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密碼改了 為什麼不能連線電視

時間 2021-12-22 15:02:09

1樓:ch陳先生

這種情況一般wifi密碼改了沒有能及時更改智慧電視所儲存的密碼,所以造成電視儲存的密碼和新的wifi密碼不一致所造成的登入失敗。

目前,wifi通常在大城市使用。 儘管通過wi-fi技術傳輸的無線通訊質量不是很好,但資料安全效能卻比藍芽差一點,傳輸質量也有待提高,傳輸速度非常快,可以達到54mbps,可以滿足 個人和社會資訊的需求。

wifi的最重要優點是它不需要佈線並且不受佈線條件的限制,因此非常適合移動辦公使用者的需求。 此外,由於發射訊號的功率小於100mw,低於手機的功率,因此wifi衝浪相對最安全和健康。

2樓:白雲朵朵

你改密碼了肯定連不上了啊,在電視的無線設制中,重新輸入新的密碼就行了。

3樓:q殘燭

不知你電視機是無線連線的還是有線連線的。

如果是有線連線,無線密碼修改不會影響到有線連線的,如果連線不上可能是連線接觸不良或者是你改變了上網連線,看一下電腦還能不能上網。

如果是無線連線,看一下有沒有在設定中禁止電視機的mac連線,如果沒有把電視機重新設定一下密碼就行了。

4樓:鳳月璃

電視也要重新設定密碼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視上重設密碼

在電視上重設密碼

修改了WiFi密碼後連線上了但是不能用,怎麼辦

51全心全意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排查原因 1 首先判斷網路是否正常 如果是家中自己的無線網路,手機wifi連線上了卻上不了網,可以試試電腦或者其它手機是否能夠連線上網,如果都不能,那肯定是網路本身的問題,可以去檢查路由器線路是否鬆動了。如果連線什麼都正常,路由器等裝置都正常開著,一般是運營商網路寬頻...

家裡的wifi密碼改了筆記本如何重新連線

家裡的wifi密碼改了,筆記本重新連線的方法 1 以前膝上型電腦連線乙個無線wifi網路一直可以,但是今天修改了這個無線wifi的密碼,用膝上型電腦連線這個無線wifi網路時候,總是連不上。2 要用新的無線wifi密碼進行連線,我們首先要忘記原來的無線網路。點選工作列網路圖示,然後點選這裡的網路設定...

剛用手機改了WiFi密碼,WiFi能連上,都是不能用,急死了,幫幫我吧

無邊落木 手機可以修改的。只是不要搞錯了,寬頻賬號密碼和無線密碼是2個不同的東西。寬頻賬號密碼是網路提供商給的,路由器中必須與網路提供商給的賬號密碼一致。路由器中的無線密碼是可以改的,改了之後,手機中也要相應更改。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