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東西到南韓可以走海運嗎?海運的價格是怎麼算的

時間 2022-01-04 13:10:08

1樓:國際快遞物流

發海運需要21kg以上,可以通過轉運公司集運,運費按實際重量和材積重取大的按公斤計費。

2樓:上海美加墨雙清派送

這個要看你們是否需要退稅,正常的海運計費是按立方計算的。如果貨物不大的話,走快遞到門,**也不貴啊

3樓:聚川國際快遞物流企業賬號

國內發件可以走海運的,海運運費按公斤計費,大件按方,珠三角區域

直接發北方然後海運到南韓,正常三四天這樣就可以派送到門了的。

4樓:

當然可以海運,選擇何種運輸方式首先考慮的是貨量,如果只有一件小包裹建議走快遞,如果貨量1cbm左右,建議走海運拼箱,走海運,一般是到港口,南韓常去的港口有釜山和仁川,具體的走貨方式為,在你所處的城市選擇就近的海港,然後找貨貸訂艙,然後幫您拖運,必須強調一點,走海運,發貨人必須是有固定經營場所的公司,自然人不能作為發貨人。

5樓:小王愛看電影

如果記得東西比較多,是可以走海運的,具體費用要根據你的貨物件毛體,來進行核算。整櫃是按櫃型計算。散貨是按立方或者重量計算。如果不是特別多,建議走國際快遞,比較方便快捷

6樓:鯨魚國際物流

寄東西到南韓可以走海運嗎?當然可以!

海運的**是怎麼算的?首先需要提供貨物的品名、重量、件數、體積、派送位址向貨代確認到港或者到門的費用哦,海運是按照方數計算的哦!

有什麼快遞公司可以走啊?看我(此處應有掌聲)!

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乙個快遞問一下可以了, dhl,聯邦類的快遞公司都可以出

由南韓到中國的海運運費怎麼計算?

8樓:聚川國際快遞物流企業賬號

海運散貨?批量,整櫃,國內發純海運到南韓,正常時效需要半個月左右到達

另外散貨還有陸運加海運的發貨渠道,可以參考對照的,

9樓:靳閒太史寄春

首先,日本是按件數收費的,每件再按照重量收費。也就是說,你要是發四箱的話,每箱都是單獨計算運費的。

你走船運的話,乙個箱子的大小長不能超過1.5m,長寬高總和不能超過3m,總量不能超過30kg,如果你這些尿不濕可以裝進這樣乙個箱子的話,乙個箱子託運要比4個合算。

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

你不能把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箱子捆在一起,海關是不讓過的。

10樓:

南韓有多個港口,釜山啦,仁川啦,看你從哪邊出來,同樣中國也有多個港口,上海啦,寧波啦,深圳啦,不同港口運費也不同,而且你是整箱還是拼箱進來呢?整箱又分小箱20'gp,大箱40'gp,高箱40'hq,不同的箱型運費也不相同,不過有一點大多數海運運費都以美金來計算!

11樓:園的麻辣燙

找貨代問詳細的**

知道兩邊的港口,貨物的體積和重量,然後計算拼箱或者整箱

海運到南韓多少錢**

12樓:聚川國際快遞物流企業賬號

海運到南韓,批量貨物走純海運到南韓運費按方計費,是整櫃散貨?

散貨也有陸運加海運的無聊形式,時效很快的了,正常三四天這樣就可以

到達南韓。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要看你運輸什麼東西,這東西多重,多大,需要整箱海還是萍鄉。如果還有疑問歡迎詢問我們歐高國際貨運**。

14樓:夏熱

親哪個港口出運?你的資訊太籠統

走海運到南韓需要幾天?

15樓:聚川國際快遞物流企業賬號

散貨珠三角區域直接陸運到北方港口,發海運到南韓,正常在三四天這樣就可以

到達了的,海運發大件貨物價效比都是非常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整櫃大概乙個星期左右,散貨很難說

中國到南韓海運需要多少時間

17樓:聚川國際快遞物流企業賬號

散貨海運到南韓,有三四天左右就可以到達了的,陸運到北方然後海運。

海運發大件貨物價效比是非常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有多個港口,釜山啦,仁川啦,看你從哪邊出來,同樣中國也有多個港口,上海啦,寧波啦,深圳啦,不同港口運費也不同,而且你是整箱還是拼箱進來呢?整箱又分小箱20'gp,大箱40'gp,高箱40'hq,不同的箱型運費也不相同,當然時間也不同

但一般都是由瀋陽到南韓比較近.時間只要24小時就能到!

