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全能王v1 03怎麼用,紅警全能王V1 03怎麼用

時間 2021-12-27 04:00:14

1樓:匿名使用者

①用滑鼠點頂部面板上的"複製中心"複製中心會顯示紅框;②開始造圍牆 然後 就ok勒

尤里復仇怎麼用不了紅警全能王v1.03

2樓:westwood之星

裡面有個manager基礎類應用程式檔案可以用,但「被滑鼠選中的物件都公升為3級」基礎類應用程式檔案不能用。

你可以用紅警2code修改器中的無限金錢和任意建築。

我認為玩遊戲不要開作弊,否則很快會失去興趣的。

紅警全能王怎麼用

3樓:關羽s張飛

要用蘇俄或盟軍的圍牆,先點上面那些框,點一下呈紅色,代表選中;再點一下,就取消了。首先,先點一下,再點圍牆。這時圍牆就會變成超級**或其它東西了。

等就緒,在建造就行了。但是有一點是建了乙個超級**後,不要貪心再建第二個同樣的超級**,否則等待會停在中間,造不下去了。 紅警全能王的化學兵也很好玩,不知道也可以問我,那兵種可以發幾百顆的核彈!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點一下上邊的閃電風暴,這是那個框會變紅,你再點圍牆,圍牆那一欄就成閃電風暴了,其他也一樣,不過建完後要再點一次,讓那個紅框消失。

5樓:羽顏德鴻雲

你確定你那個是紅警全能王?我也用過紅警全能王,根本沒這個功能。

6樓:容和關靖易

白條啊!好說!不知你說的是不是那個上面有很多各國獨有的建築的那個白條,如果是,你進入遊戲後先點選上面白條你想要的建築,這時那個建築上有個紅框,沒錯吧?

然後點選防禦建築的圍牆,這時你建築的圍牆會變成另乙個建築,也就是你想要的那個啦!

領英釘釘名片全能王脈脈赤兔個體商戶選

個體經營在支付寶職業資訊中怎麼填 領英,釘釘,名片全能王,脈脈,赤兔,個體商戶選哪個好 芝麻信用裡面要繫結職業,以下五選一 領英 釘釘 名片全能王 脈脈 赤免 分別指什麼?芝麻信用的職業資訊裡的 領英 釘釘 名片全能王 脈脈 赤兔 是什麼職業? 花無缺 從人脈關係角度解讀了職場社交對共享經濟的價值。...

王者榮耀裡被稱為全能王可以打位置的英雄都有哪些

上野輔通用英雄的代表有趙雲 曹操 達摩 花木蘭 雅典娜。趙雲 達摩技能類似,技能效果都附帶控制和回血,是一類英雄,所以玩好乙個就能玩好另外乙個。當我們打上單時可以出黑切冰脈,走暴力輸出流 賠錢虎,可以當射手可以當打野可以當戰士,技能還有ap傷害。騰訊網路遊戲大全 御龍在天 為您講述東漢末年一名普通士...

全民突擊怎么公升級V1,全民突擊怎麼公升級V

1 vip1 充值60鑽石 額外贈送手雷 10 掃蕩券 10 金幣 10000每天可購買體力3次 每天贈送掃蕩券10張 每天可點金20次 2 vip2 充值180鑽石 額外贈送急救包 10 經驗卡 小 20 傭兵經驗卡 小 20 金幣 20000 包含v1所有特權 每天贈送掃蕩券20張 每天可點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