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鋼結構設計院

時間 2021-12-21 23:58:55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建築鋼結構設計院是由北京融源建築設計****鋼結構設計所,經過幾年的不懈努力,不斷改革,重組發展壯大而成。公司擁有建設部頒發的工程設計乙級證書。主營業務包括:

建築鋼結構設計、出圖、蓋章 ;

建築鋼結構優化設計;

建築鋼結構深化詳圖設計(二次設計);

建築鋼結構方案設計,投標檔案編制;

建築鋼結構工程造價諮詢,招標檔案編制;

複雜結構模型建立、計算分析:

工程諮詢、規劃設計、建築設計、招標**、工程監理。

公司註冊資本金300萬元。

公司現在具備雄厚的設計實力和強大的專業設計團隊, 擁有各類專業技術人員30人,還聘有豐富工作經驗的老專業技術人員十餘名作為公司的顧問。目前中級以上職稱佔27人,其中註冊人員15人次(一級註冊建築師3人、一級註冊結構師3人、二級註冊結構師1人、註冊造價工程師3人、註冊投資諮詢工程師1人、註冊監理師4人)公司負責人、股東、合夥人、技術顧問中有國內外著名結構專家、教授、國家設計大師、工程院院士。建立以來,得到了社會及同行業的普遍認同與支援。

公司自成立以來,嚴格按照規範處理各項業務,先後完成了賓館飯店、高階公寓、寫字樓、商貿大廈、學校、辦公樓、住宅小區、花園別墅、工業園區等公共與民用建築工程數十項。

公司使用目前國內最先進的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開發的pkpm、同濟大學開發的mts、3d3s、sap2000等結構設計專業軟體,為客戶提供專業、高效的建築結構方案設計、結構加固方案設計、施工圖設計、施工詳圖設計服務,並全過程提供優質完善周到的專業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最好的鋼結構設計院應該是北京博銳思創鋼結構設計院,專業,經驗豐富服務態度好,收費合理,我切身接觸了幾次,合作挺愉快的,幫我解決了不少問題,對了,我是一家鋼結構公司在京分公司,中房北京公司。

現在國內設計院做結構大部分使用什麼軟體呀?還有鋼結構設計的發展趨勢非常好,做鋼結構用什麼軟體?謝謝

3樓:技術推廣

設計院一般用pkpm,不過現在同濟大學出的3d3s設計原件更好用,3d3s原件功能強大設計速度快。

4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院用什麼不知道,鋼結構加工廠一般是用xsteel

5樓:快落的丸子

設計院一般用pkpm,詳圖一般用cad,天正建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照你的問題。

問:現在國內設計院做結構大部分使用什麼軟體呀?

答:絕大部分(95%以上)用建研院的pkpm,這其中,做結構計算的,有90%的用satwe模組。還有個別或者有需要時會用到pkpm中的tat火pmsap模組。

還有極少數的專案會用到etabs、sap2000、midas gen,midas building甚至是abaqus。ansys偶爾用於細部分析。

問:還有鋼結構設計的發展趨勢非常好,做鋼結構用什麼軟體?

答:現在的**是,鋼結構一般比混凝土設計人員拿得多一些,軟體有建研院的sts和同濟大學的3d3s,使用者都很多。

希望對你有幫助。

鋼結構設計軟體都有些什麼,鋼結構設計軟體有哪些?比較好用的那種?

小丑小童鞋 鋼結構設計的軟體很多,但是傾向各不相同。在這我給你推薦兩款,一款是國內的3d3s,基於cad開發的。3d3s鋼與空間結構設計系統包括輕型門式剛架 多高層建築結構 網架與網殼結構 鋼管桁架結構 建築索膜結構 塔架結構及幕牆結構的設計與繪圖,均可直接生成word文件計算書和autocad設計...

鋼結構設計計算軟體有哪些,鋼結構設計軟體都有哪些?

除了pkpm的sts外。還有sap2000 另外對於非線性的鋼結構還要用ansys 好多,pkpm 3d3s ps2000,廣廈,探索者 還有好多不是專業的程式也能作簡單的設計計算,比如天正結構等。不過我還是喜歡pkpm,這個軟體的計算結果一般設計院都比較認可。最基本最老牌的軟體是pkpm 現在最主...

鋼結構設計軟體哪些比較好,鋼結構設計用什麼軟體

外行!鋼結構設計軟體太多了,pkpm,3d3s這是最常用的兩個,設計時選型號還要看國標嗎,國標就那些型號,要不太大要不太小,用料不合適,直接自定義截面就行,還有你說的最後一點,鋼結構設計圖就算是尺寸差了十萬八千里也沒問題,因為設計後面還有加工廠深化圖紙,也就是俗稱的拆圖,拆圖可以說是尺寸差一點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