南韓海運到中國需要多長時間?

19樓:賽拾國際貨運**

南韓進口到中國海運的時效需要看到達的港口以及是否趕上船期。

如果目的港是青島或者丹東,同時趕上船期,那麼基本2-3天就可以到了。

如果目的港比較遠,或者沒趕上船期,那麼整個的海運時效就會偏長一點,以便都會到1個月內就到了。

如果有其他突發事項或者不可抗的因素,那麼海運時效就可能會再長一點,這種情況一般都比較少。

20樓:

丹東、營口、大連、秦皇島、天津、青島、威海 、日照、連雲港 、上海 等地區都有船往返中韓,有客貨混裝船也有貨櫃船,一般掛靠仁川、釜山、平澤、光陽、蔚山等。

21樓:活寶

南韓海運到中國,一般是經過兩個港口,乙個是青島的,還有乙個是丹東。一般南韓海運到中國的港口需要2~3天時間,然後再從港口通過物流貨運公司分發到指定目的地需要1~2天時間。所以一般4~5天左右就能收到。

我從南韓發貨到廣州,中轉青島港口,大概花5天時間就能收到。當然有些時候貨物堆積比較嚴重的時候會增加一兩天的時間。

22樓:

郵局的ems 4~5天收到,跟蹤查詢。2. 郵局的一般(海運)15~25天可以收到,查詢困難。

南韓有多個港口,如釜山,仁川,看從哪邊出來,同樣中國也有多個港口,如上海,寧波啦,深圳,不同港口運費也不同,而且你是整箱還是拼箱進來呢?整箱又分小箱20'gp,大箱40'gp,高箱40'hq,不同的箱型運費也不相同,當然時間也不同,但一般都是由瀋陽到南韓比較近.時間只要24小時就能到!

23樓:

郵局海運是不定的 湊滿乙個貨櫃就走 一般3-4天就到上海了 但是湊乙個箱子 可能很久

24樓:匿名使用者

海上時間到天津港是24-36個小時,轉來轉去的時間就不好說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上的時間是不到5天的!!

你都不說中國哪個地方, 怎麼確認??

超過乙個月, 太長了!

都沒必要報關, 要那麼長時間幹嘛??不理解

26樓:迪麗熱巴本八

我經常從南韓運送東西回國,我是找的運送公司

一般都是給他們東西後的乙個禮拜內才能上船然後一般都是先到大連或者天津,反正是繞路,一般辦個月才能到我國內的家裡

你不用著急的,從今年過完年以後就是這樣的超慢,問過說是海關的一些規定改了,所以他們也是等過關,過關好慢,以前都是乙個禮拜到我家,現在是半個月,我也天天鬱悶著呢

中國到英國海運要幾天,中國寄東西到英國要多少錢多長時間呢?

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到英國港口的大約需要20天左右就可以到達了。如果包含清關送貨上門的話,大約需要39個自然日左右。 吉環邛凝芙 中國到英國大概是28天可以到,是雙清到門的 上海託運物流 海運時間比較長,如果從船離港開始算起,港到港大概是25 28天,雙清上門客戶簽收正常情況下是32到36天,中間不排...

從南韓寄東西到北京最快幾天可以到

我用ems寄的,星期五下午去寄,星期五晚上飛機發貨,星期一下午我媽就收到了 日本到江蘇大概兩周,不知道南韓的,估計差不多吧。特快只需要兩至三天。寄件到南韓 快遞到南韓要幾天 市場上有快線和慢線。這個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相對應的渠道。南韓有1日達2日達3日達。這是專線,學校並沒有四大國際快遞那麼穩定。...

我們有一批貨物走韓國fob海運費免的散貨的話

一 到韓國基本港是有錢退 釜山 和 仁川 兩個港口 至於為什麼會退錢,因為韓國剛剛進入發達國家門檻,經濟比較好,消費能力強,簡單點而言,就是有錢人不少 所以走散貨海運,cif c f 的話,貨代會多收國外客戶的錢,而少收大陸廠家的錢,反正他們是以賺錢為目的 二 所謂高收,就是少收你的,多收國外的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