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使用者如何在安卓手機上成功安裝google軟體並登

時間 2021-12-24 03:5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google服務建議按以下方式,google基礎服務包包涵以下幾個檔案:

googleservicesframework.apk 這個是google基礎服務框架,這個是最基礎的google的服務都基於它,一般情況下,要用任何google服務必需先安裝它。

contactssyncadapter.apk 這個是google聯絡人同步服務介面,安裝了這個,賬戶與同步裡面的聯絡人同步才可用,不然點同步就只是一閃而過,根本不執行。

calendarsyncadapter.apk 這個是google日曆同步服務介面,安裝了這個,賬戶與同步裡面的日曆同步才可用。

google play.apk 這個就是google商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國貨還是行貨。一般大陸使用者的國貨是不具備google公司服務的,因為費用的問題再加上確實跟大陸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不同,所以一般很少用這些服務。行貨可能會有。

希望能幫到你。行貨就是港版,歐美版,台灣版。

地區不同,相應的服務也不僅相同。一是大陸要保護自己的市場不受到威脅。二是確實行貨不支援相應的一些中國大陸特有的服務,三是也確實不適用大陸使用者的使用習慣。

建議:一,使用行貨手機安裝此軟體,二,選用其他服務軟體。

希望能幫到你。

google play無法登陸怎麼解決?

3樓:小呂數碼達人

回答親,能給我看看具體的情況的截圖嗎?

提問好的,稍等

賬號 密碼 輔助郵箱都對著呢,就是登入不上去回答第一步:使用手機版 qq郵箱 登入 「google賬號」

2/4第二步:在你之前因為嘗試登入,而被google發 安全警報的那條郵件裡,進入「google 幫助中心」

3/4第三步:在google幫助中心裡搜尋「兩步驗證」,填寫你現用手機號碼,按提示啟用「兩步驗證」,以後,你就可以輕鬆用手上的手機接收驗證碼了

4/4第四步:隨心所欲登入吧~

更多8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 play 保護機制的認證狀,裝有獲得 google 許可的專屬應用已通過 android 相容性測試,只有經過 play 保護機制認證的裝置才有資格搭載 google 應用,例如 google play 商店應用。

檢視 play 保護機制的認證狀態開啟 google play 商店應用 。依次點按「選單」圖示 設定。您可以在「play 保護機制認證」下檢視自己的裝置是否已經過 play 保護機制認證。

下面的鏈結已經有網友提出解決方案了

安卓手機如何更改,安卓手機如何更改IP

設定 wlan設定 下面的三道槓 高階 使用靜態ip 選上 既可更改wifi的ip為手動設定。當自動獲取失敗時,可以手動設定靜態ip。 極光 動態 安卓手機改ip的方法就很簡單了 如果想切換到指定地區的ip位址 只需要點下右上角的 線路選擇 找到要切換的線路切換就行了 國內動態 有的,用東騰動態吧!...

安卓手機如何連線到車載USB,安卓手機如何連線到車載USB 5

無辜地 在手套箱中找到汽車的usb埠,然後用usb電纜連線手機和汽車 以連線手機和汽車。如果使用usb電纜連線後仍然沒有響應,則是汽車系統不支援手機型號,或者兩端之間的連結鬆動了。安卓手機連線到車載usb具體操作如下 所需材料 汽車,手機,資料線。1 首先開啟汽車右側的雜物箱,雜物箱上有一個手柄凹槽...

電腦怎麼裝安卓系統,如何在電腦上裝安卓系統?

電腦是無法安裝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腦是可以安裝安卓系統的,但是一般的pc機是無法安裝安卓系統,但是可以安裝一些安卓模擬器解決電腦上執行安卓系統的。你好可以通過靠譜助手進行模擬,如需直接裝可以去掉 如何在電腦上裝安卓系統?安卓系統是手機應用軟體,它的核心是linux的。目前電腦上主要是通過安裝開發軟體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