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程oa和泛微oa比較一下優缺點

時間 2021-12-26 01:05:22

1樓:

具體不清楚 不過泛微應該好。名氣比較大,畢竟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麼~~有時候隨波逐流未嘗不是一件好事,然後產品也比較穩定。

還有就是 推薦乙個金和。這兩年異軍突起!!在業內也得到認可。

主要是精確管理的思想吧,這個產品就是幫助這一思想落地的,而這一思想正好能對現今許多企業存在的問題對症下藥…反正就是覺得還不錯。

還有就是通達啦。感覺也不錯。對於規模比較小,需求點不多的企業還是不錯的,因為產品比較便宜。

但是後期的公升級或者二次開發會比較貴。所以還是比較適合比較小的或者資訊化程度比較不高的公司……

以上是我的認識。希望能幫助您~~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_^我這裡的是泛微,對致遠藍翎等等的優劣也了解一些~! 藍凌不入流吧,最好的也就金和 泛微 用友 市面上的oa 大致分二種,一種是針對大

3樓:手機使用者

方程技術最先進,理念最好。我剛開始看的時候,以為很簡單,後來同方程的顧問交流,才發現功能比泛微更強。把複雜作到簡單是最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方程有智慧型化的平台,而且已經引進了風險投資,如果沒有發展前景,別人也不會投資

5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相對不大,做人第一。

用友軟體和泛微oa的優缺點對比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致遠oa是新產品,上市不足2年,但是產品很好,平台上的審批流,共享日誌等等都不錯,價位也是適中。泛微是國內最大的oa**商,產品成熟,但價位稍高。如果考慮價效比還是用友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流程關聯資訊泛bai微比致遠(用友)好,du在一zhi個流程當中對應的**內可以dao關聯到相關的信內息,如客容戶,專案等等,流程審批是可以提供參考依據。

流程代辦,泛微可以具體到某一類流程,如報銷流程,請假流程等等都可以分開**給不同的人,致遠要**只能整塊一起**

流程表單許可權,門戶級別設定等等我想說了,一面有詆毀致遠,為泛微打廣告的嫌疑。

主要還是看你們的需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致遠方面的bai原因du,用友和致遠早就分zhi開了,致遠dao現在叫致遠互聯,it圈都專知道怎麼回事。屬但是不能否認的是,致遠依靠的用友的渠道,快速開啟了市場。

很不幸,泛微沒靠山~

很慶幸,泛微依靠產品和服務成為行業第一家上市公司~所以,什麼事情都是有兩面性的

用友和泛微的oa比較如何?

9樓:

用友致bai遠已經改名了,現du

在是致遠協創。如果樓zhi主是在選型dao,建議關注下專業內做oa的廠商。可以從 開發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拿用友和泛微做比較,應該拿lotus notes 來比較。

使用oa最終目的就是提公升企業的辦公效率。版oa辦公系統功能也不在於多,權而在於精,最重要的就是流程和郵件2大主要功能,你試用的時候,要看看他們的流程和郵件是否滿意,其他功能當然也重要,這個就以貴公司的需求來說。總的來說,oa的廠商也特別多,ibm的lotus notes ,現在大企業基本都用這套系統,比如華為啊,阿里巴巴呀。

國內跟notes 差不多的軟體,有一款叫fnotes 1800 協作系統,一般針對用不起notes(notes**貴,所以一般大企業用得起),還有notes 對使用者要求也比較高,員工需要一定的英語基礎知識,那fnotes這款軟體就解決了這些問題(因為是浙江某家企業研發的),價效比不錯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選擇用友 公司實力大 而且你將來其他系統用友都有 好整合

