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移動動感地帶卡怎樣查詢服務密碼

時間 2022-01-02 06:39:05

1樓:石頭網路

廣東移動動感地帶卡查詢服務密碼的方法步驟如下:

1、憑原密碼登陸10086.cn**

——>網上營業廳——>業務辦理——個人資訊管理——修改服務密碼。

2、憑原密碼撥打10086——>語種選擇——>業務受理請按3——>輸入手機號碼或按# ——>輸入原密碼——>修改密碼請按3——>輸入6位數的新密碼——>請再輸入一次新服務密碼——>確認新密碼請按1——>修改成功。(僅供參考,具體以當地10086語音流程為準)

3、憑原密碼或合法有效證件(如身份證)親臨溝通10086服務廳(www.yiqig.cn 一起過)。

4、憑原密碼撥打10086服務**

服務密碼忘記了?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辦理:

1、**:登陸廣東移動**「網上營業廳」,選擇「個人資訊管理——重置服務密碼」,根據**提示步驟操作,重新設定新密碼後**有辦理成功介面提示。僅適用全球通客戶。

2、溝通100營業廳:機主本人攜帶有效證件原件到各溝通100服務廳重置服務密碼。

3、您還可通過本機撥打1008689人工專席進行重置服務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是系統隨機分配的,如果你自己沒有改過密碼,可以發6023到10086,如果是原始密碼是可以取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入廣東移動網上營業廳 http://www.gd.

登陸之後,輸入手機號碼,然後點選下面的『服務密碼重置』,按提示操作,需要輸入身份證號碼,系統會自動傳送到你手機裡面乙個新的隨機服務密碼,你修改以後妥善保管就可以了,如果密碼沒有修改過,還可以撥打10086諮詢一下初始服務密碼也可以的。

4樓:雯雯愛旅遊

回答廣東移動服務密碼怎麼查 1、首先點開手機裡面的簡訊功能。 2、編寫資訊【查詢密碼】傳送給移動號碼10086 3、簡訊傳送成功後,過幾秒後就會收到一條10086移動發給我們的簡訊提示。 4、按照移動10086發給我們的資訊,編輯簡訊2010傳送到移動10086 5、編輯簡訊2010傳送到移動10086後,我們就會收到一條移動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

也可以直接去當地的移動公司營業廳查詢。

你可以登入廣東移動網上營業廳 登陸之後,輸入手機號碼,然後點選下面的『服務密碼重置』,按提示操作,需要輸入身份證號碼,系統會自動傳送到你手機裡面乙個新的隨機服務密碼,你修改以後妥善保管就可以了。

更多2條

中國移動動感地帶sim卡服務密碼忘了 怎麼查詢?

5樓:趙飆茂俊艾

丟了就不能找回了

如果你的sim卡是用身份證辦理的

通過10086或者13800138000客服就能找回如果不是身份證辦理

我可以負責任的說

找不回了

移動卡6位數服務密碼,是哪種卡的?動感地帶嗎?

6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動感地帶使用者,套裝卡上有服務密碼,是6位數的。

目前通訊運營商的手機卡,服務密碼均為6位數,如果實在是不知道密碼是多少,機主可以登入移動門戶**,在登入介面上點選密碼重置,或聯絡客服重置服務密碼。

如機主有號碼也可聯絡客服幫助核查具體使用的是哪種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動感地帶是6位的,神州行是8位

8樓:

in my country

剛買的動感地帶的卡…初始服務密碼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 轉人工服務 會告訴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服務密碼卡,卡上有的。沒有的話你就得問你買的那裡了。

中國移動動感地帶的卡怎麼改服務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知道現在的密碼的話你就直接打中國移動修改密碼就可以了。

如果不知道密碼的話並且你的卡不使用身份證辦的話你可以給中國移動打**選擇人工服務,向他說明你不知道密碼了。中國移動會給你發個有關延時密碼重置的簡訊,你只要在接到這個簡訊的24小時之後36小時之內再次撥打**(人工服務)進行密碼確認就可以了。如果你是用身份證辦的話就比上面所說的還容易呢。

就撥打10086找人工服務就知道了。

12樓:灣仔

現在的密碼你知道嗎??、

可以從網上改,可以聯絡客服改

是跟你的身份證繫結的嗎,如果不是,要想改動,還需要去營業廳辦過戶,跟你的身份證繫結才能改動服務密碼

13樓:哈哈哈哈

回答親,移動修改手機服務密碼的方法是:1.撥打10086,打通之後先按1再按3,選擇密碼服務。2.拿著身份證去當地的移動營業廳讓工作人員幫你辦理。

親。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喲

14樓:尋墨子焉

你好首先如果你知道現在的密碼的話你就直接打中國移動修改密碼就可以了。

如果不知道密碼的話並且你的卡不使用身份證辦的話你可以給中國移動打**選擇人工服務,向他說明你不知道密碼了。中國移動會給你發個有關延時密碼重置的簡訊,你只要在接到這個簡訊的24小時之後36小時之內再次撥打**(人工服務)進行密碼確認就可以了。如果你是用身份證辦的話就比上面所說的還容易呢。

就撥打10086找人工服務就知道了。

移動動感地帶卡的服務密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使用身份證登記過的動感地帶卡,非常簡單,本人拿著身份證原件,去溝通100營業廳,和營業廳工作人員說你要改密碼。他們就會幫你改的。

16樓:生活裡的詩和遠方

1.服務密碼和你收不到10086的回覆資訊沒關係。可以打10086按0進人工服務問問。

2.服務密碼直接打10086跟客服說你要重設服務密碼,她會發簡訊給你的,你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3.滿意請採納!

廣東移動動感地帶閒時流量是哪個時間段

北域沙子 廣東移動動感地帶閒時流量 說明 1 所含流量為2 3 4g國內通用流量。閒時流量時段範圍為23 00 次日7 00。2 國內4g夜間 閒時 流量 不涉及4g功能的開通 暫停和恢復功能。即辦理後不影響4g功能 若客戶已開通4g功能但已暫停,則辦理後不會恢復4g功能 若客戶已開通4g功能,國內...

江蘇移動動感地帶網聊套餐的流量問題

不是一次扣完的 每天都扣 加上每天的功能費差不多一天扣一塊錢 總體說蠻合算的 另外開五塊的話是一次扣完的 你五十兆用完了就用5塊30的,一次性扣 我用的就是網聊 加5元gprs 就是這樣扣費的,我不怎麼打 一般乙個月三十出頭 最少的時候不到30 每天扣的,合不合算就要看你用多少流量和簡訊了,你算下乙...

河北移動動感地帶20元套餐80兆流量200條簡訊的打長途多少錢

本地 本地 0.22元 分國內 不含港澳台 長途 0.07元 6秒 使用17951收取0.3元 分 國際及港澳台長途 收取相應長途費 接聽 免費 漫遊 撥打國內所有 不含港澳台 0.6元 分國際及港澳台長途 只收取相應長途費,不收取漫遊基本費。接聽所有 0.4元 分 在本地 撥打本地 0.22元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