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輸入,為什麼我輸入at 01 00 Shutdown s 到1點的時候電腦沒有幫助我自動關機呢?

時間 2021-12-21 10:36:20

1樓:我就這樣

由於大部分電腦都有設定屏保、待機等功能,造成許多定時關機軟體到時無法正常執行。這是因為shutdown命令的定時關機功能,無法輸入屏保密碼或喚醒待機狀態的電腦,所以定時關機功能失效。windows系統中的「任務計畫」就能很好地解決這個問題。

先建立「自動關機.bat」為名的批處理檔案,檔案中將shutdown -s -f儲存起來;然後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任務計畫」,雙擊「新增任務計畫」,出現任務計畫嚮導;下一步後,單擊「瀏覽」,選擇儲存好的「自動關機.bat」;選擇要關機的時間和日期,下一步需要輸入開機密碼,單擊「完成」後出現乙個名稱為「自動關機」的任務;雙擊「自動關機」這項任務,可以對其進行修改和設定。

單擊「設定」,在「喚醒這台計算機,執行此任務」前打鉤(很重要)。當然也可以單擊「計畫」對關機時間等進行修改。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task scheduler 服務,右鍵點我的電腦,點「管理」,點「服務和應用程式」,再點「服務」,找到task scheduler服務,使其執行。

為什麼我設定好了韓語輸入法還是不能輸入韓語

不是這樣的,win7裡面是自帶韓文輸入法的,絕對不會是你這個樣子的。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取名字好煩 你可以試試按一下 a 然後會變成乙個韓文的 然後就能打字了 夢夢之王 我估計是你用的聊天軟體不支援韓語吧 設定了韓語輸入法,卻切換不出來。 設定南韓語輸入法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第一步 在電腦右下角...

為什麼我的Tomcat安裝之後輸入hlocalhost 8080會無法顯示頁面

如果你的機子裡還裝了oracle,需要將tomcat的埠蓋了,比如8089 因為oracle佔用了8080 那麼http localhost 8089你試試 看你用的是安裝版本的還是解壓版本的 解壓的就沒有這個問題 還有你的tomcat啟動了沒有啊 還有輸入的是http localhost 8080...

為什麼我每次輸入郵箱號碼都說格式不對

有可能是在某些情況下不小心按到shift space 也就是空格鍵 使輸入成了全形模式 所以,試試再按一次轉按回來,有可能問題出在這裡 郵箱格式為 使用者名稱 主機名。如 youname 163.com 一般的表單驗證符合以下規則就行 數字或字母或下劃線或英文輸入狀態下的點 在英文輸入狀態下的 數字...