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來電轉駁關不掉,無法更改部分來電轉駁設定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2 19:30:21

1樓:茶妮蔻

蘋果手機來電轉駁關不掉,出現「無法更改部分來電轉駁設定」是因為網路模式故障導致無法順利關閉來電轉駁功能。

蘋果手機可以在【設定】-【通用】-【還原網路設定】恢復網路正常後,在【設定】-【**】-【來電轉駁】中成功關閉來電轉駁。

1、解鎖蘋果手機至螢幕主頁面,開啟【設定】功能。如圖所示。

2、在【設定】選單欄中下滑選擇【通用】並進入。如圖所示。

3、進入【通用】功能列表,選擇【還原】並開啟。如圖所示。

4、在【還原】中進行【還原網路設定】。如圖所示。

5、輸入自行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對【還原網路設定】進行授權。如圖所示。

6、按住蘋果機身側面的【電源鍵】關機重啟蘋果手機。如圖所示。

7、重啟蘋果手機後,進入【設定】找到【**】功能開啟。如圖所示。

8、在【**】功能列表中,找到【來電轉駁】並開啟。如圖所示。

9、點選【來電轉駁】頁面的綠色按鈕。如圖所示。

10、蘋果手機成功關閉【來電轉駁】。如圖所示。

2樓:刺友互

來電轉駁關不掉,無法更改部分來電轉駁設定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

2、點選「來電轉駁」。

3、點選「來電轉駁」按鈕,開啟來電轉駁。

4、點選「自定義」。

5、勾選出自己來電轉駁的條件。

6、輸入自己想要來電轉駁的「手機號」並點選「返回」。

7、返回後來電轉駁就設定成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平時有多部手機或者其他座機,生怕主號錯過一些重要的來電,可以在主號上設定乙個來電轉駁,當主號手機在無人接聽或者無法接通的情況下,可以為來電者撥通下乙個來電轉駁號碼。

1. 在iphone手機上主屏上找到設定圖示,直接點選開啟,在開啟的設定頁面當中,往下翻頁面,找到**欄目,點選開啟

2. 進入來電轉駁設定頁面,系統預設該功能為關閉狀態,點選右側的開關按鈕進行開啟

3. 開啟需要等待一小段時間,隨後將會顯示來電轉駁條件(全部通話轉移,自定義轉移)以及來電轉駁號碼,這裡先設定號碼,點選「轉移到」

4. 這時,輸入想要將**轉移到的手機號碼或者固話(需新增固話區號),然後點選左上角「來電轉駁」返回這時,再選擇「自定義」欄目,根據個人情況選擇佔線時轉移、無人接聽時轉移、無法接通時轉移等等

蘋果7為什麼無法更改部分來電轉駁設定

4樓:混在空氣裡

因為沒有開通來電轉駁業務。

詳細如下:

1、cf(call forwarding,來電轉駁),是電信業一項傳統通訊業務,又稱呼叫前轉、呼入轉移,如果您的**無法接聽或您不願接**,可以將來電轉移到其它**號碼上;

2、移動通訊網的基本呼叫業務是主叫使用者輸入被叫使用者的**號碼,然後雙方進入通話的乙個過程,但由於各種原因,被叫使用者倘若沒有接聽到**,同時他將此呼叫轉接到另乙個話機或者號碼上的行為,就是cf(call forwarding,來電轉駁),也稱為呼叫前轉、呼入轉移;

3、如果想要開通此項業務,可以撥打運營商客服,移動是10086,聯通為10010,電信10000,開通即可。

5樓:答疑解惑楊老師

終於解決了,原來是沒有開通來電轉駁業務,包括打**到10086也只是發了**21*之類的設定**過來,試過根本就無效。都沒有留意原來就沒開通。 後來是傳送簡訊blhjzy到10086,開通之後正常了。

6樓:**の小雨

給運營商打** 開通

手機開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手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vivo手機來電轉駁功能需要先聯絡運營商客服辦理,然後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系統應用設定 來電轉駁中設定。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以電信為例,使用者需要開通來電轉駁功能,開通後設定呼轉方法如下 無條件轉移設定方法 72 區號 號碼 按撥打鍵 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 取消方法 720 ...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來電轉駁關機,ios11關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1 在手機主屏上找到設定,並進入設定介面。2 在設定裡面找到 點選進入 介面。3 在 介面可以看到來電轉駁,點選進入。4 開啟來電轉駁的小開關就好了。5 在設定好來電轉駁後,你就可以新增乙個你需要轉移的 號碼。在輸入完正確的 號碼之後,以後在你沒法在本機上接 的時候,它都會自動的幫你轉移到你設定的來...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單個來電來電轉駁

您好,您可以通過這樣設定來電轉駁方法 1.遇忙轉移 在撥號介面輸入 67 號碼 後撥打 2.無應答轉移 在撥號介面輸入容 61 號碼 後撥打 3.不可及轉移 在撥號介面輸入 62 號碼 後撥打 4.無條件呼移 在撥號介面輸入 21 號碼 後撥打 提問。關機轉移怎麼設定?第三個就是的。提問。設定後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