主要的oa系統有哪些,各有什麼優缺點

12樓:快樂我隨風倒

目前,國內知名的oa廠商有泛微、致遠、金和、偉峰oa等。泛微、致遠與金和一樣都是大型oa,適合有研發能力的大集團,偉峰oa是平台型oa,可自由配製,功能強大,價效比高,適合中小企業。平台型oa易擴充套件,要想什麼功能配什麼功能,同時能輕鬆的與其它像hr、crm的小系統集合在一起形成乙個大的協同系統,如果你想快速構建一體化管理體系推薦選用偉峰這各平台型oa。

oa選型要看企業的需求。最能滿足你的需求、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oa的話題很大,不同型別的企業對oa有不同的需求,選oa最重要的是快速選擇自己合適的oa,而不是去過渡研究oa,把自己變成乙個oa行業產品專家。很多使用者開始也是這麼想的,但是不知不覺跟著不同**商提供的很多發散的問題,迷失了自我,花了很多精力,也沒有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甚至不知道什麼oa適合自己了。

為了幫助第一次選擇oa的使用者快速的選擇,並且快速利用oa做事,

偉峰科技陶總結合自已10多年的oa軟體行業的經驗給你如下的建議供您參考。

1,很多企業上oa都是因為異地辦公,溝通不便,或者是人員增多,管理協調難度增大,這只是上oa的初衷。但是由於對oa沒有乙個清晰的定位,所以無法圍繞定位去甄選合適的產品,只是在一味在比功能強大,而在類似的選單名詞之下,不同廠家提供的產品都會在不同的方面表現得有不一樣的強大,最終讓使用者陷入迷茫,只能比比**,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2,認識oa,首先要知道oa是企業管理軟體,而企業管理軟體有很多,oa,hr,crm,erp,scm等等。不同的管理軟體在功能上經常會有交叉和重疊。但是過多套的軟體是不適合中小企業的,它反而會使得企業的管理難度增大,人為造成更多資訊孤島。

所以企業逐漸形成了兩個管理軟體的核心,乙個是類erp軟體(行業核心資料軟體),乙個是oa,外圍事物過程管理軟體。而其他的一些管理軟體,企業在選擇時為了避免多套軟體的不便,也在不由自主的把相關的軟體逐漸往這兩個軟體上靠,能用這兩個軟體解決的事務就不上更多的軟體了,有些知識型的企業,甚至只要一套oa,隨著擴充套件,把內部所有的管理軟體都集中在這乙個平台上了;

3,中小企業往往沒有太多使用管理軟體的經驗,對軟體需求的描述大多數也是乙個很粗很泛的狀態,但是在軟體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出現由於所謂需求不滿足的情況,於是便抱怨軟體不好用,反而束縛了工作的說法;

4,基於以上背景,歸納起來,選oa首先要有乙個清晰的定位,到底是選單一的簡單事物溝通、知識共享的oa,還是重點在業務、行政、人事、財務過程管理的oa,還是含有一些周邊管理軟體功能的oa,甚至對於行業沒有類erp軟體的企業,是否應該在oa中構建其業務系統,到底哪個定位是自己要的。其次,為盡量避免「明日需求」不能滿足的情況,所選oa一定要有足夠的靈活擴充套件性,再次,oa作為乙個全員要用的軟體,快速上手,使用方便很重要,強大而不宜用的軟體最終還是會被廣大群眾捨棄;

5,針對以上行業需求現狀,偉峰oa根據十幾年的行業經驗,歷經無數大小專案的總結,為使用者提供如下的綜合服務體系:

a)產品:提供乙個以「變」和「便」為核心思想的平台型oa軟體,將oa軟體的可變性做到極致,幾乎成為乙個不用做**的開發平台,不僅僅是定義工作流,而是可以構建由多個庫、表互相關聯的管理系統,無需開發人員,就可以開發小型管理軟體。同時提供類似qq的客戶端秘書軟體,開機自動啟動,使用者從來不用主動登入oa找事做,所有被動工作(通知,待辦、郵件),由秘書軟體彈出提醒,主動找人的事務也可以在小秘書中發起,建立「事找人」的方便工作模式;

