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硬碟分割槽,安卓手機硬碟如何分割槽?

時間 2021-07-13 03:3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系統一般把rom晶片分成7個區,如果再加上內建sd卡這個分割槽,就是8個:

hboot分割槽----------負責啟動。

radio分割槽----------負責驅動。

recovery分割槽-------負責恢復。

boot分割槽-----------系統核心。

system分割槽---------系統檔案。

cache分割槽----------系統快取。

userdata分割槽-------使用者資料。

所謂rom晶片就是斷電後不丟失資料的晶片,可以用來儲存資料。

需要注意的是,前6個區的容量在系統資訊裡面是看不出來的,我們看到的rom總容量,其實就是第7個區userdate區的大小,這個區主要裝一些軟體,是使用者可以使用的分割槽。這個分割槽的大小直接影響到安裝軟體的數量。也就是說userdate區就是我們常說的“可用rom”

在安卓裡,雖然軟體可以安裝到卡中,但是一些系統軟體最好還是安裝到userdata分割槽,否則會出現載入的一些小問題,比如使用的桌面軟體和一些在桌面上顯示外掛的軟體。並且就算你把軟體都裝到卡里,userdata分割槽還是會不斷減小。就像在電腦裡,就算你把軟體裝到d盤,仍然會在c盤生成一些系統檔案,佔掉c盤空間一樣。

詳見http://tieba.baidu.com/p/1417697070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是ram,一個是rom 不可以換的。好比一個是粗口小瓶子:記憶體。一個是細口大瓶子:機身記憶體,不能比。理解啊………我的也是,連輸入法都卸了:);)囧

安卓手機硬碟如何分割槽?

3樓:唧唧嘰嘰嘰渣渣

安卓系統一般把rom晶片分成7個區,如果再加上內建sd卡這個分割槽,就是8個。

1、hboot分割槽----------負責啟動。

2、radio分割槽----------負責驅動。

3、recovery分割槽-------負責恢復。

4、boot分割槽-----------系統核心。

5、system分割槽---------系統檔案。

6、cache分割槽----------系統快取。

7、userdata分割槽-------使用者資料。

安卓手機如何更改,安卓手機如何更改IP

設定 wlan設定 下面的三道槓 高階 使用靜態ip 選上 既可更改wifi的ip為手動設定。當自動獲取失敗時,可以手動設定靜態ip。 極光 動態 安卓手機改ip的方法就很簡單了 如果想切換到指定地區的ip位址 只需要點下右上角的 線路選擇 找到要切換的線路切換就行了 國內動態 有的,用東騰動態吧!...

主流安卓手機求推薦 15,安卓手機推薦

三星是主流手機,在中國銷量排名第一,比如9100但是 高。想要高價效比的華為的不錯!華為那個最新的雙核機三千出頭。目前最火爆的是三兒子。日版的。安卓手機推薦 多點觸控肯定要好些薩,你是男是女嘛 me600嘛不錯 我都想買 後空翻設計 現在可能1900左右 水貨更便宜 求安卓手機推薦 安卓手機一般支援...

安卓系統無法安卓軟體,怎麼處理,安卓手機軟體不相容怎麼辦?

山水阿銳 手機無法安裝應用解決方法 1,儲存模式連線電腦或者用root explorer找到sd卡目錄下的.android secure資料夾,裡面應該會有一個smdl2tmp1.asec,也可能是其他名稱,總之與正常程式命名格式明顯不一樣的檔案,刪除,再次安裝軟體試試 2,pc端上安裝應用提示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