調的太高了,顯示器不支援。用安全模式登入後調低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此情況是由於系統解析度或重新整理率調整過高,顯示器無法識別。

重新整理頻率改為60hz即可,不知道你的作業系統是什麼,進安全模式→右擊桌面空白處→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在設定重新整理頻率→確定後重啟。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常使用中突然發生,試試重啟電腦看能不能解決。

如果重啟後顯示開機過程,但是還是在進入系統後黑屏,那麼就是系統的問題了,重灌系統吧。

進遊戲黑屏,然後顯示屏顯示輸入不支援,什麼情況

15樓:電腦老手

您好,是解析度的問題導致的,玩其它的遊戲就沒事,玩有一些遊戲就出現這樣的問題是吧?黑屏輸入不支援字型在平面跳動,不是驅動的問題,而是顯示器的解析度跟遊戲解析度不相容導致的,請嘗試右鍵屬性修改解析度,有乙個解析度適合您玩遊戲,但具體是多少不清楚,是根據您的顯示器而定的,這種問題屬於常見問題,謝謝,忘採納。

16樓:蚯蚓電腦

顯示器或開啟遊戲出現輸入不支援這麼辦呢?很簡單。

17樓:偽娘推倒丸

顯示卡驅動問題,顯示卡達不到遊戲最低要求。

電腦進lol就黑屏,顯示輸入不支援是什麼原因

18樓:七彩虹科技****

用tgp進入視窗模式,具體方法:更多設定-其他輔助-啟動模式-視窗,再次啟動遊戲,這次應該能有畫面,但解析度感人,進入遊戲後設定解析度為桌面解析度即可。

桌面解析度可右鍵桌面空白處-螢幕解析度檢視。

以上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

19樓:一對一指導董老師

試過了不好使。進入遊戲就顯示輸入不支援。而且是黑屏。

試過了不好使。進入遊戲就顯示輸入不支援。而且是黑屏。

提問沒用。試過了。

以前出現過。用視窗化或無邊框可以進去遊戲。這次更新完就進不去了。

回答你可以在你的lol資料夾中搜尋「檔案。最好是右鍵,選擇開啟方式,用記事本開啟。看看裡面的解析度,改成原來的。

根據搜尋:請進入遊戲目錄 使用系統自帶記事本或者寫字板開啟以下位置檔案(建議開啟前進行備份) game\data\cfg\defaults\

修正以下引數:(中文為標註 不用輸入)

[general]

width = 1440

height = 900

colors = 32

windowed = 0

你要修改的位置就在 1400 和900 ,比如改成我們常用的 1024 768.

如果還不行的話就把你電腦顯示器的解析度改為1600x900 然後再開遊戲!

20樓:山水阿銳

1、先診斷故障,黑屏有好多種情況。首先動一動滑鼠或者按按鍵盤,看螢幕是否可以顯示,然後在確認一下螢幕黑掉後,顯示器和主機是否還有電源燈在亮,再乙個是開啟音響,聽下聲音是否還在正常發出。

2、如果螢幕黑掉後,顯示器還有燈在亮。正常顯示的時候是綠色的燈,無訊號是橙色的燈。如果顯示的是綠色的燈,那首先可以先考慮重啟電腦,然後更新一下顯示卡的驅動,再進入遊戲測試,問題依舊的話,有條件就換一塊顯示卡測試看下。

如果顯示的是橙色的燈,那我們要檢查主機是否還在工作,如果主機在工作,那就是顯示器的問題了。先檢查顯示器的訊號線,看是否接觸不好。再不行,就更換顯示器測試,或者找電腦公司幫忙檢修一下顯示器了。

3、黑屏之後,電腦主機也停止了工作,無燈亮(主機斷電)。這就要檢查主機箱了,開箱後,先檢查一下cpu風扇是否正常工作,如果風扇無轉或者轉的非常慢,那就是cpu風扇的故障,造成cpu溫度過高。如果cpu風扇正常,那接下來就要檢查電源,先把電源線拔下重接過一次,看下是否電源線的接觸不好,問題依舊,可以考慮更換乙個電源測試一下。

4、還有一種情況,高階顯示卡一般都是獨立供電的,如果電源功率不高的話,在玩遊戲的時候也會出現黑屏現象。這種情況只有更換高功率的電源才可以。但是這種故障一般平常的使用電腦的話是不會出現黑屏故障的。

主要是玩遊戲的時候顯示卡滿負荷工作,對電源功率要求一高就出現了。

顯示器顯示輸入不支援並黑屏,怎麼辦?

21樓:遊戲之書

通過調整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能解決該問題。其中的具體步驟如下:

1、直接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並選擇顯示設定跳轉。

3、這個時候如果沒問題,就繼續根據實際情況確定圖示的引數。

4、這樣一來會看到已經恢復正常,即可達到目的了。

22樓:網友

分析: 當系統設定的螢幕解析度、重新整理率超出顯示器硬體引數限值時,顯示器往往無法正常顯示。

處理:如何讓顯示器恢復正常,方法如下:

1、開機時連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後,通過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

2、重啟電腦,以低解析度進入系統後,系統會自動檢測並安裝顯示卡驅動,然後設定合適的螢幕解析度、重新整理率即可(液晶顯示器一般可設定為解析度:1024*768,重新整理率:60hz,crt顯示器解析度同上,重新整理率:

85hz)。

外接顯示器玩遊戲黑屏,外接顯示器玩遊戲黑屏

這個是軟體問題,以前我在玩遊戲的時候也會出現這種問題,別人能玩的遊戲,我開啟的話基本都是黑屏,就是不顯示畫面,可以退出來,也可以關掉。一顯示卡問題,一是顯示卡配置不夠 二 顯示卡的驅動程式與顯示卡不相容 directx安裝程式可能會錯誤地檢測顯示卡,並安裝不能正常驅動的驅動程式,請確認使用的顯示卡驅...

顯示器黑屏,顯示器黑屏

呵呵,我見過這個問題,如果你換了別的顯示器就使用正常的話,就可以證明是你的顯示器出了問題。而且你也說,只要動動後面的那個線就可以了,就證明,是你的那根線的問題了,可能是裡面有錯的地方。你可以去買一根 顯示器到顯示卡的線。一般電腦店裡是沒有賣的,你得到收舊電腦,或家電維護那裡能找到從舊電腦上拿下來的線...

適合玩遊戲的液晶顯示器

cpu intel 奔騰e 2160 盒 主機板 昂達。記憶體 威剛vdata 1gb ddr2 800 紅色威龍 2硬碟 希捷 160g 7200轉 8m 串列埠 3年盒 顯示卡 昂達 2600pro 256mb ddr3光碟機 三星 ts h353b 液晶 aoc 915sw 機箱 金河田 颶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