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驅動電源開啟瞬間電流過大,LED驅動電源開啟瞬間電流過大

時間 2021-12-23 21:33:13

1樓:逍遙小帝皇

完全可採用穩壓驅動方式,電路相對簡單,只是串聯電阻而己,只用乙個穩壓線路,分多少路就串幾個電阻,比如用網上買的15塊錢的12v2a顯示器電源就可以點亮你這9個led了,不過要分三路,每路再串乙個6.8歐1.5w電阻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電流大原因是:電路中的熱敏電阻沒有起作用,還有就是負載比較大。

3樓:月光一族於

1、led驅動電源開機瞬間電流過大,這時電器的必然特性,瞬間的電流或電壓都是輸出的1.41倍,不過,對電器本身沒有任何危害,屬於正常現象。

2、電源開機瞬間都含有這種峰值電壓的衝擊,整流電路內都專門設計這種限制峰值電壓的保護措施。所以這個短暫的過程不會有任何危害的。

4樓:總工程師助理

沒用過3445,不過完全可採用穩壓驅動方式,電路相對簡單,只是串聯電阻而己,只用乙個穩壓線路,分多少路就串幾個電阻,比如用網上買的15塊錢的12v2a顯示器電源就可以點亮你這9個led了,不過要分三路,每路再串乙個6.8歐1.5w電阻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把r14取樣電阻變大到2歐試一下。

pwm調節led恆流驅動電源的輸出端,控制輸出電流大小,從而達到調光的目的?

6樓:

是。電路中當電感上通有電流時,電感會產生磁場,即部分電流轉換成磁能的方式儲存在電感中,當不再向電感上通電流時,電感會將磁能通過電流的方式在迴路中釋放出來,這也是電感上電流不能突變的原因,基於電感的這種充放電原理,可以用來平均pwm 波調光中產生的不連續電流。

led 調光方法的實現分為兩種:模擬調光和數字調光,其中模擬調光是通過改變led迴路中電流大小達到調光,通過pwm 波開啟和關閉led來改變正向電流的導通時間以達到亮度調節的效果。

7樓:

pwm是脈寬調變,也就是調節導通和關斷的百分比來調光的,百分之百時全通,最亮,百分之五十時只導通一半時間,亮度也只有一半。恆流源理論上不管負載怎麼變,電流都保持恆定不變,所以是不能通

8樓:匿名使用者

週期要很小,占空比50%相當於只有50%的電流給led供電,為半亮。0%就是電流短掉嘍~~~

9樓:牛奶邊境牧羊犬

脈寬調變控制亮度,,光線暗的時候就意味著眼睛將要受到頻閃的傷害

led屬於什麼負載,啟動瞬間的啟動電流會否過大?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led(light emitting diode),發光二極體,是一種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led的心臟是乙個半導體的晶元, 啟動電流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led即不屬於感性負載也不屬於容性負載,所以啟動瞬間不會有大電流過led,況且led本身電流很小。(現在也有大功率led,比如1w、--10w左右)。

12樓:電子白菜

不會過大 led屬於感性器件

led開關電源輸出電壓正常但是電流過大什麼原因

13樓:

因為負載過重

也就是你接的led太多了

這不是電源本身的問題

led驅動電源電流大小可以決定瓦數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瓦數由驅動電源輸出電壓和功率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冠泰實業****生產銷售:led電源,led驅動電源,led開關電源,led調光電源,led內建電源,led外接電源等。可以加工定製。

led驅動電源的優勢有哪些,LED驅動電源的優勢有哪些?

手機使用者 1.高可靠性常見的led路燈是採用led驅動電源,它的維修費用高,維修也不方便 2.高效率 led是節能產品,驅動電源的效率要高。對於電源安裝在燈具內的結構,尤為重要。因為led的發光效率隨著led溫度的升高而下降,所以led的散熱非常重要。3.高功率因素功率因素是電網對負載的要求。一般...

led驅動電源分類有哪些,LED驅動電源分類有哪些

ofweek照明 由於各種規格不同的led電源的效能和轉換效率各不相同,所以選擇合適 高效的led專用電源,才能真正展露出led光源高效能的特性。因為低效率的led電源本身就需要消耗大量電能,所以在給led供電的過程中就無法凸顯led的節能特點。總之,led電源在led工作中的穩定性 節能性 壽命長...

LED驅動電源晶元有哪些,LED驅動晶元和電源晶元有什麼區別?

mojay 茂捷 m8900是一款原邊反饋 帶單級有源pfc高精度的led恆流控制晶元,m8900整合了單級有源pfc線路,可實現較高的功率因素和很低的總諧波失真,晶元可以進入準諧振模式,從而實現較高的效率和降低的開關損耗。m8900內建了多重保護功能來保證系統的可靠性,包含led開路保護 晶元過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