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稅網上申報 使用者名稱密碼是什麼

時間 2021-12-21 22:5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地稅,問你的專管員,這個密碼要他給的,你說你原來的密碼沒有,你申報不了

2樓:安心稅理代

北京地區的@138=樓下回答了,1095過了3862的問題 了,要是還有什麼不明白的,直接再問,我公司可以全部解決您的

@票據@

問題,並且,還提供了安心的,全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地稅早就更新了報稅軟體,這個答案還是老版本的報稅入口,早就不用了。

現在北京地稅報稅軟體名稱為:北京網際網路地稅局,包括「企業版」、「自然人版」、「個人存量房版」。

至於密碼,找主管稅務所(專管員)

4樓:

不可能的,報道的時候專管員會給你密碼的,回去再找專管員要!!

中考成績查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網上查中考成績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使用者名稱是考生准考證號,初始密碼 8位 是身份證後四位 4位 考生准考證號後四位 4位 省級示範性高中和民辦高中有跨縣市招生名額。普通高中不允許跨縣市招生,錄取按照批次進行,每個批次只有一次錄取機會,本批次錄取成功,後面批次的志願自動作廢 本批次未錄取的考生,順延到下一批次,直至最後乙個批次。請根...

路由器使用者名稱是useradmin密碼是多少

精品diy生活 路由器登入密碼如果沒有改過的話,就得看路由器的背面或是說明書,一般預設的是admin或為空。如果改過密碼的話,那就得自己想了,想不起來的話,就得reset,對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夏天的 電信的光纖貓密碼一般是ne7ja 5m,你可以試試這個能不能用,這個useradmin使用者名稱...

開啟電腦要輸入登入介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 功能,要想破解 更改 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乙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 幾塊錢 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密碼的軟體 功能,只要把它們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