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電腦用的是360衛士瑞星防毒軟體和瑞星

時間 2021-12-22 01:05:21

1樓:

1.不能刪殺軟,360安全衛士相當於瑞星卡卡助手一樣,你兩個都裝了?可以解除安裝乙個;

2.現在360和金山不相容,跟瑞星不衝突,但是不要功能重複的;

3.如果有第三方防火牆(比如現在的瑞星防火牆),windows的不用開功能比第三方的少;

4.開機2分鐘有點兒慢,我的win7不到一分鐘,可以選擇禁用些開機啟動項,防毒軟體的開機查殺範圍設定小一點兒。

5.全盤查殺佔記憶體稍大,最好選擇吃飯或者離開時候查,此時沒有其他程式跟防毒軟體搶占記憶體。

6.非安全更新可以裝,可能有個別裝不上的也不用擔心。

-----------------------

smartup是公升級程式

這個提示是要求你修復,不是過期

2樓:小彪咂

1.不可以刪掉瑞星防毒軟體,只用360。因為360安全衛士是殺木馬的。

2.兩者防毒時有衝突。3.

瑞星防火牆可以刪除掉,可以只用360木馬防火牆乙個。4.你的windows防火牆不需要開啟。

5.電腦啟動將近2分鐘這速度不太正常,不過有可能是開機項太多所致,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優化一下去開機啟動項。6.

瑞星卡卡提示有20個非安全需要更新,沒必要更新,360只提示重要的補丁。7.那個意思是有錯誤,叫你把它在「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軟體」中把它刪了重灌。

3樓:魚人泡泡

lz大概用的是瑞星全功能,只要有了這個就不需要其他的軟體了,瑞星全功能有自帶的防火牆,windows防火牆就可以關閉了,可能是lz裝的軟體太多了,建議卸掉360試試。

4樓:三班瘋子

瑞星和360 兩家是死對頭,這兩個款軟體在一起有一定的排斥性,建議樓主選其中一種。保持電腦穩定。

5樓:勢在必德

360安全衛士只是個輔軟,無法跟殺軟以及防火牆相提並論,因為作用不同,不該混為一談!

6樓:夏星的夢想

lz 不管用哪一款 最好還是用一家的 各個廠家之間會或多或少的有點相容性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360不錯 瑞星不要用了 還有360上面有個開機優化 可以減少你的開機時間

8樓:似水流年

樓主要解除安裝的話建議樓主解除安裝360,因為360本身的各方面綜合能力並不是很好的,而且相容性也不好

9樓:

360和瑞星都有防毒功能,用乙個就可以了,兩個一起用可能不行,兩種防毒軟體是不相相容的,防毒時可能會互相抑制。用360木馬防火牆就行,可以刪掉瑞星。最好開啟windows防火牆,對電腦有好處。

2分鐘開機有些太慢了,建議重新做一下系統。瑞星全盤防毒時速度慢可能是你所有盤裡的東西比較多,全盤防毒走完整個電腦的c,d,e,f盤,東西越多,速度越慢。

10樓:

可以,但還是建議不要用單獨使用360

11樓:明世染衣公司

你只要把瑞星防毒刪掉,用360就可以了

360防火牆和瑞星防火牆哪個好

12樓:春水靈靈

如果你確實要用到防火牆,建議你還是保留瑞星的防火牆.

360安全衛士的防火牆比不

專上瑞星的,如果你屬對電腦安全要求比較高,可以用瑞星的防火牆,而關閉360的防火牆功能.相信樓主已經深有體會了。

要說好肯定是瑞星防火牆比較好,不管在功能上還是防禦上.現在很多人都說360好,但是360的防火牆肯定沒有瑞星好.

瑞星防火牆具有arp防禦功能,區域網使用者也可以使用瑞星防火牆來保護,防火牆還是推薦你用瑞星.

