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總是黑屏後顯示 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恢復工作

時間 2021-09-05 21:19:22

1樓:匿名使用者

拿使用者實際體驗來說,如果裝上原廠顯示卡驅動,顯示卡高負荷工作時沒有這種恢復情況,相反的在網頁瀏覽偶然會有,那麼硬體一般是正常的。問題可能出在gpu主頻的切換上,比如你的gtx460用aida64檢視會發現gpu預設可能有4個主頻段,低主頻用於低負荷時降低能耗,那麼主頻根據負荷被動切換過程中出現微小時滯如果滿足微軟此項新功能判斷gpu是否掛起的標準,你的顯示卡驅動會被微軟迅速恢復一次以保證系統的穩定性避免資料丟失。就使用者的實際使用來說,心理影響比實際影響來得大。

當然如果高負荷下頻繁出現這種恢復,那麼很明顯要找廠家解決了。

2樓:能說的電腦祕密

你好. 給你個簡單解決方法

在電腦安裝開啟.《驅動人生5》 點驅動-驅動管理 - 驅動解除安裝 - 解除安裝所有顯示卡驅動- 後重啟.

重啟如果系統提示要安裝顯示卡驅動 你就點驅動人生一鍵更新安裝該驅動就裝好了。

主要驅動導致問題.

如果清理更新沒解決 就多換幾個驅動試。驅動人生開啟驅動人生5 點驅動-驅動管理 - 驅動更新 - 顯示卡驅動-.

裡面有不同日期版本的驅動可選 自己多試幾個,總會有合適自己電腦的.

3樓:地鼠的土味情話

電腦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恢復怎麼辦

顯示器黑屏,顯示器黑屏

呵呵,我見過這個問題,如果你換了別的顯示器就使用正常的話,就可以證明是你的顯示器出了問題。而且你也說,只要動動後面的那個線就可以了,就證明,是你的那根線的問題了,可能是裡面有錯的地方。你可以去買一根 顯示器到顯示卡的線。一般電腦店裡是沒有賣的,你得到收舊電腦,或家電維護那裡能找到從舊電腦上拿下來的線...

顯示器黑屏,怎麼回事,請問電腦顯示器黑屏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沒有取消螢幕保護或電源管理設定不當所引起。解決辦法是從監控系統退出到windows作業系統介面後,在介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 後,在出現的標籤裡選擇螢幕保護,選擇 無 一項解除屏保。然後點選右下角的設定按鈕,在電源使用方案裡選擇 始終開啟 系統等待選擇 從不 關閉監視器出選擇...

戴爾電腦顯示器黑屏,戴爾電腦開機後黑屏怎麼辦

program冬去春 原因及解決方法 黑屏故障可能在三方面中的乙個或幾有 1 顯示器故障,2 資料線故障,3 顯示卡故障。解決方法 1 用筆記本測試下資料線跟顯示器是否正常。啟動筆記本,然後外接台式電腦顯示器,通過功能鍵 螢幕切換鍵,螢幕正常顯示,晃動資料線,螢幕不閃,顯示依然正常,那麼資料線裡面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