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賬號手機號換了密碼又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6:36:03

1樓:茶世

使用當時郵箱找回密碼,方法如下:

1、第一步,在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設定欄找到【帳戶】,然後點選那裡。如下圖所示:

3、競爭力,點選底部的【新增賬號】。如下圖所示:

4、之後選擇【樂視賬戶】。如下圖所示:

5、開啟你的樂視賬戶,輸入你的樂視賬戶。點選【重置密碼】。如下圖所示:

6、接著,進入郵箱,點選【立即找回】。如下圖所示:

7、登入電子郵件以完成驗證。如下圖所示:

8、最後輸入新密碼,點選【立即重置】,即可登陸樂視網賬號。如下圖所示:

2樓:我的j**a筆記

可以通過郵箱找回。操作如下:

1、首先開啟樂視****。

2、進入官網後,開啟右側上方的登入視窗,點選登入按鈕,之後在點選重設定密碼。

3、通過郵箱方式進行找回,則會傳送一封電子驗證郵件到您註冊郵箱裡面,將收取到輸入驗證碼填寫進去,就可以重置登入密碼。

4、輸入新密碼,並且確認新密碼,點選確認即可。

3樓:小羽毛球是我

進入官網後,開啟右側上方的登入視窗,點選登入按鈕,之後在點選重設定密碼;

在官網上面提供了三種方式取回密碼:使用手機號碼和郵箱,或者通過安全問題答案找回賬號密碼;

比如:使用手機號碼找回密碼時,輸入註冊樂視賬號時的手機號碼以及驗證碼,點選立即找回按鈕,手機上面就會收到一條驗證碼簡訊,將驗證碼輸入進去即可找回密碼進行修改;

如果是通過郵箱方式進行找回,則會傳送一封電子驗證郵件到您註冊郵箱裡面,將收取到輸入驗證碼填寫進去,就可以重置登入密碼。

此外,也可以通過自己設定的安全問題進行找回忘記了的賬號密碼,提交自己設定的正確的問題答案即可修改密碼。

【簡介】:

4月6日,樂視在北京召開主題為「超級會員日」的發布會,宣布推出付費會員——樂視超級體育會員,用120億元為體育愛好者打造「最多內容+最優體驗+最全服務」的體育消費新模式,正式宣告中國體育進入收費時代。

4樓:匿名使用者

請認真看完,絕對有用

作為年的樂視手機2使用者,我想已經比某某 更具有回答此問題的資格情況一,若你已經決定丟棄此手機的所有資料,選此方法。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這裡需要說明一下,上鍵加電源與下鍵加電源是不同的功能,前者會將所有資料清空,完成後當新手機用,後者僅僅是講手機的各項設定預設設定用來刷機),然後根據提示一步步來。

情況二,想保留手機中的資料選此方法。同樣前提下,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會將手機預設設定。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此方法會用到樂視賬號來恢復一些其他的資料,如不是官方預設的一些軟體等)

若你想要恢復手機的一些基本資料如通訊錄等,又忘記錄樂視賬號,就情況一來操作。若你又通過一些備份軟體理論是可以恢復更多資料的(官方的同步只有通訊錄)。再拔出sim卡,同時按一操作可以跳過樂視手機賬號驗證解綁過程。

這樣你就可以獲得乙個在官網找回密碼的簡訊驗證終端,此時二也變得可行

網頁鏈結

樂視2手機賬號密碼忘記了,手機號也換了怎麼解決?

5樓:

通過樂視官網找回:

1.首先開啟樂視****。

2.進入官網後,開啟右側上方的登入視窗,點選登入按鈕,之後在點選重設定密碼。

在官網上面提供了三種方式取回密碼:使用手機號碼和郵箱,或者通過安全問題答案找回賬號密碼。在提示處輸入手機號或者郵箱,會有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就可以修改密碼

如果設定了安全問題,可以通過自己設定的安全問題進行找回忘記了的賬號密碼,提交自己設定的正確的問題答案即可修改密碼。

樂視手機格式化了,樂視登入密碼忘了,手機號也換了怎麼辦?

6樓:最紳士的痞子灬

利用當時繫結的郵箱找回密碼,方法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進去。

2、在設定欄找到"賬戶"並點選進去。

3、點選底部的"新增賬戶"。

4、選擇新增"樂視賬戶"。

5、開啟樂視賬號並輸入樂視賬號,點選"重置密碼"。

6、輸入郵箱,點選"立即找回"。

7、 登陸郵箱完成驗證。

8、接下來輸入新密碼,點選"立即重置",然後就可以登入樂視賬號了。

7樓:舊社會婪謊

1,可以補手機號碼之後找回密碼的,可以通過傳送簡訊找回密碼,也可以通過登入樂視網或者樂視上網 ,可以忘記密碼找回的。

2,找回之後輸入密碼就可以解除繫結了。如果無法找回手機號碼,就需要聯絡客服提供資訊進行解除繫結了

蘋果id賬號和密碼忘了記得手機號怎麼找回

晶姐說趣事 三步教你怎樣找回蘋果手機id密碼 伍白凝 id密碼和手機號碼不同步,怎麼找回密碼?蘋果的id密碼和雙重認證的手機號碼都忘了,怎麼辦, 雲騎士科普 蘋果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三種方法輕鬆解決問題 密碼忘記,救援郵箱或手機都沒有,雙重任務也沒有,這基本找不回了,不想折騰的直接換個新號,如...

oppo賬號密碼忘了手機號也不用了 怎麼退出oppo賬號

郭電喜 這種情況登陸賬號肯定麻煩,退出不是很簡單 不登入不就退出了嗎。或者重啟手機,或者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梁醉佛 別人登入過你的oppo,但你不不知道怎麼退出,顯示已失效 鍾漢良愛老婆 要是恢復出廠設定 你手機裡面的東西就沒有了 要不然就進入賬戶資訊退出此賬號 傾城花花世界 可是我不想刷機還有別的...

恢復出廠設定vivo賬號密碼忘了,手機號不用了怎麼辦

若是忘記vivo賬號密碼,驗證手機號 郵箱不再使用,可以在vivo官網 服務 查詢手機 點選立即登入 點選忘記密碼,下滑到下方點選 帳號申訴 根據相關提示進行申訴。回覆出廠設定需要密碼,重置密碼需要手機號或郵箱,你的手機號換了所以用郵箱,你的郵箱如果沒有繫結就無法回覆出廠設定了,如果你非要清了手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