還有瑞星現在已經有2011開始公測,建議你先用著,要知道瑞星一直有免費活動的

13樓:

360的軟體在系統的基本防護上(比如給系統打補丁、防禦u盤病毒等)做得還可以,專但是它的360防毒的屬質量實在是不敢恭維,建議使用瑞星、金山、江民等專業一些的防火牆和防毒軟體配合360進行系統的安全保護。

瑞星卡卡和360安全衛士的功能差不多,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使用,他們都不會與防毒軟體衝突。但是系統中的防火牆和防毒軟體建議只安裝一套,否則會產生衝突。

14樓:江湖小生了

用諾頓360的吧,它自帶防火牆,諾頓360全能特警4.0版對網路攻擊(包括最新的社交網路威脅)提供了業界最佳的防護功能。在近期進行的第三方測試中,諾頓產品的防護率達到了100%

15樓:我就的獨特

還是用瑞星的比較好,既然樓主一直都在瑞星的,應該知道其效果也不錯的,如果到期了,還可以去找免費版的使用

16樓:勢在必德

完全不是不在乙個起跑線,沒有可比性。360殺軟都還沒做好,別說防火牆了!

17樓:天下第一吳志豪

樓主,我一直用360防火牆和瑞星防火牆,都很好,能起到互補的作用。

1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bai公司其個人安全軟體產品已du經全zhi面、永久免費。

dao







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回

術的第16代產答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win7、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

。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布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另外新產品在系統資源占用

方面進行了優化,在保證防毒、主動防禦、惡意攻擊攔截等功能的同時,還提高了產品整體執行效能。樓主不妨試試看。

19樓:為何這樣對

建議不要用360,第一360的大故障經常會出現的,比如無法上網,之類的,還聽說360有後門呢,最重要的是,中毒了,360幫不了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360瀏覽器有些慢……雖然我現在仍然在用著。

21樓:好啊好哦喜

360好,我用著比較習慣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效防禦的,一般沒有什麼病毒**,因為只要是360的軟體全部可以攔截什麼病毒**等......所以就360防火牆好.

23樓:手機使用者

**辦公室的秘書全都用瑞星,我的朋友是那麼說的,瑞星防火牆如同鋼鐵,360頑固病毒可以進入電腦

24樓:匿名使用者

360絕對沒問題,而且還免費我以前就用瑞星殺軟除了感覺卡卡網上助手好點之外其他都不行,收費還起不到太好的效果!現在好多人都在用360,你也可以問問你身旁用360的朋友,用360的效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從不中過病毒,那你的電腦在「安全地帶」哦,裝360安全衛士和卡卡就行了

26樓:從前的痛

360的一點也不好用 攔截簡直能氣死人

我的電腦是聯想的每次用360安全衛士防毒就只得50分為什麼殺不死那些病毒呢而且下面有一句話提示 此

乙個金山急救箱 木馬清道夫,問題全部解決,360衛士不是萬能的,還有是處理病毒吧,你要是修復病毒,那殺了再還原又有什麼意思呢? 用金山或者360的急救箱啦 西北刮過的風 每次看360掃瞄出來的檔案,都是同乙個,自己手動刪掉,有時候病毒回把資料夾隱藏起來讓你找不到,但是仔細看看360掃瞄出來的檔案和電...

我只用360安全衛士保護我的電腦,行嗎

已經行了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 好久都沒有用防毒軟體了 而且我定期用最新的殺軟和病毒庫來防毒 在安全衛士保護下的系統根本就無任何問題 只要用安全衛士的時候 定期更新病毒庫 就絕對沒有問題 你可以不相信他的防毒能力 但是絕對可以相信他的病毒庫 就是這麼簡單 呵呵 肯定不行 防毒軟體還是要裝,360用來清清...

我的電腦遇到問題,我在使用360安全衛士檢查的時候上面顯示的是56的分數,上面顯示的是危險桌面快捷方式

外掛程式清理一下,系統修復一下,還不行就重灌系統唄,問題總是能解決的。 2m網速.基本夠用.跟這個無關.危險桌面快捷方式,說的是你桌面有一些直接指向 的圖示.即雙擊即能開啟ie的圖示.請問下你機器卡 有可能是系統開了太多的服務引起的.具體需要專人關閉 新手別試了,以防關了一些東西,導致系統出問題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