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然後藍屏防毒無效

時間 2021-12-22 03:59:29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1、重啟系統

如果只是某個程式或驅動程式偶爾出現錯誤,重啟系統後部分問題會消除。

2、檢查硬體

檢查新硬體是否插牢,這個被許多人忽視的問題往往會引發許多莫名其妙的故障。如果確認沒有問題,將其拔下,然後換個插槽試試,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同時還應對照微軟**的硬體相容類別檢查一下硬體是否與作業系統相容。

檢查是否做了cpu超頻,超頻操作進行了超載運算,造成其內部運算過多,使cpu過熱,從而導致系統運算錯誤。有些cpu的超頻效能比較好,但有時也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錯誤。

3、檢查新驅動和新服務

如果剛安裝完某個硬體的新驅動,或安裝了某個軟體,而它又在系統服務中新增了相應專案(比如:防毒軟體、cpu降溫軟體、防火牆軟體等),在重啟或使用**現了藍屏故障,請到安全模式來解除安裝或禁用它們。

4、檢查病毒

比如衝擊波和振盪波等病毒有時會導致win7藍屏宕機,因此查殺病毒必不可少。同時一些木馬間諜軟體也會引發藍屏,所以最好再用相關工具進行掃瞄檢查。

5、檢查bios和硬體相容性

對於新裝的電腦經常出現藍屏問題,應該檢查並公升級bios到最新版本,同時關閉其中的記憶體相關項,比如:快取和對映。另外, 還應該對照微軟的硬體相容列表檢查自己的硬體。

還有就是,如果主機板bios無法支援大容量硬碟也會導致藍屏,需要對其進行公升級。

6、恢復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一般情況下,藍屏都出現於更新了硬體驅動或新加硬體並安裝其驅動後,這時win7提供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就是解決藍屏的快捷方式。重啟系統,

在出現啟動選單時按下f8鍵就會出現高階啟動選項選單,接著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7、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

這個現象是在光碟機正在讀取資料時,由於被誤操作開啟而導致出現藍屏。這個問題不影響系統正常動作,只要再彈入光碟或按esc鍵就可以。

8、查詢藍屏**

把藍屏中密密麻麻的英文記下來,接著到其他電腦中進入微軟幫助與支援**http://support.microsoft.

com,在"搜尋(知識庫)"中輸入**,如果搜尋結果沒有適合資訊,可以選擇"英文知識庫"在搜尋一遍。一般情況下,會在這裡找到有用的解決案例。另外,也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搜尋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還這樣的話,就是硬體有問題了,插拔記憶體試試

逃出生天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麼解決

記憶體不能為read,說明你裝的逃出生天軟體執行出錯了,某些檔案不能讀取,可能是檔案不在了,或者是檔案變更了,或者是和其他軟體衝突等等現象引起記憶體不能為read,一般你把逃出生天軟體解除安裝了再重新一遍就可以了。按 windows x 鍵調出選單點選 執行 2 4彈出視窗,輸入 cmd 然後點選 ...

為什麼很多單機遊戲都說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一般與你說的軟體衝突無關,以下是私人文件,請註明 執行遊戲顯示記憶體無法讀取 0x 指令引用的0x 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written 解決方案 1.清理登錄檔 推薦使用iobit toolbox 深度掃瞄或者glary utilities 中文安裝 掃瞄 3.重新安裝遊戲。4.重新註冊...

玩遊戲時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該怎麼解決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是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 即執行中 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你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