b)提供以符合「it+網際網路」發展趨勢的「雲計算」模式的租用服務,只要使用者能夠上網,在提供了組織機構清單之後,24小時內系統開用。將軟體、硬體、網路、遠端客服、資料安全、資料備份打包為一種綜合服務提供給使用者,免去使用者為使用oa需要做的很多配套工作,省時、省力、省錢。可以長用長租,也可以在企業自有it條件具備的情況下,買下軟體,快速的將軟體以及資料遷移回本企業。

c)針對有特定深入需求的客戶,我們有不同的專業版本,軟體以定製開發為主,滿足一些行業無erp類軟體,希望在oa上構建複雜管理系統的需求。如工程企業、酒店的**鏈管理,大企業的財務預核算管理,專業的crm管理等等。

如果你正在考慮上oa軟體,或不知道如何選擇企業管理軟體,不防來諮詢一下偉峰科技(搜尋偉峰oa到就可以找偉峰oa的官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綠葉oa牌子的,這個軟體比較成熟,支援大併發使用者訪問,儲存容量也很大。我們集團就是用的綠葉oa的,前年買的。

14樓:思軟

n 全面的資訊共享

在客戶全單位範圍內共享各種通知、公告、大事記,各種文件、社會新聞、行業新聞等,讓各部門即時發布行政業務資訊,所有員工第一時間獲得所有資訊,實現「輕點滑鼠資訊瞬間傳達」。

n 深入的系統整合

隨著資訊化建設的深入,各大應用系統必然要進行面向使用者業務處理過程的整合,除了實現統一登入以外,協同辦公系統將與財務系統、crm系統、erp系統、bi系統等在業務邏輯與資料層面上進行廣泛的整合,滿總使用者複雜業務自動化處理的需要。同時鑑於協同辦公系統的特殊地位與使用者使用習慣,協同辦公系統將與單位門戶系統緊密整合與整合。單位門戶系統配合流程再造、流程優化工作,在管理上與技術上,與各大業務系統實現初步的流程整合。

門戶系統不但融合、內嵌了協同辦公系統,還要全面整合各大業務系統,以業務處理為中心,為每項業務將不同系統的相關操作介面統一到乙個介面中,應用功能相互聯動,底層資訊資料共享與互動,保證使用者只須關注業務處理而無須分心考慮使用哪些系統、哪些功能模組來處理業務。這種以人為本、圍繞著使用者的事務與業務,組織安排各個業務系統相互配合、同時提供服務的單位門戶系統,才是真正的大「自動化系統」。

15樓:

我也說乙個:點晴oa,功能全面而且不花錢,沒有使用者數、時間等的任何限制。

解釋一下走OA的流程

辦公流程 1.收發公文整合了流程管理,流程的定義以及各個步驟的辦理請到流程管理裡面執行 2.公文管理包括公文一覽 起草檔案 登記檔案。起草檔案存放著發文處室已起草並且未進入審批流程的檔案。收文登記存放本機構接收到的但未進入辦理流程的公文 3.公文管理整合了流程管理引擎,流程的定義以及各個步驟的辦理均...

比較一下諾基亞N78和

n78的處理器比5320來的好,不過按照速度來說,沒什麼差距,機子比哪個好的話,那就要看配置了 攝像頭,5320,200w畫素,n78,320w畫素,所以成像的話,n78佔優勢 螢幕,5320就2.0英吋,n78有2.4英吋,所以螢幕也是n78佔優勢 電池,n78,1200mah,5320,890m...

比較一下丹東和大連 瀋陽的氣候

丹東教練 從地理上來看,丹東與瀋陽之間的長白山的餘脈,而且山勢較高。對瀋陽與丹東的氣候影響很大。而大連正好在長白山餘脈的南端,氣候明顯不上述兩個地區。瀋陽四周沒有海,也沒有大江大河,丹東南面是黃海,緊守鴨綠江,大連正好是黃渤海交界。瀋陽因為東南是長白山脈,由於山脈的阻擋,夏季涼空氣不能上行,瀋陽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